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機戰的動漫,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沒?

2021-07-31 10:59:36 字數 3413 閱讀 8301

1樓:

《機動戰士高達》《叛逆的魯魯修》《宇宙騎士》《超時空要塞》《神龍鬥士》

2樓:匿名使用者

交響曲詩篇,在看,不錯,開頭歌挺好聽的,我一開始稀飯seed就是就是應為他**

新世紀福音戰士,兩個字形容經典。

機器人大戰og,稀飯玩機戰遊戲的人就知道,很好看,就是誇張點

蒼穹執法夫納,有點像eva,人物跟seed很像

全金屬狂潮1、2、3部,挺搞笑的

翼神傳說,很好看。意識流溫馨作品。

靈魂力量,機體設定很有意思,是類生物,機師要與機體交流。

無限的未知,內涵作。幾百個宇宙學校的學員在遭受不明攻擊後逃亡。各色人等在危機前的反應,以及對人類社會所有制的思考。故事性也很強,情節乾脆不拖沓。

銀色永生,內涵作too。實驗失敗遭毀容的大學生投靠軍方神祕人物追查真相,為給女友報仇。結局出人意料,人類進軍宇宙的悲愴傳說。

槍心劍刃,機戰類,為給亡妻報仇的男主,追尋哥哥的女主。

玻璃艦隊,因為太愛死去的哥哥,女主成為了他。說實話,這**有點bt,能接受男主**戀童同性戀的就看看吧,雖然官方男主是個大好青年,但此男主的光彩全被男2壓下去了。

銀色的奧林西斯,一般般吧。

絢爛舞踏祭,如此輕鬆的宇宙機戰片是獨一無二的,人物刻畫得都很好。男女主感情戲可參考死神裡戀露,為了對方好而放手,不過這個女主很剽悍的跑回去暴打男主,所以大團圓。

返鄉戰士,世界設定很有意思。男主做了堪稱史上最多人見證的表白,然後女主氣得暴走,笑死我了。

宇宙騎士,老**了,經典。

蟲孽,相當殘酷又真實的**,科技的發展讓人類自食其果,朝不保夕的生活中人只能遵循本性生存。

高機動幻想,非宇宙中。殘酷戰鬥中的溫馨生活,讓人看著有些心酸。第一部好看,第二部54掉。

機器人zegapain,一開始是很俗套的學校的普通學生坐進機器人戰鬥,但真相大白才讓人恍然大悟,一切都是虛假。

餓沙羅鬼,神祕正劇,為了追查真相男女主一起叛逃.

創聖之愛克利歐,說實話,這部**是我看完翼神傳說看的,習慣了傳說的絞盡腦汁看這個真是寡淡無味。

無罪的維納斯,半機戰半格鬥,中間有個180度的大轉折,結局雖好,卻讓人唏噓。

女神候補生,機戰加獸耳這種設定還是頭一次見。

勇者萊汀,還不錯,翻拍的。女主一開始很路人,到最後才身份大白。

機神咆哮,感情戲亂,別的還行。

底下沒看過,但跟機戰有關係:

失落的宇宙

櫻花大戰

爆裂天使

槍x劍死體兵

創聖的大天使

異度傳說

裝甲騎兵

京四郎和永遠的天空

鋼鐵神傑克

英雄時代

機神大戰

機巧魔神

爆裂天使

3樓:字倚雲衣湛

eva,宇宙騎士,元氣爆發,絕對無敵,熱血最強,叛逆的魯魯修……

這是tvb與atv播過機械類的動漫

4樓:匿名使用者

機戰的:天元突破紅蓮之眼,eva,超級機器人大戰og ,交響詩篇,地球防衛少年,超時空要塞系列,高達系列,亡念之阿穆德,英雄傳說(很強),全金屬狂潮,分身戰士,異世界的聖機師物語,破刃之劍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交響詩篇和全金屬狂潮不錯,最近出的破刃之劍也挺好,雖然有些誇張,之後還有武裝機甲,蒼穹的法夫娜(人設像基神),翼神傳說(推薦),歸鄉戰士,機巧魔神(帶後宮成分),超級機器人大戰og(我不敢看,勁熱血)

6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一個新番,infinite stratos,算是機戰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高達seed 最好看了

