和男朋友一起同居一年多了家人也同意了每天和他在一起他都是在玩手機的有事就和我說幾句

2021-08-02 17:34:57 字數 3713 閱讀 94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很賤 有男朋友還這樣 不值得被人愛

2樓:

你們兩人覺得這樣好不好,還和他說說心裡話,表達你的感受。

我和我男友在一起一年了,現在每天除了有事情那麼就不說話,他玩手機,我也玩手機,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晚

3樓:

可能是感情歸於平淡了吧

4樓:w笑的眼淚

哈哈這不是說明你對他**力不夠了,是不是被玩膩了了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同居快一年了,感覺還可以吧,因為我男朋友是二婚,我家裡有反對到同意一開始他父母也

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態度最重要,如果他家裡有意見,也應該是他去溝通。他如果也持這種論點,那麼果斷分手。

6樓:相機問

婚姻事是一輩子的大事,你應該和他本人好好談談,他是否真的愛你?是否能自己做自己的主,不聽父母的意見?否則就早點分開,對你、對他都是好事!

去重新選擇屬於自己的愛!不要以已經在一起一年多了來勉強維繫,這不是值得你眷戀的依據!

7樓:

看男友的表現。如果敢和家裡人據理力爭就義無反顧地跟著他,如果他不,那就只好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是關鍵~萬一他也嫌你矮,那就沒啥好說了~

9樓:李月婷

感情問題是這個世界上最難回答的問題,如果只是他的父母說不滿意而你的男朋友還算靠得住的話那還是不要意氣用事了,畢竟經營乙份感情不容易。但是要是連他也站在他父母的那一邊的話那你以後可能就很難有好日子過了

10樓:愛一西太錄

分吧.. 這個男的厭倦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值得你跟他一輩子麼

我也在糾結著.....我和男友在一起一年多了,和他一起去過他家...他家人是同意的!但是我家人不同意,因為我

12樓:拐物頭

愛情來之不易 珍惜吧 如果那男的身高達到170以上 長相過得去 你爸媽肯定願意

總之 如果你們的愛很好的話 肯定會在一起的 唉 明智點 做女人要聰明

13樓:

有的時候父母比較我們看得更明白,父母都是為了兒女好。去問問你父母不肯接受他的原因,試著聽聽他們的想法。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和男朋友在一起在一起快一年半了,同居了,現在住他家裡,都在上海,我父母也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時間不會請假嗎,時間都是擠出來的,沒見過這麼不重視親家見面的

我很生氣,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住他家,他家人朋友也都見了,但他從來都我沒有給我他家鑰匙……

15樓:彌聽雲

說明他心裡有歪心思,不想你有鑰匙撞破他某些好事。

16樓:普通人彼女

還不如分手,啥男朋友真tm小氣,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半年多多了,也一直同居在一起,前面我家裡人不同意

17樓:魅戀少邦主

從乙個人的口中描述出來的事實往往帶有一定的傾向性,而往往解決問題的時候,我們需要站在乙個不帶有任何感**彩的中立角度去取證和分析這件事。雖然全篇你都在埋怨男友在房租方面不出錢,但是通過你的描述我們也挖掘到了一些你男友的實際情況。

第一,你的男友並不是不負擔你們生活的開支,只是他負責的是吃飯出行等方面,如果他沒有說謊的話,那麼你們現在的開銷總額是aa對等的,每個人付出的都差不多,這是乙個比較合理的狀態。

第二,你的男友工資也並不是很高,你要求他在負擔現在費用的基礎上再替你負擔房租的費用,可能他也承擔不了。

而現在你要好好弄清楚兩件事。

第一,弄清楚他到底為你們每個月的共同花銷承擔多少錢,自己建立乙個賬本,把他為你們花的錢都記下來,下次再和他討論開銷分工的問題時好有憑有據,如果他承擔的真的不多,那麼你需要和他提出乙個約定,他賺的多,那就讓他多負擔一些。

第二,想清楚你到底想找乙個什麼樣的男友。就目前你男友的收入來看,讓他來負擔生活所有的費用肯定是難為他了,這和他願不願為你花錢關係不大,因為錢的問題就是這麼實際,這麼現實,工資不高就是不可能大手大腳地給你花錢,更不可能養著你。你是乙個在金錢方面計較的人,這麼說你可能聽著感到不爽,但是你要知道這很正常,有的人就是對錢不在乎,有的人就是計較,人性使然,沒什麼錯。

既然是這樣的性格就應該找乙個有錢的,願意給你花錢的人,而不是在這裡為每個月幾百塊的房租計較。既然你一開始頂著家人的反對和他在一起,相信他一定有其他很多吸引你的地方,比如能給你提供情緒價值之類的。他的優點和錢相比如同魚和熊掌,兩者不可兼得,看你自己怎麼選了。

