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法師好還是術士好

2021-08-01 22:58:50 字數 924 閱讀 1665

1樓:想小強一樣活著

推薦ss,尤其是新手,法師雖然強力,但是法師的強力是以操作為基礎的,也就是可操作空間大,如果操作不行的話……玩法師會很慘的,現在這個版本ss操作真心不繁瑣,而且也是在ss的強勢期,還有一點就是ss人數少,滿大街的法師你還玩法師有什麼意思啊。還是推薦術士

2樓:

法師稱之為親兒子 可不是蓋的 操作簡單 輸出暴力

術士的輸出手法比較複雜而繁瑣 當然輸出還是比較可觀的

新玩家的話還是建議玩法師

3樓:

依我看,我的操作不錯,玩法師沒問題~~

你只要對自己操作很有信心,覺得自己可以把人玩死,法師是不錯的選擇。

操作不好的話就術士嘍~~

4樓:瀾星e星之紋

這個版本為ss吧,而且5.2的fs有史以來第一次大削了(貌似),ss強化較多。目測ss目前比fs好。(兩布甲的死磕啊)

5樓:

法師會強力點. 但是術士可玩性很高,有很多寵物. 現在還有術士專門的史詩職業任務.還有職業坐騎..

法師的話,傷害高,但是新手玩起來也不會那麼順手的,建議玩ss.

而且術士比較稀缺,容易有生存和產生樂趣的空間, 法爺就比較多了..

6樓:臭屁傲

術士吧,術士新手玩兒好,能帶寶寶,寶寶能當坦

7樓:

現在這個版本 還是法師好一點

8樓:劍神

我個人認為是法師好。

9樓:生叡馮玉

兩個職業輸出都很高,法師簡單點,輸出高,術士則很需要裝備支援,後期輸出出色,但法師太多,不好混,術士比較搶手,惡魔術團輔必備,痛苦術高輸出,毀滅h小薩控場必備

玩法師好還是術士好?法師和術士玩哪個好

我就是ss 我感覺ss比fs好多了。給你4個理由 1fs數量多,我門f大公會t6副本時都是fs排隊的多,ss一來就有組,即使是遲到了。2 在大部分boss戰裡,ss的輸出都強於fs 天賦加正確的情況下 3 ss的pk天賦也很強,在單p fs佔很大優勢。當然,最後我宣告一下,本人不是說ss什麼都比fs...

魔獸世界大災變用獵人好還是術士好?

副本還是lr啊。我在臺服玩到現在也沒見過哪個ss就業像lr這麼輕鬆,lr在大災變版本很好就業啊,副本輸出也是第一集團的,ss是嗎?玩過大災變嗎,就在這誤人子弟,ss你往死打才剛剛夠第一集團,也就是百分之20那能爆發一次,lr是全程都可以爆發就這一點上也不能說果斷ss啊,沒玩過請不要亂說。聯盟的lr推...

魔獸世界法師選擇,魔獸世界法師和術士選擇問題

現在人模擬較強。有個自立,相當於乙個章。還有人類精魂和聲望優勢。亡靈比以前差了,不過亡靈意志也是好東西。血精靈種族優勢一般。推薦前兩個。lm就人類,bl就亡靈吧。我喜歡亡靈法師,操作起來節奏感特強,血精靈男的像瘸子女的想小雞太醜了。血精靈最好,多了個沉默,一次2秒沉默往往能影響到很多東西,fs打 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