8樓:系曉諶尋冬

比較經典的,神作新世紀福音戰士,也就是eva,蠻好看的,高達00,多個不同的機師,感情碰撞很明顯,特別是戰鬥的畫面,還有左後很多感人的場面,很是發人深思的,叛逆的魯魯修,絕對推薦,魯魯的智慧和膽量絕對叫你耳目一新,裡面的機體也很華麗的,再就是車田的另一部作品,鋼鐵神兵,教會您要做一位靠自己發光的男人~呵呵,還有很多的,說不盡哈,希望採納

9樓:曠亙酆一瑾

高達,新世紀福音戰士,反叛的魯魯修,交響詩篇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沒?

10樓:不二週佐

new game 、無頭騎士異聞錄、櫻花莊的寵物女孩、迷糊餐廳、www.迷糊餐廳、少女與戰車、境界的

彼方、在下阪本,請問有何貴幹、幹物妹!小埋、月刊少女野崎君、龍與虎、強襲魔女、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叛逆的魯魯修、罪惡王冠、刀劍神域、食戟之靈、田中君總是如此慵懶、男子高中生的日常、冰菓、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玉子市場、上課小動作、飛翔的魔女、蒼藍鋼鐵的琶音、小林家的龍女僕、在盛夏等待

11樓:匿名使用者

fate系列

鋼之鍊金術fa

四月是你的謊言

未聞花名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罪惡王冠

命運石之門

境界的彼方

秒速五釐米

code geass 反叛的魯魯修兩季

無頭騎士異聞錄

還看再說

12樓:火與血

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個人比較喜歡悠閒的日常番,《悠哉日常大王》、《輕音少女》、《日常》、《男子高中生日產》等等,強推輕音!!

13樓:有種孤獨叫永遠

四月是你的謊言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未聞花名

搖曳百合

小林家的龍女僕

玉子市場

聲之形心靈想要大聲呼喊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14樓:愛的**

全職高手,鎮魂街,奈米核心,秦時明月

15樓:相雪俟沛文

不知道樓主喜歡看哪而種型別的

偵探的話:名偵探柯南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偵探學院q、

魔人偵探腦齧涅羅、死亡筆記(蠻難找的,但在yy動漫上有的)、gosick

、心靈偵探八雲、推理之絆

愛情、催淚、感人型別的話:clannad、air、kanon、h2o、one、秒速5釐米、還有一些宮崎駿的作品

靈異的話:奇幻貴公子(ghost

hunt)、心靈偵探八雲、死神等等

實在太多了,以上是本人特別喜歡的!!!!!希望樓主能喜歡!!

有什麼好看的機戰的動漫

16樓:匿名使用者

高達seed。超經典

17樓:童話de扉頁

魯魯修 eva 都是經典了超棒的

求近幾年好看的機戰動畫,求好看的機戰類動漫,最好是近幾年的

無限斯特拉託斯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創聖大天使evol 異世界的聖機師物語 高達uc獨角獸 這得有耐心才能看完.破刃之劍 其實相當好 sacred seven 武裝神姬ova 馭星者 銀河美少年那個.感覺有點蛋疼 毀滅者戰記 超級機器人大戰og二季 另外推薦一個.雖然是機戰但是估計很少有人看.地球防衛...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有什麼好看的動漫?

好想告訴你 第一季,第二季 超好看,青春校園劇!男女主角絕配的說!我覺得彩雲國物語不錯,吸血鬼騎士也很好看 去 live 赤色約定 這是殭屍嗎 架向星空之橋 不錯。畫質好!candyboy 不過是百合 戀愛限定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還有這個月新番 電波女與青春男 我個人喜歡前2個的畫風。後2個的畫質!...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有什麼好看的動漫

如果要認真談 關於我轉生成為史萊姆這檔事 的原作 簡稱 轉生史萊姆 那麼我會不留餘力的吹捧一番這部作品,這是乙個扎根於異世界但是又超脫出這一設定的故事,包含了許多對異世界的純粹幻想 另一方面,這是乙個以魔物視角的冒險,向讀者展示 蠟筆小新 七龍珠 海賊王 火影 足球小將 實在不行看美少女戰士去 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