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腦子總想自殺,卻害怕,為什麼我腦子裡天天想的都是是自殺,我該怎麼辦啊

2021-07-31 20:58:47 字數 5814 閱讀 1222

1樓:今夜無眠

相信每個人都有過類似的經歷和想法,

只要勇敢走過去,

就好了,

關鍵是迷失了自己。

找到自己的目標和方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去進修,精神太空虛了,你遇到困難就想退避,所以一幹不好又不做了。

苦口良藥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

記憶好的時段好好利用,不要到老來後悔。

好好學一門手藝,行行出狀元。

這樣可減輕自卑心理,從而令你走出陰影,工作是為了生活,不要讓惰性戰勝你,希望你活得精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十大自殺危險因素

1、死前兩周抑鬱程度重

2、有自殺未遂既往史

3、死亡當時的應激強度大

4、死前乙個月的生命質量低

5、死前兩天有劇烈人際衝突

6、慢性心理壓力大

7、朋友或熟人曾有過自殺行為

8、有血緣關係的人曾有過自殺行為

9、失業或從事沒有薪金的工作

10、死前乙個月社會交往少

如果有以上因素就要小心!但我想你是不會死的,死需要勇氣,需要以上十大因素之一等等

4樓:愛

別這樣嘛,人都有歡喜憂愁的,你有你的不幸,別人也有他的不幸,人人都不是完美的,有的人生來寶貴,但他也不是一輩子的,有些人生來條件差,但他經過努力後自己的後半生是幸福的.想想那些殘疾人,想想街頭那些為了吃口飯寒冬酷暑奔波的人吧,想想那些才十幾歲就不上學,在建築工地幹粗重活的可憐小孩子吧.他們何嘗不是苦的,但是他們為了生存,懷著希望就有動力.

外貌不能說明一切,人活的是一種精神,只要你有讓別人佩服的精神,你在別人心中的形象就是美好的.你去山上大聲喊:我可以,我很棒.

發洩一下自己的情緒,振作精神創造未來吧.再想想一些成功的人士吧,有幾個是帥氣的,好多知名的成功企業家都相貌很醜,但是他們的成功為他們贏得了光彩!希望你能相信自己,創造乙個美好未來,讓別人認可!

5樓:

你想自殺只是因為感覺自己諸多方面都不順,覺得活著沒什麼意思了。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看你怎麼看。我覺得每個人活著都有他的意義,人的一生就是由每乙個今天組成的。

只要活好當下的每一天就能活好自己的一生。我們可以沒有達成就,但是我們可以每天都讓自己開心。活著不僅僅為了自己,也為了家人,你的自殺是對自己的褻瀆,也是對父母的不孝。

每天給自己一點目標,努力活得更好,哪怕只是一點點進步都是值得高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欣賞自己,多發現些自己的長處。如果總想著自己的生活沒有價值,那今後的日子會變得更苦。人類生活在挑戰之中,只有克服了種種挑戰才能感覺到喜悅;而現在的情況確是:

一大堆的挑戰正擺在你面前,而自己卻還為付出努力就放棄了....這樣的人生當然是不完整的。馬上開始努力吧!

你還有著青春這顆寶石。

7樓:半夜塗鴉

呵呵~~我以前還覺得自己活不到17歲呢~~現在都20了~~!人總要經理一段黑暗的生活,如果旁邊有人幫助你,你會很快的走出來的.有乙個女生,是我朋友的同學,她長的特別醜,但追她男生卻很多,反而我那個長的好看的朋友沒多少人追.

這些都是自己性格決定的.我也一直在追求完美,但根本沒有完美的人,現在我都覺得累了,也沒必要~!

8樓:匿名使用者

自殺了之後就不會了

我推薦你去跳樓

9樓:叮噹響

你這是典型的自閉怔,當然還有抑鬱怔,其實沒什麼,一切不好的感覺都是你自己想的,是你自己看不起你自己而已!天生我才必有用,你還是好好反醒一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悲觀的人....... 隨便你去幹嗎吧

11樓:

為什麼會這樣呢,你把自己真正的原因都說出來了嗎,其實你都說出來,打出來,放在網上,可能心裡會更舒服些.

12樓:手機使用者

男的女的``女的俺陪你自殺去

13樓:夜神艾

是上天對你的不公平

我總勸自己要懂得感恩 可我想死的心已經不懼怕一切只是放不下養我這麼多年的父母

我真希望自己為國家犧牲了 大家都為了感謝我照顧我的父母 那我也能放心的走 現在這社會 可能麼!!

我想死 不懼怕任何疼痛

14樓:

太好了 自殺?

決啊```

去吧 去吧`~~~該走的走``~

該去的去吧~!~~~~

為什麼乙個月來我腦海裡老是出現想自殺的念頭?

15樓:滄海浩波

你這是對生活不滿意,有抑鬱的傾向,抑鬱傾向的自我心理疏導:

1、平時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可以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

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怕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2、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3、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4、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有些事,有些人,如果刻意的去選擇遺忘,那麼表示你根本不想忘掉,感情說到底,真的是自己的事情。

人世間感人的愛情故事太多太多,也許你現在正在經歷著乙份讓人羨慕的愛情,但你也要學會去珍惜。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夠得到乙個愛你的心,時時刻刻為你牽掛。千萬不要忘記,愛情就像握在手裡的沙子,你握的越緊,失去的就會越多...............

