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部好看的日本動漫電影和《螢火之森》相似順便再幾本好看的玄幻言情小說

2021-08-02 03:59:07 字數 5965 閱讀 2905

1樓:拉託姆特

夏目友人帳 螢火之森作者的作品,

狼的孩子雨和雪

對某個飛行員的回憶

宮崎駿系列

幸運的意外籤

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我們的存在

言葉之庭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看到的花的名字

推薦幾部好看的動畫電影

2樓:茹夢隨心

《魁拔之十萬火急》:2023年上映,其巨集大縝密的世界觀和高質量高精度的製作工藝曾一度震撼市場,成為當時國產動畫電影的一大熱門事件。講述了在一個被稱為“元泱境界”的架空世界中,一心想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妖俠”的8歲少年蠻吉,與收養他的青年蠻小滿一起,克服重重困難,抗爭元泱境界中最可怕的災難——魁拔的熱血故事。

《魁拔之大戰元泱界》:講述蠻吉、蠻小滿等人乘坐曲境一號到達渦流島後,與***魁拔舊部十二妖的第一戰。已於2023年5月31日上映。

《秒速5釐米》:故事講述的是遠野貴樹和篠原明裡,小學畢業就分開繼續走上屬於自己的人生道路。兩人刻意迴避了存在於他們之間的那些特別想法,而時間就這麼靜靜的流淌過去。

某個下著大雪的冬日,貴樹終於決定去找尋明裡……

《千與千尋》:故事講述的是一個小女孩在神靈異世界裡發生的故事。

《螢火之森》:這是一曲悠揚而憂傷的華爾茲。

《龍貓》:電影以表現大自然為主題。主人公小月的母親生病住院了,父親帶著她與四歲的妹妹小梅到鄉間的居住。她們對那裡的環境都感到十分新奇,也發現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講述身長10釐米的14歲少女,與搬家至此的小男孩相識的故事。

《瘋狂原始人》即《克魯德一家》:講述的是在史前一場**過後,山洞人部落失去了自己的家園,族長crug(尼古拉斯·凱奇配音)帶領著族人在危險的野外跋涉,尋找新的家園。路上他們遇到了一個遊牧部落落單的族人(瑞安·雷諾茲),後者憑藉自己超前的思維和前衛的行為受到了山洞人的追捧並和crug的長女暗生情愫。

《叢林有情狼》:凱特是西部狼群首領的女兒,對她來說原則、職責和責任重於一切;亨弗雷則完全相反,它是狼群裡最低等的,成天嘻嘻哈哈,尋求當下的快樂,從來不為明天的事情發愁。凱特即將嫁給東部狼群首領的兒子加斯(garth),並不是為了愛情,而是為了阻止兩隻狼群之間即將爆發的一場可怕戰爭……

3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的移動城堡

你的名字

千與千尋

龍貓你的名字

螢火蟲之墓

螢火之森

側耳傾聽

貓的報恩

風之谷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宮崎駿的電影都還不錯,畫面也很美,我比較喜歡的有《千與千尋》《螢火之森》《側耳傾聽》《天空之城》《哈爾的移動城堡》《龍貓》《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另外,《河童的夏天》《長髮公主》也不錯!

5樓:蘇瑾安的天空

宮崎駿就不說了吧

▪ 龍貓 ▪ 紅豬 ▪ 捕鯨記 ▪ 風之谷

▪ 千與千尋 ▪ 幽靈公主 ▪ 天空之城 ▪ 魔女宅急便

▪ 紅髮少女安妮 ▪ 種下星星的日子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膠捲咕嚕咕嚕轉

▪ 小狗克羅歷險記 ▪ 空想的飛行機械們 ▪ 酵母君與雞蛋公主

編劇動畫片

▪ 熊貓家族 ▪ 千與千尋 ▪ 風之谷 ▪ 側耳傾聽

▪ 地海戰記 ▪ yadosagashi ▪ 種下星星的日子 ▪ 小狗克羅歷險記

▪ 來自虞美人之坡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下面言枼之庭【愛了不該愛的人 】

秒速五釐米【錯過的愛 】

螢火之森【可純潔的愛了】

clannad 【唯美 結局比較悽美】

超時空少女【愛了不在一個時空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也是喜歡電影的人 下面給你推薦幾部

《機器人瓦力》《馴龍高手》《勇敢的心》《千與千尋》

希望喜歡 保證看了不後悔

7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原始人 逃離地球 海賊王z 忍者之路 怪物旅店 聖誕頌歌 言語之庭 狂野大自然 鳳凰的女巫(這些都是這兩年的)。

8樓:雙子

《通靈男孩諾曼》

《無敵破壞王》題材很新穎的,講的是一個遊戲營業廳裡一個叫“無敵破壞王”的遊戲裡作為壞蛋的遊戲角色相當好人的故事,挺有趣的

馬達加斯加系列,爆笑的,不看絕對後悔

《精靈旅社》,這部強推,裡面的**超好聽

《豚鼠**隊》裡面的人物超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夜晚生活必備最全了我覺得90see///跟你分享下。

10樓:鴨兒站到

長髮公主,極地特快,怪物公司,馬達加斯加,恐龍,魁拔!!!

