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團二級分公司有哪些,中冶集團所有子公司,子公司的地址都在哪。要詳細一點的。急求!!!

2021-08-01 18:28:18 字數 2939 閱讀 8321

1樓:巴掌說法

1、中國有色工程****

中國有色工程****於1992-09-30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陸志方,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承擔國內外冶金工程、礦山工程、化工工程、環境工程,廢水等。

2、中冶天工集團****

中冶天工集團****為大型央企。中冶天工具有雙特級資質和雙甲級資質:雙特級資質---房屋建築施工總承包特級資質和冶煉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資質;雙甲級資質-建築行業甲級設計資質和冶金行業甲級設計資質。

3、北京中冶康源生物科技****

2023年通過五年的籌備,北京中冶康源由國家工商總局核准登記,在北京工商局註冊成立。大健康產業、高科技專案,醫療、健康企業、生物製藥、中成藥及中藥原材料、植物提取、等進行投資管理。

4、中國二冶集團****

中國二冶集團****於2023年09月28日在包頭市食品藥品監督和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唐灶榮,公司經營範圍包括許可經營專案:壓力容器、住宿、主副食(以上三項僅限分公司經營)等。

5、中冶海外工程****

公司以工程勘察設計;epc工程施工總承包;招標**;工程監理;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銷售機械電器裝置、化工產品 (不含危險化學品及一類易製毒化學品)、儀器儀表、建築材料、耐火材料、造紙、房地產開發、五金交電等為主營業務。

經營範圍

中國冶金科工集團****是中國冶金工業的開拓者和建設者,先後承擔了寶鋼、鞍鋼、武鋼、攀鋼等國家主要鋼鐵工業基地的建設任務,為中國冶金工業的發展立下了卓越功勳。中冶集團也是國家基本建設和海外工程承包的主力軍;

是國家確定的重點資源類企業,擁有鐵、銅、金、鎳、鈷、鉛、鋅、鋁等生產企業和礦山資源;是**企業中唯一以紙漿為主要產品、開發國內外兩個市場和利用國內外兩種資源的紙業企業;是國內規模最大的技術裝備製造企業之一;還是重要的房地產開發企業。

中國冶金科工集團****科研開發、諮詢規劃、勘查測繪、監理設計、建築施工、房地產綜合開發、裝置安裝、裝置製造與成套、資源開發、工業生產、技術服務與進出口**於一體,多專業、跨行業、跨國經營,集科工貿於一體的綜合性的特大型企業集團。

中冶集團曾獲國家發明獎1項,國家科技進步獎34項;國家優秀設計工程設計獎110項,優秀工程勘察獎20項;中國建築業最高獎—魯班獎42項,中國詹天佑土木工程大獎2項,省部級優質工程獎1120多項。截止2023年底,中冶集團累計擁有有效專利1339件,其中發明專利167件。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第一冶金建設公司 中冶長天國際工程有限責任公司(長沙冶金設計研究院)

中國第二冶金建設公司 中冶北方工程技術****(鞍山冶金設計研究總院)

中國第四冶金建設公司 中冶焦耐工程技術****(鞍山焦化耐火材料設計研究總院)

中國第六冶金建設公司 中冶華天工程技術****(馬鞍山鋼鐵設計研究總院)

中國第七冶金建設公司 中冶東方工程技術****(包頭鋼鐵設計研究總院)

中國第八冶金建設公司 中冶南方工程技術****(武漢鋼鐵設計研究總院)

中國第九冶金建設公司 中冶賽迪工程技術股份****(重慶鋼鐵設計研究總院)

中國第十冶金建設公司 中冶京誠工程技術****(北京鋼鐵設計研究總院)

中國第十一冶金建設公司 中國有色工程**** (有色工程設計研究總院)

中國第十二冶金建設公司 北京中冶裝置研究設計總院****

中國第十四冶金建設公司 中冶澳大利亞控股****

中國第十五冶金建設公司 中冶西澳礦業****

中國第十六冶金建設公司 瑞木鎳鈷管理(中冶)****

中國第十七冶金建設公司 中冶集團銅鋅****

中國第二十冶金建設公司 中冶阿根廷礦業****

中國第二十一冶金建設公司 中冶交通工程技術****

中國第二十三冶金建設公司 中冶置業有限責任公司

中冶實久建設****(中國第十九金建設公司) 中冶集團財務****

中冶建工**** (中國第十八冶金建設公司) 中冶大地工程諮詢****

中冶天工集團****(中國第十三冶金建設公司) 中冶金吉礦業開發****

中冶成工建設****(中國第五冶金建設公司) 中冶湘西礦業****

中冶東北建設****(中國第三冶金建設公司) 中冶葫蘆島有色金屬集團****

中冶京唐建設****(中國第二十二冶金建設公司) 中冶集團國際經濟******

中冶(廣西)馬梧高速公路建設發展**** 中冶海外工程****

上海寶冶集團**** 中冶國際工程技術****

中國華冶科工集團****(華冶資源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中冶建設高新工程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中冶沈勘工程技術****(瀋陽勘察設計研究總院) 中冶寶鋼技術服務****

中國京冶工程技術**** (中冶建築研究總院) 中冶連鑄技術工程股份****

中冶武漢冶金建築研究院**** (武漢冶金建築研究院) 中冶成都勘察研究總院****

中冶集團武漢勘察研究院**** ​

中冶集團所有子公司,子公司的地址都在哪。要詳細一點的。急求!!! 5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冶東方工程技術****

內蒙古包頭市鋼鐵大街45號 總機:0472-2126012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冶成工建設****(成都)

中冶建工****(重慶)

中冶實久建設****(成都)

中冶焦耐設計院(鞍山)

中冶賽迪(重慶)

中冶天工建設****(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冶交通工程技術****

中國冶金建設集團公司,集團下屬都有那些公司和機構?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冶金建設集團下屬有中國一冶建設公司,二冶-------一直到二十二冶建設公司,另外還有中國冶金科工股份公司、中冶紙業公司和中冶職工醫院。

中冶集團在哪裡,中冶集團所有子公司,子公司的位址都在哪。要詳細一點的。急求!!!

北京市朝陽區曙光西里甲28號,中國中冶大廈。北三環三元橋西北角,地鐵十號線三元橋站下車d口出南行100公尺,再右轉50公尺即可從正門進入。北京市朝陽區曙光西里28號中冶大廈 中冶集團建築研究總院 建研院 11 08 中冶中國有色工程設計研究總院 中國恩菲 11 08 中冶重慶鋼鐵設計研究總院 重慶院...

福建中冶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冶建工集團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怎麼樣?

福建中冶建設集團 是2013 05 14在福建省寧德市福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鼎市桐城萬輝嘉園5棟4梯515 516室。福建中冶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98206875815xq,企業法人鄭祥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中冶建設集團 的經營...

中建三局一公司有哪些分公司?分布在哪些城市?

根據資料顯示,該公司的分公司有華東公司 華南公司 北方公司 中南公司,還有安裝公司 裝飾公司 混凝土公司等 鋼結構分公司等。你說的分布看如何理解,該公司總部在武漢,華東公司在上海,分管著上海 江浙 安徽 江西 山東 華南公司主營廣東 廣西 福建 貴州,中南公司主營湖北 湖南 北方公司主營東北華北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