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劈腿舊情人說明了什麼,他對舊情人還念念不忘嗎

2021-08-01 18:14:02 字數 5568 閱讀 5143

1樓:上海鑫寅金盃

有方面:1,這個男的對舊情人念念不忘,心理還是喜歡以前的女朋友的,2,這個男的覺得你不夠好,又沒有除你以外的人對他好,所以回去找舊情人,3,這個男的只用下半身思考問題,4,舊情人回來找這個男的,男的對舊情人也還心存念想

2樓:

男人忘不了舊愛,原因有兩點:一,時間不夠長;二,新歡不夠好。

第一點,也就是舊情深,淡忘的時間需要更長。舊情深淺,不是我們能控制和改變的,我們能做的,只有接受,然後給時間對方。要讓他的心在新歡身上,唯一能改變的就是,新歡自己提公升吸引力,讓自己變得足夠好。

只有這樣,舊情深的男人才會慢慢地把注意力和重心轉到新歡身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劈劈腿說明 那玩意還能用

4樓:

重拾新鮮感,也許過段時間就分了……

男人為何對舊情人念念不忘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念舊並不是什麼壞事,但念舊並不代表要念念不忘,特別是對舊情人。話雖然是怎麼說的,但男人對於初戀、舊情人的感情不是每個女人都能理解的,究竟呢? ?

首先,你要明白,男人喜歡幫助女人,「被需要」讓男人的自尊心得到了極大滿足。無論電影還是現實裡,很多三角戀,男人最後選的往往不是他愛的那個,而是他認為沒有他不行的那個女人。 其次,就算他們覺得女人的要求很麻煩,男人一般都不會去明確拒絕女人。

不論女同事、女同學、女老師、女朋友、媽媽……認真觀察你會發現,男人真的是很少拒絕女人的請求,也很少主動去沒事找事傷害女人(爸爸很少罵女兒,男老師很少罵女學生、男上司很少罵女下屬、男同事很少找女同事的麻煩……),如果女人太無理取鬧男人也只會說一句「誰讓她是女人」。比如,為什麼男人夾在婆媳之間左右為難,就是因為兩邊都是愛他女人,偏向哪乙個都會傷到另乙個。前女友也是女人,並且愛過他,你指望他對她能多決絕?

最後,你要知道,年紀越大的人越容易懷舊,這不論男女。女人懷念的是自己當年絕代芳華、眾星拱月;男人自然也懷念當年的風流倜儻、左右逢源。有乙個女人曾經愛過你,現在還在關心你,這種小小的虛榮,想著就挺令人愉快的。

如果你的前男友難過的時候第乙個想到你,在你生日的時候會想到送你禮物,和女友吵架的時候會找你談心並且告訴你「她真的比不上你」,你什麼感覺?一定也會有那麼一點小得意吧?

6樓:娛樂一線的一哥

在婚姻家庭當中,男人很多時候被冠以陳世美,因為他們的多情,但其實女人在婚姻中或多或少也會有一些心理上的背叛,比如說她們對舊情人的念念不忘,下面我們就來看看為什麼女人對舊情人難以忘懷?

1、女人給舊情人打**,是為了邀請他來參加她的生日派對。

藉口。女人希望重見舊情人,但單獨約見會讓她覺得尷尬,也不知對方是不是願意接受這樣的約會,所以她願意用一些重要紀念日的聚會做藉口,讓舊情人和眾人一起出現。

好處:滿足了女人的虛榮心。他依然願意接受我們的邀請。

壞處:很顯然他開始後悔來參加這個派對了。下次你的邀請他可就沒有這麼容易接受了。

2、分手是無奈的。

為什麼明明相愛,到最後還是要分開?這段戀情是女人心中永遠的痛,她認定他是這個世界上最適合她的人。現在客觀環境改變了,是不是可以重新開始?

好處:女人可以這樣認為,他拒絕接聽我們的**是因為他依然在為失去的愛情感到痛心,他沒有勇氣再次面對我們,再次失去我們。

3、這樣想可以滿足女人的虛榮心。

壞處:人生是殘酷的。我們的願望往往無法實現。他無情地拒絕我們希望見面的請求。

好處:滿足了自我的虛榮心。這個男人依然有耐心來傾聽我們,他是否依然愛我?

4、女人給舊情人打**,因為依然愛他。

因為他的離去帶給了女人傷害,女人不可能忘記這一切。

好處:很好,這次他離去的時候女人沒有哭。我們可以徹底從這場失敗的愛情的陰影中解脫出來了。

壞處:女人再次意識到,乙個男人,沒有我們的允許,也可以改變他對我們的愛,而且他的背叛不會受到任何懲罰。人生是殘酷的。

其實在婚姻當中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他們的心理在某一時間段,總是會傾向曾經的戀人,這其實並不存在心理健康問題,只要我們能夠以乙個正確的心態去對待,然後彼此理解,因為這其實並不是對婚姻的一種欺騙。

