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部十年前左右的日本動漫的名字

2021-08-01 23:17:14 字數 2229 閱讀 5204

1樓:百鬼♂夜行

勇者傳說泰丹(共46話)

劇情簡介:

某天,地球突然受到宇宙人的侵入,它們的目標是具有生命力的「行星能源」,於是宇宙侵略者「奧巴斯」對地球開始了攻擊。它們不斷收集行星能量集中到「解放點」然後將其進行攻擊讓地球發生大**。就讀日本海濱小學五年級的小學生「高杉星史」被地球的意志所呼喚,而成為了保護地球的地球勇者們的隊長,而星史手上的「指揮儀」就是他的勇者隊長之證。

指揮儀發出呼喚,古寺裡的佛像的寶珠—勇者之石跟警視廳的巡邏車融合後變成了機械人,傳說中的勇者「泰丹」誕生,這時便開始了守護地球的長時間戰爭。

是這個嗎?

2樓:闊啦愛

無敵鋼人泰坦3

問一部大概十年前的動漫名字?

3樓:深藍侵襲

angel beats

4樓:匿名使用者

haizeiwang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知道唉,如果是多人穿越番,我建議去看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問乙個十多年前的日本動畫的名字~~ 200

6樓:欒田然

那個時期的日本動畫片有很多不知道你具體問的哪一部。說出一些細節來可能會幫到你。

7樓:隔壁的逗比

《魔法騎士》

劇情簡介

在東京鐵塔偶遇的獅堂光、龍咲海、鳳凰寺風三人,突然被一團光包圍而進入異世界錫菲羅。就這樣,三名少女成為魔法騎士,肩負拯救這個世界的使命。被賜予魔法和魔神的三人,為了救出被神官謝加圖捉走的艾美諾公主,開始了充滿戰鬥的冒險之旅。

求一部至少是十年前的日本動漫,內詳 140

8樓:2012匿名

如果是動畫的話,感覺有點像【奔向地球】,但這個是2023年的了。

9樓:盛夏魯魯圓

不知道,交給樓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漲破,,,,只讓我想到了,,北斗神拳

11樓:孩子不會笑

我感覺是【哈爾的移動城堡】我是說好像啊 你可以看看

求十年前看過的一部日本動漫電影的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星之聲,不過是女主當兵去了,也沒50年,不過差不多,劇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亂想知道這部的名字

14樓:月下夜籬

額....星球大戰麼?我只知道這個恩。

有一部日本漫畫,大概是十年前左右的吧,忘了叫什麼了,大家幫著想想

15樓:匿名使用者

背後拿出平底鍋確實很像 聖子到,他老爸確實是神父。他有一哥們---悶聲**一條誠確實是玩**的。但好像跟外星人無關。

16樓:找梅子的飯糰

肯定是《聖子到》

我也很喜歡,雖然有些暴力,但裡面很單純,也有一些向上的熱血,很不錯

17樓:

書名叫《聖子到》,什麼時候變成et級的了.

18樓:無敵

………………日日野晴矢 聖子到…………

找一部10年前左右的動漫

19樓:匿名使用者

額……沒看過

不過十年前你多少歲啊

20樓:小狼

日本的?

不知道咦

十年前我才3歲

wali~

幫不了你啦~

打聽一部十幾年前的日本動畫片的片名

21樓:star達人

[藍龍]、[咕嚕咕嚕魔法陣]、[聖鬥士星矢],大概是這三個,第乙個與你說的很像,但是21世紀才出而已。

22樓:1575一護

應該是那部《羅蘋聖鬥士》吧,

求一部至少是十年前的日本動漫,內詳

如果是動畫的話,感覺有點像 奔向地球 但這個是2007年的了。不知道,交給樓下吧,衣服漲破,只讓我想到了,北斗神拳 我感覺是 哈爾的移動城堡 我是說好像啊 你可以看看 找一部十年前看過的日本動漫電影 出自 惡魔人 妖鳥死麗濡篇 導演 飯田 編劇 永井豪 主演 速水奨 水島裕 澄川真琴 青野武 立木文...

中國十年前的動漫有哪些,十年前左右的看過的動畫片有哪些? 越多越好

記得小時喜歡看小鯉魚泡泡 憨八龜什麼的 虹貓藍兔七俠傳 藍貓淘氣三千問 大頭兒子小頭爸爸 奇奇科科歷險記 鐵臂阿童木 我看過的第一部動畫是 小蝌蚪找媽媽 第二部是 大鬧天宮 第三部是 哪吒鬧海 然後是 漁盆 牧童 神筆馬良 鼴鼠的故事 黑貓警長 阿凡提 葫蘆兄弟 花仙子 阿童木 變形金剛 機器貓 輕...

十年前的易拉罐飲料都有啥牌子的,海南十年前易拉罐碑酒25元有什麼品牌?

有紅牛,健力寶等等,那個時候一般也就只有這兩種飲料 提問乙個飲料的名字,十多年前的易拉罐碳酸飲料 健力寶當年非常出名的一種飲料 但好象不是你說那種,有誰知道好多年前有一種易拉罐碳酸飲料!急!等!應該是天外天的易拉罐,貌似賣1.5元,白易拉罐,有個老頭 健力寶小時候出過易拉罐的,上面是運動員的樣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