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間的借錢的煩惱,朋友之間的借錢的煩惱!

2021-07-31 12:34:04 字數 943 閱讀 292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確實很難不好辦.我也有過相同的經歷.很多次了.我也不好意識向人家要.畢竟錢也不多.自己不想讓別人覺得我很小氣.我認為別人的記性一定不會那麼差的.總不能一次又一次吧.他自己可能也沒把這事放在心裡.這樣的人我個人認為人品不好.也許他自己也故意當作忘記了.不然他怎麼可能那麼多次自己不帶錢在身上.我看那些借的很多次並且每每忘記還的你就不要借給他了.他自己心思不好也不會再開口了.下定決心吧.人總不能對所有的好的壞的都 那麼順暢.

2樓:夏蓮妖媚

我個人建議你不要向別人借錢,也不要借錢給別人,因為往往朋友之間都會因為錢財的問題而傷到感情,沒什麼必要都儘量不要習慣性的借錢給別人,畢竟那不是什麼好習慣。

阿拉~這些事情還是會有的吧~

就在高中的時候,我有兩個朋友就因為錢的問題吵了很久了呢~知道畢業兩個人都沒和好,就算勸也沒有,所以樓主要小心錢財方面的問題啊!一不小心大家的感情就會搞得越來越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朋友之間堅決不能互相借錢 借了不還挺心疼 不借傷感情 就看你能承受的了後果麼

4樓:2008新春

那些忘性特大的人你借一次就別在借給他們了,偶而你在他們面前提另外誰誰誰借你錢不還,真另人生氣怎麼樣的。那人聽了總會有所感覺的,現在的錢能要則要,不能要就算是買個知道。下次就不借給他

5樓:匿名使用者

親兄弟明算賬,我想你應該是個男生吧?女生的資金問題就可以比較明白的算清楚,或許你可以把資金全都交給老婆,然後向世界人民訴苦說你被經濟制裁了,嘿嘿,這樣你在老婆那裡還可以討巧,是個不錯的選擇吧?

但為什麼朋友之間的借錢往往會借出煩惱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間儘量不要這種往來,最後有可能會導致怨恨,

所以這個是一定要注意的

朋友之間借錢需要打借條嗎,好朋友借錢需要打借條嗎

朋友之間借錢的,應該打借條,以免以後有了糾紛說不清楚。另外,出借人應儲存好實際交付借款的依據。親兄弟明算賬。打個借條不把感情傷。以免遺忘傷和氣。打個借條作證明。好朋友借錢需要打借條嗎 朋友之間借錢建議寫借條,原因如下 1 借條形成的原因是特定的借款事實,欠條可以基於多種事實而產生 2 約定了還款期的...

怎樣挽回朋友之間的友情,怎樣挽回朋友之間的友情

無法挽回,罵出去的人,潑出去的水,你認為還能收回嗎 我該怎樣挽回朋友間的友誼 絕交這兩個字其實挺傷人的,我覺得好朋友說出這句話,真的代表她對這份友誼不抱有任何期待了。如果你真的覺得這份友誼還值得挽回,這個朋友還值得你交往,那就試試我的辦法吧 公升魅情感天晴導師 知名情感大v,人稱情感挽回第 女神 做...

描寫朋友之間的友情,描寫「朋友之間深厚友誼」的詩句有哪些?

友誼是一種溫靜與沉著的愛,為理智所引導,習慣所結成,從長久的認識與共同的契合而產生,沒有嫉妒,也沒有恐懼。荷 麥 友誼永遠是乙個甜柔的責任,從來不是一種機會。紀伯倫 真友誼象磷火 在你周圍最黑暗的時刻顯得最亮。d.m.真正的友情,是一株成長緩慢的植物。華盛頓 親善產生幸福,文明帶來和諧。雨 果 摯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