7樓:宿友定芫

那得看他和這舊情人怎麼收場的

8樓:蹇紅輝平惠

可能不會表現出來,但是肯定會藏在心裡的某個角落的

9樓:斂絢公叔爾容

不會,以前的事不想提,也不會提

10樓:費修星建元

會,因為心裡那個地方永遠佔了個位置

11樓:洛綠魚浩淼

其實不應該這樣說

應該說是男人博愛

你能確定你現在愛著這個

難保遇到另外的你會不喜歡

不過會不會拋棄現在的

嘿嘿那個就不得而知啦

為何男人和女人都對舊情人念念不忘?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男人來說,走過的路,雖然千般坎坷,但走過之後就會變得風清雲淡;唱過的歌,因為過了青澀的年紀,雖然常有熟悉的旋律在記憶深處盤旋,但那些曾經見證青春的歌詞,到了嘴邊卻總是丟三落四;愛過的人……

乙個男人念舊情是好事,但不代表應該念念不忘,一段失敗的感悟給予你的不應該是念念不忘,而是要從中得到經驗教訓,為什麼當初會失敗?從自己的不足來改變自己,從而令新的感悟更加的精彩。也許當初的分手有太多的無奈,但是如果已經成為過去式,那麼就要學會忘記,誰也無法回到過去,人不能永遠活在過去。

再說相愛並不代表就要佔有,有時候彼此祝福也是一件好事。

男人為何對舊情人念念不忘?

首先,你要明白,男人喜歡幫助女人,「被需要」讓男人的自尊心得到了極大滿足。無論電影還是現實裡,很多三角戀,男人最後選的往往不是他愛的那個,而是他認為沒有他不行的那個女人。

其次,就算他們覺得女人的要求很麻煩,男人一般都不會去明確拒絕女人。不論女同事、女同學、女老師、女朋友、媽媽……認真觀察你會發現,男人真的是很少拒絕女人的請求,也很少主動去沒事找事傷害女人,如果女人太無理取鬧男人也只會說一句「誰讓她是女人」。比如,為什麼男人夾在婆媳之間左右為難,就是因為兩邊都是愛他女人,偏向哪乙個都會傷到另乙個。

前女友也是女人,並且愛過他,你指望他對她能多決絕?

最後,你要知道,年紀越大的人越容易懷舊,這不論男女。女人懷念的是自己當年絕代芳華、眾星拱月;男人自然也懷念當年的風流倜儻、左右逢源。有乙個女人曾經愛過你,現在還在關心你,這種小小的虛榮,想著就挺令人愉快的。

如果你的前男友難過的時候第乙個想到你,在你生日的時候會想到送你禮物,和女友吵架的時候會找你談心並且告訴你「她真的比不上你」,你什麼感覺?一定也會有那麼一點小得意吧?

與舊情人的重逢,幾乎都會因為凝重氣氛的影響而匆匆結束,不管之前他們相見的願望有多強烈,兩顆心在有了幾年、十幾年甚至幾十年的阻隔之後,再也不會瞬間碰撞到一起了。

他變了,她也變了,變得僅剩下的那點似曾相識的感覺,變得令人感慨,令人幾欲流下淚水。這淚水不是因為當初的錯誤,不是因為錯過的緣分,更不是因為重逢的喜悅,而是,在舊情人面前,你才會真正感覺到時間的殘酷,生命的無情。是的,一切都流逝了,我們的青春和愛情,還有少年時愛人的面孔……

與舊情人的重逢,總是充滿了艱難險阻,彷彿隔了崇山峻嶺,其實不過是一道坎。他們可能會裝作不經意地相互打探彼此的訊息,卻從不肯透露想見一面的願望,對真正愛過的舊情人而言,對方能好好活著就已足夠。

不見,不是因為不惦念,而是不想讓美好的過去重新落到生活這口大鍋中,情感再一次面臨痛苦的煎熬。但越是不見,舊情人越發會成為心口日益積累的火山口,平日平靜如湖泊,終有一日會變成海嘯,只是那一天,你也許再也不能呼喚出對方的名字了。

男人偶爾想想前女友,甚至見一見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問過身邊幾個男人,他們都承認,現在有錢有車有社會地位了,偶爾也會想,如果當年自己也什麼都有,估計那個「前女友」就不會離開他了,但是那也僅限於想想,男人自尊心那麼強,沒誰想要「買來」的愛情。況且,前女友和他們分手後身邊大多有著或有過其他男人,試問哪個男人能大度到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都真正的付出過感情

男人為何總對舊情人念念不忘

1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念舊情是好事,但不代表應該念念不忘,一段失敗的感悟給予你的不應該是念念不忘,而是要從中得到經驗教訓,為什麼當初會失敗?從自己的不足來改變自己,從而令新的感悟更加的精彩。 對於男人來說,走過的路,雖然千般坎坷,但走過之後就會變得風清雲淡;唱過的歌,因為過了青澀的年紀,雖然常有熟悉的旋律在記憶深處盤旋,但那些曾經見證青春的歌詞,到了嘴邊卻總是丟三落四;愛過的人…… 乙個男人念舊情是好事,但不代表應該念念不忘,一段失敗的感悟給予你的不應該是念念不忘,而是要從中得到經驗教訓,為什麼當初會失敗?