18樓:泛泛霓虹

一開始你說家裡人不同意你為了他跟家裡作對,你好像有種我以前都為你跟家裡作過對,你應該對我更好的想法成分。可是這是你的自願意志,不需要作為一種鋪墊。

二是你負責乙個月五百八的房租,而他負責你們的吃飯跟有時候偶爾出去聚會玩的開銷,這肯定是你佔小頭,他佔大頭。我不理解你身邊朋友為什麼要說你傻,難道被男朋友養著會很幸福,請長遠的眼光看待問題。男朋友或老公能養你一時,能養你一輩子有多少?

你可以每天養成記賬習慣,而不是自己覺得他不捨得為你花錢怎麼怎麼的越想越傷心。我今年領證了,但是和以前同居的時候沒大改變。自己該花的錢花,不需要花的我就把自己的錢攢著,房租也好生活開銷也好都走老公的賬,我每天用隨手記記賬,我自己完全不帶錢包,因為我以前老愛買零嘴,冏。

有需要的時候我自己的錢可以隨時拿來應急用,我老公對自己花錢很吝嗇,對媽媽和我都可以,我也不亂花錢,所以我也不會說他不捨得為我花錢,他也從來不跟我說為我花了多少這種話,因為我心裡都知道。

「你租我租不是一樣的嗎?」這句話的解讀看語境,如果認定你當另一半,會這麼說;如果不希望和你結婚,以後分手方便也可以這麼說。

說這些,如果你覺得他三觀正能量,有責任感,和他感情很好可以考慮結婚,婚後維持這樣我覺得挺好的。

個人淺見,不喜勿噴

19樓:大鍋rgd飯

之是不好的,呵呵,但是我覺得,這個男的也許是想給你房子車子之後在見你的父母,現在的男人自尊心很強,他可能現在什麼都給不了你,如果他現在去你家,他是怕你的父母說他沒用,什麼都給不了自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懂得愛乙個人時,是情感的成熟;而當我們懂得另乙個人的愛時,是愛的成熟。

我跟我老公沒在一起時談了男朋友且同居了,這些他以及他家人都知道也同意交往,當跟我老公在一起後發現... 30

21樓:

哎,孩子,你要好自為之呀。不論幹什麼都要作長遠打算的。

如果你和你現老公之間還有愛的話,建議最好不要離。

如果沒有愛了,你把**的錢一出,就去尋找你的真愛吧!

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22樓:花澤類

這樣的你還敢嫁,如果真要公布,就報警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那邊的人還真不對, 有這樣愛自己老婆喝兒媳婦的嗎?現在分手或者不分讓你選,分的話你可能得有個名譽問題,不分的話看你和你婆家怎麼處理,其實就是你和你老公的問題,看你願不願意給個機會,當然前提是他有改過自新的意願! 否則,還是為自己幸福後半身考慮考慮吧

兩年無性同居我和男朋友住在一起一年多了,以前因為沒

也許這個男的,是對你負責的表現,又或者說,他害怕承擔責任,事情總是會有兩面的,我覺得你可以問問他,自己瞎猜,你也找不到答案啊,如果是乙個正常的男人,能忍的住,真的不簡單啊,除非很愛你,要麼就是不愛你。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同居了一年多,還沒有接過吻,沒有發生性關係。emmmm 天生缺乏雄性激素,是不...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同居了,男朋友的爸媽對我都挺好,但是住在他家久了有些不好意思,有時候還會刻意

既然如此。你們已經是寄存事實上的夫妻了。還忌諱什麼呢?不就是缺個紅本本和少了個儀式沒辦嗎?住我隔壁有個女性。她那結婚才17歲,因沒到法定結婚年齡。當時沒領到結婚證書。由於缺少文化 頭腦比較簡單 她現在已有60多歲了,孫子都養了。她們的家庭過得幸福美滿,老夫妻兩至今也未曾去找過有關部門補辦過結婚證書 ...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我總是感覺男朋友不關心我,男朋友確實也不關心我,我就偷偷和網上男的交

男票不關心你來是什麼源樣的不關心?如你描述是不與你溝通還是什麼,這還得請你描述清楚些 哈 就按照你現有描述來說,其實你對你男票的喜歡也就一般般。原因很簡單,網上的男的是你打發時間的 陪聊 但是他沒法代替你男票,因為你和陪聊沒沒感情基礎。不排除你以後把這個陪聊當成感情寄託,對你男票的喜歡也越來越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