11樓:劍風決

魁拔 守護者聯盟 馴龍高手 無敵破壞王 瘋狂原始人 鐵臂阿童木 生化危機(兩部cg動畫版) 極地特快 怪物電力公司 極速蝸牛

12樓:墜崖竹

卑鄙的我 超級大壞蛋 飛屋環遊記 哈爾的移動城堡 幽靈公主

艾特熊和賽娜鼠(**系電影,翻譯特別有意思)

希望喜歡,順便說一句:只有動畫片才能拯救世界!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 個人感覺這部電影挺好看的。

「穿越時空的少女」 非常好看

「無敵破壞王」 這個是歐美的,強烈推薦。

14樓:甜甜的檸檬咖啡

我看過的動畫電影都是宮崎駿的,很不錯,直接查宮崎駿就能找到相關的好看電影了,以前老師也放過給我們看,看來老師也是很欣賞滴,放的好像是《懸崖上的金魚公主》,之後我自己又看了《千與千尋》《天空之城》《哈爾的移動城堡》《魔女宅急便》等,都很好看。

15樓:卡奇

地海戰記 風之谷 虞美人盛開的山坡 穿越時空的少女 夏日大作戰 貓的報恩 百變狸貓,這些都挺好看的,不過我也喜歡 五尾狐 馬達加斯加

16樓:小樓在微笑

五歲庵。你看起來很美味。卑鄙的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看外國的動畫。介紹幾部吧。鬼媽媽 , 怪獸小屋, 殭屍新娘,飛屋壞遊記,通靈男孩諾曼

18樓:匿名使用者

宮崎駿的都不錯,其他還有殭屍新娘,air,馴龍高手這些都不錯

19樓:雲中小魚遊

瘋狂原始人就很不錯啊,推薦去看看。夢工廠的都很不錯哦

20樓:漸變天

《殭屍新娘》 《鬼媽媽》

21樓:公主的落葉

玩具總動員,海底總動員,哈爾的移動城堡,神偷奶爸

22樓:亂世宿怨

《海賊王》系的大電影

到底有哪些好看的動漫電影推薦?

23樓:夏夜放肆的風

《秒速五釐米》純真美好的記憶不會隨時光消散,它會偷偷的長大,慢慢的不知覺的融入血肉融入靈魂,融入喧鬧生活裡突然一次孤獨入髓的夜晚和安靜日子中偶然一剎低頭沉思的瞬間。 千萬不要試圖去觸碰它,回憶接軌現實,你會驚醒,時間永遠沒有停止過,美好也許早就消散,星星點點都是破碎的時光。一直都喜歡最後一幕,在電影裡反覆的看最後一幕,也找到**咀嚼。

《哈爾的移動城堡》是迄今為止宮崎駿最深刻的作品。這部動畫片情節跳躍,隱喻鋪天蓋地,和宮崎駿以往綿密、通俗的敘事風格截然不同。一部分觀眾表示劇情難以理解——這就是我寫作此文的目的

我認為這是一部偉大的電影,我要把我的心得寫下來,與所有熱愛宮崎駿、以及胸中仍有不息的理想主義火焰的讀者分享。

《千與千尋》有一點模糊的小愛情...小白龍報恩,千尋想起了她自己及小情人兒的名字。幫客人洗澡,小煤球兒來回跑。

這些經歷給我多好玩兒,我一定不會變成大豬,不亂吃東西,給客人洗得乾乾淨淨。小白龍永遠跟我好^^回到14歲:)千與千尋--一直以為這是兩個人的名字,結果是一個人的,前一個是被給予的名字,後一個是被剝奪的。

這個故事其實是屬於兩個名字的,琥珀川與千尋。宮崎俊有著天下最迤儷的幻想,他給你的比你想要的還要好。好,伴隨著苦難,卻不伴隨著虛假。

好的好,不是殘酷的好,不是駭人的好,不是為了毀滅而建造的好。

24樓:小可可

好看的動漫電影有很多下面我分幾大類進行推薦:

一、溫馨**類

宮崎駿系列:

1.《千與千尋》用魔幻的手法講有關少年少女成長的故事。

2. 《穿越時空的少女》《小魔女宅急便》

3.《天空之城》《風之谷》

新海誠系列:

1.《你的名字》

2.《天氣之子》

3.《側耳傾聽》(這個我有點記不清作者了)其他:《夏目友人帳》《狼之子雨與雪》

國漫:《羅小黑戰記》

二、熱血漫

《大聖歸來》《哪吒之魔童降世》

不好意思,我不太喜歡看熱血型別的所以列的比較少。

25樓:惜緣惜夢惜伊人

1、《千與千尋》

2、《狼的孩子雪和雨》

3、《懸崖邊上的金魚姬》

4、《怪物之子》

5、《哈爾的移動城堡》

6、《天空之城》

7、《龍貓》

8、《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9、《魔女宅急便》

10、《幽靈公主》

11、《貓的報恩》

12、《虞美人盛開的山坡》

13、《起風了》

14、《風之谷》

15、《側耳傾聽》

16、《紅豬》

17、《螢火蟲之墓》

18、《螢火之森》

19、《言葉之庭》

20、《河童之夏》

26樓:是綠色的魚呀

純愛+搞笑的

1 好想告訴你——

這個超經典超純的!!很感人!一定要看!這個強烈推薦

2 伯爵與妖精——也很贊!!我超愛這部!看完動畫片我還去看了**!!這個也必看的!強推!!!

3 金色的琴絃——這個還不錯吧!有空可以看看

4 sa特優生——我覺得這個一般,有空可以看看

5 愛麗絲學院——強烈推薦!!建議看完動畫片可以看漫畫~~!!

6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這個可能你看過了~~超經典的!!沒看一定要看哦!!今年要出第二季了!!!

7 天使怪盜——超棒的clamp的作品!!

8 守護甜心——幼稚一點但是還蠻不錯的!!就是太長了~~!!但是還是推薦

9 夢色蛋糕師——還不錯!!一點類似守護甜心!!

10 水果籃子——強烈推薦!!!我小時候看了還哭的稀里嘩啦~~!!很感人很純愛!!

11 華麗的挑戰——強烈推薦!!超級搞笑!!愛情+勵志!!

12 交響情人夢——純愛,已經出了三季了!!

13 他和她的事情——純愛!!校園!!

14 完美小姐進化論——很多人貌似覺得好看,但是我覺得不好看,可能各人眼光不同吧

15 龍虎鬥——釘宮控可以看哈~~戀愛+搞笑~~灰常好看!!

16 會長是女僕大人——超讚的!大愛啊啊~~最愛動畫之一~~強推!!

17 初戀限定——還行吧~~有空可以看

18 clannad——雖然大家都說很感人,但我愣是沒看懂,或許你看了之後覺得感人吧,有空可以看看

19 nana——必看!強推!!娜娜和奈奈兩個女孩子的愛情與夢想~~!很感人!!也建議看漫畫~~動畫出的不多

20 星座彼氏——劇情很一般吧,人設有點崩,戀聲癖強推~名聲優超多的~~!!

21 交響情人夢——不解釋,經典少女漫之作!!必看

給我幾部好看的日本動漫給我推薦幾部好看的日本動漫

蒼穹的法夫納,eva,黑執事,空之境界,心跳回憶,公主戀人,雪之少女,魔法 目錄,櫻蘭高校男公關部,藍蘭島漂流記,我家有個狐仙大人,傳頌之物,純情房東俏房客,人型電腦天使心,瀨戶之花嫁,涼宮春日的憂鬱,女生萬歲,明日的與一,夏目友人帳,我的狐仙女友,旋風管家,s.a特優生,水果籃子 天認為這些都很經...

好看的日本動漫電影,有什麼好看的日本動漫電影

夏目友人帳!宮崎駿電影系列!你好,網頁輸人 多在春季萌芽前進行,分株繁殖簡單易行。抨插繁殖在4月上旬或秋季,選取優良單株上一年生徒長枝 或芽飽滿的粗壯枝條,剪成10 15釐米長的插穗,按行株距20釐米x15釐米,將插條插入整好的睡中 有什麼好看的日本動漫電影 你想看什麼型別的?近期比較火的就是 你的...

請幾部好看的動漫系列電影,請推薦幾部好看的動漫系列電影。

如果說,類似 千與千尋 的話 我推薦 鋼琴之森 和 千年狐 可以去迅雷看看收看這兩部電影 推薦幾部好看的動漫電影 動bai漫電影 豚鼠du 隊 麥兜響zhi噹噹 冰河dao 世紀之倖存的基德 麥回兜菠蘿油答王子 怪物公司 蟲蟲危機 交響詩篇劇場版 玩具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2 喜洋洋之牛氣沖天 怪物史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