人的一生很短暫,不管遇到了什麼,都是值得我們去回憶,傷心也好,痛苦也罷,這些都寫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

愛上他只用了十分鐘,忘記他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結果仍然刻骨銘心。

有人說,男人的心是跟著腳走的,腳走到哪裡,心也跟到那裡,而女人的腳是跟著心走的,心到哪腳也跟到哪,這句話很有道理

忘掉心愛的人究竟需要多長?很多人說時間會沖淡一切,這句話其實是錯誤的。要忘記乙個人,前提是你必須真的想去忘記。做到忘記不難,但要下定決心卻是很困難的。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人你越想忘記卻越記得清楚.認識乙個人容易,可忘記乙個人可能需要一輩子!既然忘不了那就不要忘,為什麼要強迫自己。

愛乙個人不一定非要擁有她,把她放在心底乙個最溫暖的角落。想她了就開啟心門…… 有時想念乙個人也是一種幸福 !

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

說徹底去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

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這就是愛情!

呵,忘記?那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太現實的,與其想要去忘記還不如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

盡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盡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真命天子。.在不得不與他接觸的時候,盡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是個普通的朋友。

.盡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

.每天給自己乙個燦爛的笑容,告訴自己「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他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他已變成「那個人」。 拋開一切私心 雜念。珍惜現在擁有的吧

不要一直發簡訊給他

不要一直找他

你也許只是想找他說說話

你覺得那很正常 不算苛求

但是也許他並不這麼想

記住 你的想法不代表他的想法

你是真的不求回報的在喜歡他嗎

你捫心自問一下

你確定不用他回報什麼嗎

那為什麼你會難過

若是真的一無所求

你又怎麼會覺得難過呢

所以 別覺得你那麼愛他是偉大的

也許她根本不在乎你怎麼為他付出

有時候你給他的愛或許是種負擔

這種負擔只會讓他更加想遠離你

因為他不想虧欠你

別事事為他擔心為他張羅

你覺得他沒有你不行

你覺得別人做不到你那麼完善

但是你要清楚

你不是他要的那個人

你做的再完善也敵不過人家不做

那個位置本來就不是你的

你何必硬要擠上去呢

歡迎樓主繼續追問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期待您的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憂鬱了..要麼就是你對現在很多事都不滿.發生在你身上很多都是不如意的事.你覺得沒什麼重要的東西了.消沉..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受傷了 你難過 不然你憂鬱 你把心中的疙瘩解開就對了 我到也是想自殺 但是 我想的是自殺前把敵人殺死

19樓:酒秀英蕭酉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為什麼我腦子裡天天想的都是是自殺,我該怎麼辦啊

20樓:清客

為什麼要自殺,想自殺室友原因的,找到原因所在才是解決的根本辦法。再多的困難也能克服,在大的曲折也要面對,要有勇氣,有信心,你的人生是美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有意義的事做啊!

22樓:e海波濤

多出去和朋友玩一玩,別經常待家裡。你這是抑鬱症。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進道教或佛教,華蓋星,童子星太重,找人化解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書,多和朋友去交流

25樓:匿名使用者

來找我吧,等我高考完咱倆一起去浪一浪

我現在為什麼腦海裡總是浮現出自殺的念頭

26樓:神射sss手

你好朋友

你的這種情況屬於強迫性的意向。比如患者走到河邊是會出現要跳下去的衝動。但是患者不會這麼做,但是他們不能控制這些意象的出現。

你最近腦子裡總是浮現自殺的念頭。是一種強迫思維。

強迫症是以強迫觀念和強迫動作為主要表現的一種神經異常症狀,它是有意識的自我強迫與有意識的自我反強迫,同時存在的心理疾病。

望採納,謝謝!

27樓:

.不在抑鬱發作期,各種方法都可以試試。一旦抑鬱發作,不要抱有幻想,選擇醫學。

我們對抑鬱症的了解真的太少,以為那些抑鬱症患者不過是不夠堅強,太脆弱,然而你想想不到他們每天在和多大的痛苦做鬥爭。大家除了關注身體健康,也別忘了關注心靈健康

為什麼我喜歡人卻害怕跟她說話,為什麼我喜歡乙個人卻害怕跟她說話

從乙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

為什麼我很自卑,想改變卻改變不了,我害怕別人的眼光

自卑 於內心深處,感覺自己很多地方不如別人,這樣的心理是很要命的。要用一樣的眼光看待這世界上的每一種事物,試著讓自己相信自己,你不把主角光環撿起來怎麼知道自己不是主角。人的魅力是由內到外的。要認清自己的缺點。努力改掉。看清自己有點,加以放大。這樣才能體現出你獨有的人格魅力。在所以的人面前都用同樣的一...

為什麼我會害怕上學,為什麼我害怕上學

是接受不了 國外的環境吧,也許你認為你不會被外界接受和認可,不能融入他們。努力跟同學們溝通吧,雖然膚色和語言不一樣,但人類的感情都是一樣的,完全可以交朋友,可以相處的很好,鼓勵自己 邁出第一步。加油 是你壓力太大了。在家避免出門,避免與人接觸,是一種自我保護的表現。在海外的人更容易有心理問題,不妨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