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民工漫《火影忍者》《死神》《海賊王》有哪些本質上的不同

2021-08-02 07:07:25 字數 2078 閱讀 9181

1樓:哆啦a夢聯盟

眾所周知,三大民工漫包括《火影忍者》《死神》《海賊王》,不論是劇情還是人物還是人物之間的感情,三部動漫都刻畫的很好,每個動漫都有自己的主題特色,《火影忍者》的主題圍繞忍者來;《死神》圍繞瀞靈廷;而《海賊王》則是惡魔果實。三個動漫,個人認為死神最弱,火影和海賊不分伯仲,但是因為火影已經完結了,而海賊王還在**,那就暫定海賊王第一吧!既然要說有什麼不同,那就各方面對比一下就看出來了。

先說人設畫風:相較於其他兩部動漫,《死神》的人設都比較美型,既美型又熱血的動漫很吸引讀者的注意的,畢竟市場上這種動漫也不是算是特別多,但是女主的塑造比較薄弱,畢竟是熱血動漫嗎,三個民工漫都是同樣的情況。要的是友情而不是愛情,而男主塑造的都比較受歡迎了。

《海賊王》的畫風就偏成熟一點了,而且比例都比較那啥,你們懂的。但是人設上,每個人的性格塑造的都很鮮明,都有自己的特點,一眼就可以分辨出。《火影忍者》的人物塑造的也很好,可以看出岸本的功底。

並且裡面的反派各個都很受歡迎,畢竟沒有絕對的壞人,每個壞人都有自己的追求和身不由己。

在說說劇情世界觀:《死神》的劇情相對薄弱,世界觀也比較小,所以這是它不如其他動漫的原因的。而《海賊王》和《火影忍者》的劇情都很豐富,世界觀比較大,讓漫粉在看的時候置身龐大世界觀中,眼界也很開闊。

2樓:耿文瑤

,個人認為死神最弱,火影和海賊不分伯仲,但是因為火影已經完結了,而海賊王還在**,那就暫定海賊王第一吧!既然要說有什麼不同,那就各方面對比一下就看出來了。

3樓:

火影主要是講友情,講羈絆,海賊王主要是講主角的成長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海上的故事,乙個是村子的故事,乙個是人類的故事

5樓:

都是熱血動漫,個人比較愛看火影忍者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畫風劇情各不相同。

7樓:騰哥墳頭蹦野迪

那就暫定海賊王第一吧

8樓:樊

還是喜歡看死神多一點

9樓:從良

沒有吧我覺得都是乙個主題的啊2'

10樓:劉立方

不好意思我都沒有看過啊

11樓:三生離落

人設的畫風有點不一樣

12樓:愛上正義俠

《火影忍者》《死神》《海賊王》本來就是三個不同的故事

搞不懂為什麼要說火影,海賊,死神是民工漫

13樓:名字不好吃

「民工漫」,該詞原本是中性詞,無貶義,意為「連毫無閒暇時間的民工專一族都耳熟能詳的屬動漫」。廣義上指代熱門長篇、在世界範圍內有很高知名度的日本動漫作品。主要有《死神》、《海賊王》、《火影忍者》

特徵 聽語音

「民工漫」大多包含以下列舉的幾點:

1.原作為漫畫,題材多為少年向熱血動漫,異於現實的虛構世界觀(即便是作為推理漫畫的《名偵探柯南》也有著「aptx4869」等諸多虛構要素)。

2.漫畫在漫畫雜誌**至少在2年以上,並且已經改編為週播tv版動畫連播了1年以上。

3.當動畫劇情播出進度趕上漫畫後,動畫會出現原創劇情或者暫時完結,等待其推出第二季。

14樓:黃昏懲戒

我覺得是因為看的人特別多特別氾濫,從oljk到中年大叔都會看這樣的……

為什麼會有三大民工漫畫之說?都是因為什麼?

15樓:聆聽心情

之所以有這種說法,是因為這樣的漫畫比較經典,走到任何地方都能夠看到。

16樓:可口可樂丨

因為三大民工漫都很經典,也都承載著那一代人的熱情,看的不只是劇情,還有情懷。

17樓:青袂清

民工動漫的條件是要有熱血的劇情,而且有拉幫結派的劇情,還有必須要是長篇。

18樓:_x_d晚晴

因為海賊、死神、火影都是又臭又長的長篇**呢,現在也就看個情懷。

海賊王好看還是火影忍者好看,《海賊王》和《火影忍者》哪個好看?

死神一戶太變了 因為這樣我才做出了個艱難的決定 看海賊看了海賊才知道火影不算什麼 海賊裡每乙個人的心靈都堅強到令人嘆為觀止 火影裡每乙個人的靈魂都脆弱到讓人毛骨悚然 海賊裡每乙個夥伴都是路飛以賭命的代價換來的火影裡每乙個夥伴都是某種天命湊在一起的 海賊裡大家每乙個人都彼此信任 是他的話就沒問題 火影...

為什麼海賊比火影火,為什麼海賊王比火影忍者火

第一,wt的海賊一開始就打著長篇的目標,很多設定初期就規劃好了,所以越往後,故事越豐滿 而火影 初期只是個中長篇設定,因為前期大賣結果硬拉成長篇,ab為了湊劇情不得不從新規劃劇情,導致越往後故事越發展艱難,不得不靠主角小強化和死人來推動劇情。其次,wt很擅長細節的設定,無論是捲頭 也好,人物衣服的微...

海賊王好看還是火影忍者好看啊?給個明確答案

自己都看看不都完了。不過火影和海賊都是比較出名的,也都很好看,要說個所以然那肯定說不好的,都有支援的,看你個人的意見了。不過我偏愛火影 樓主,我覺得你提這個問題有些膚淺 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和喜好是不同的,如果每個人都一樣,那我們豈不是成了複製品?好看 這兩字要從很多角度分析 比如劇情 人物性格 畫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