從自己的不足來改變自己,從而令新的感悟更加的精彩。也許當初的分手有太多的無奈,但是如果已經成為過去式,那麼就要學會忘記,誰也無法回到過去,人不能永遠活在過去。再說相愛並不代表就要佔有,有時候彼此祝福也是一件好事。

男人為何對舊情人念念不忘? 首先,你要明白,男人喜歡幫助女人,「被需要」讓男人的自尊心得到了極大滿足。無論電影還是現實裡,很多三角戀,男人最後選的往往不是他愛的那個,而是他認為沒有他不行的那個女人。

其次,就算他們覺得女人的要求很麻煩,男人一般都不會去明確拒絕女人。不論女同事、女同學、女老師、女朋友、媽媽……認真觀察你會發現,男人真的是很少拒絕女人的請求,也很少主動去沒事找事傷害女人(爸爸很少罵女兒,男老師很少罵女學生、男上司很少罵女下屬、男同事很少找女同事的麻煩……),如果女人太無理取鬧男人也只會說一句「誰讓她是女人」。比如,為什麼男人夾在婆媳之間左右為難,就是因為兩邊都是愛他女人,偏向哪乙個都會傷到另乙個。

前女友也是女人,並且愛過他,你指望他對她能多決絕? 最後,你要知道,年紀越大的人越容易懷舊,這不論男女。女人懷念的是自己當年絕代芳華、眾星拱月;男人自然也懷念當年的風流倜儻、左右逢源。

有乙個女人曾經愛過你,現在還在關心你,這種小小的虛榮,想著就挺令人愉快的。如果你的前男友難過的時候第乙個想到你,在你生日的時候會想到送你禮物,和女友吵架的時候會找你談心並且告訴你「她真的比不上你」,你什麼感覺?一定也會有那麼一點小得意吧?

與舊情人的 重逢,幾乎都會因為凝重氣氛的影響而匆匆結束,不管之前他們相見的願望有多強烈,兩顆心在有了幾年、十幾年甚至幾十年的阻隔之後,再也不會瞬間碰撞到一起 了。他變了,她也變了,變得僅剩下的那點似曾相識的感覺,變得令人感慨,令人幾欲流下淚水。這淚水不是因為當初的錯誤,不是因為錯過的緣分,更不是因為重逢的喜悅,而是,在舊情人面前,你才會真正感覺到時間的殘酷,生命的無情……是的,一切都流逝了,我們的青春和愛情,還有少年時愛人的面孔…… 與舊情人的重逢,總是充滿了艱難險阻,彷彿隔了崇山峻嶺,其實不過是一道坎。

他們可能會裝作不經意地相互打探彼此的訊息,卻從不肯透露想見一面的願望,對真正愛過的舊情人而言,對方能好好活著就已足夠,不見,不是因為不惦念,而是不想讓美好的過去重新落到生活這口大鍋中,情感再一次面臨痛苦的煎熬。但越是不見,舊情人越發會成為心口日益積累的火山口,平日平靜如湖泊,終有一日會變成海嘯,只是那一天,你也許再也不能呼喚出對方的名字了。 男人偶爾想想前女友,甚至見一見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

問過身邊幾個男人,他們都承認,現在有錢有車有社會地位了,偶爾也會想,如果當年自己也什麼都有,估計那個「前女友」就不會離開他了,但是那也僅限於想想,男人自尊心那麼強,沒誰想要「買來」的愛情。況且,前女友和他們分手後身邊大多有著或有過其他男人,試問哪個男人能大度到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男人為什麼會懷念舊情人男人為何對舊情人念念不忘

一 辜負了舊情人 男人就是喜歡對舊情人內疚。聽過不少男人遺憾地說,自己對不起初戀情人 對不起某個舊情人,她和他識於微時,她毫不介意他賺多少錢,他有沒有前途 有沒有地位,她甚至在經濟上幫助他,賺錢供他念書。她喜歡的,就是他這個人,而不是任何外在的條件。後來,大家分手了,男人一直覺得對不起這個舊情人,她...

男人對女人說不要讓她把他忘了說明了什麼?並把自己隨身

這是男人一貫泡妞方式,這是備胎啊,沒了就可以找你了 可能身患絕症 在某一天會離開她 希望好好珍惜眼前每個人 也許有什麼隱情不方便告訴你本人,又或者你沒接受他,在或者他因為別的原因要永遠離開你,所以把他珍貴的東西送給你,在讓你要永遠記住他,這個事情很深奧 乙個男人和乙個女人分別的時候吻了她,把他隨身攜...

送給舊情人的禮物,他至今仍保留著,說明什麼

只能有2個結果 要麼是他念舊 要麼是他對你餘情未了 但還是希望你別去捅破這層紙 也可能裡面是個馬蜂窩 呵呵,他在想什麼,不知道 但是,說明你心裡有牽掛。呵呵,很多時候,你要問清楚,你在想什麼?你要趟這個渾水嗎?情人告訴我他去找舊情人,證明他什麼 他能和你亂來,他就會和別人亂來,因為你沒有權利去約束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