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初中英語學的不好,上高中努力學習,能跟上嗎

2021-07-31 06:15:40 字數 4682 閱讀 1925

1樓:海風教育

如何讓高中英語上140分,學好高中英語的技巧

英語也是三大主科之一,分值比較大,要是你不好好學,高考將必敗還會受到很大的影響,並且在上大學的時候.英語還會考級,在高中這個階段你該如何學好高中英語,讓英語達到140分左右.

英語證書

一、勤奮一點,英語是一門語言學科,學習的難度比較小只要自己肯花時間在這門功課上,肯對這個功課下功夫,你一定會提高成績,那麼這時候就需要我們勤奮一點.多記多背多讀.

二、掌握學習方法,在高中這個階段一定要認真對待自己的錯題.還要準備好錯題板,要把自己.錯題都積累到這個本子上.

在這之後不斷的看不斷的記憶.要反思自己為什麼這道題錯了,是哪個知識點還沒有掌握.找到自己錯誤的原因,保證下次不再犯.

還要標註好在這之後你要把提前學過的知識再溫習一下,把每一週的錯題都看一下.時間長了,你的成績不可能沒有提高.

三、延伸知識,在初中的時候我們都是詞彙量是不夠的,一旦到了高中也要每天記很多個單詞.還有很多同學都會選擇背一些詞彙表,但是一些詞彙表的排版都是按照字母排列的,背起來比較沒意思.在對於背單詞這個方面,你還可以掌握一些小知識,你可以把這個單詞聯想到乙個故事,這樣你就可以有趣的記憶.

並且這樣記憶還會對你的大腦有好處,這就是開發自己的想象,掌握一些學習的要點.

四、多花時間在英語科目,英語科目的理解,東西還比較少,要是想學好高中英語你就要在這個方面多花一些時間.英語本身就是文科,關鍵就是靠記背理解能力不好的學生一定要在英語學科方面多花一點時間.英語這個學科和物理化學等一些科目都是不一樣的,他們都存在著聯絡生活,聯絡實際,還要靠自己的觀察,靠自己的思維來學習,但是英語特別是我們在中國.

也不用說到英語,但是就是在我們以後比如找不到工作的時候,你還會一口好的英語,你就可以去當翻譯,畢竟現在我們國家有很多的外企.

英語修辭的魅力

你要是想上一所好的大學英語是必不可少的.學好高中英語對你以後的發展前程由很重要的意義.

2樓:wow吧第一勞模

一班努力一年是有效果的英語等語言類的學習注重的是平時的積累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只要一直堅持學習是可以提高的

3樓:

可以,努力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要有興趣,有興趣才能學好

我初中英語基礎很差,高中努力能學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初中英語50多分,高考的時候118分,努力、那是必須的!

5樓:kong笑看人生路

樓主好,我初中英語才考50多, 今年剛好畢業!打算高中也努力學習英語!

6樓:一張美人皮

能,因為英語是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回報的科目,除非你打從心底裡認為自己學不好,不然怎樣也可以達到你的目標。經歷過高考的人都知道,英語是靠背單詞為基礎,所以你一定要從單詞入手,再慢慢地理解語法,到了最後就是靠平常的做題習慣和戰略。好好研究一下吧!

我高中有些男同學原本英語才考70多分,後來高考能考100分以上。所以相信自己可以突破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不然怎麼叫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呢。

8樓:胡志文

相信自己就會的,不相信自己說不定連個奇蹟都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目的是高考,是為了高分,首先就是多背單詞,每天都要背,單詞是基礎,並且每天要看一些閱讀什麼的,有助於記憶單詞,還能提高閱讀能力,如果你考聽力的話,那你每天還得堅持聽力,單選題就是得多做題,認真聽老師的講解,對於基礎不好的多做題是很好的強化,完型填空和閱讀,就靠我們的單詞積累量了,只有單詞認識的更多,我們才能了解文中說的是什麼,才能近一步分析文章,找出答案,改錯題其實就那幾個固定的錯誤,只要你掌握了我應該沒什麼問題,作文的基礎就是字跡,不管你以前寫字怎麼樣,考試時必須認真的把字寫公整,高考判卷是很迅速的事,他有時是不看我寫的怎麼樣的,只看看我們的字跡,所以作文要得高分字跡是基礎,我就說這麼多了,你能做到的話,英語成績應該可以漲20分以上啊

小學基礎差,不紮實,如果上初中努力學習能學好嗎?要怎麼辦? 20

10樓:優勝教育

很多孩子小學成績名列

前茅,公升入初一成績稍有下滑,到了初二卻一落千丈......教育專家表示,初二是孩子成績下滑的高危期!而導致成績下滑的原因其實在小學時期。

小學知識基礎不紮實

「三歲定八十」說的就是基礎的重要性,小學知識不牢固,到了初中再追補是很困難的。尤其是語文、數學、英語,小學基礎扎不紮實起到關鍵性作用。

語文:因此,提公升孩子的語文成績要從小養成愛閱讀的習慣,讀到好詞佳句精彩段落要隨時記錄,這樣在寫作文時才能提筆就來,做題時也能運用自如。

數學:小學裡的幾何知識一定要學好,否則初中的數學一定會讓你頭大。初中數學不外乎週期迴圈、幾何圖形、數列求和、方程解題等題目,都和小學的內容有很大關聯,比如,小學幾何與初中幾何聯絡就非常緊密,初一的一些題目和小學的題目很相似。

學好數學方法很重要:上課認真聽老師的解題思路,並將老師的解題過程記錄在筆記本上,有專門的錯題集;模仿老師的解題過程,反覆推敲、舉一反三;會做不一定能做對,答題切記馬虎大意。

英語:有的孩子小學時英語非常好,平時還能用英語進行簡單對話,可到了初中一考試卻不理想,結果,一輩子的英語就在初中時期落下了。初中英語從字母學起,但進度很快,沒等把單詞都記住又學習新的知識了,而試卷也都是課外題目,很多題裡的單詞都不認識。

即使從初一時好好學英語,也不一定能考出好成績,因為英語基礎真的很重要啊!英語和語文一樣需要語感,因此小學英語聽、說、讀、寫、背一樣都不能少,不然外教老師也救不了你。

小學沒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

初中成績的好壞主要取決於非智力因素,思想品德、意志、興趣、體育、習慣等多個方面,當然,最重要的是學習習慣。而良好的學習習慣是從小學就開始培養的,主要包括學習自律性、精力集中、主動學習和學習方法。

學習自律性:具有自覺學習的態度,自律性強,不用家長「陪讀」、老師督促,不受學習之外的因素所影響,自覺完成學習任務。

精力集中:上課不開小差、不做小動作,專心致志聽講;在家寫作業時不偷懶,不邊寫作業邊看電視等。

主動學習:遇到難題不逃避,主動查閱資料;愛思考、愛探索,不斷挑戰新的學習內容;把學習看書當成一種習慣,主動完成作業。

學習方法:做題時學會舉一反三,靈活運用;看書時多做筆記;合理安排學習和休息的時間,學會勞逸結合。

小學「玩心」未泯

十幾歲的孩子正是玩心正濃的時候,現在的家長對孩子又非常愛護,因此,孩子把學習成績看得不是很重要,他們覺得考不好又不會怎樣。

貪玩,但學習也不能耽誤!貪玩的孩子學習時往往東一撇西一掃帚,老師講課也不好好聽,甚至還跟老師「對著幹」。這樣的孩子不僅影響學習效率和成績,還對身心健康造成不良影響,久而久之,就會產生叛逆、厭學的心理。

這時,家長要多給孩子做功課,告訴孩子該玩的時候玩,該學習的時候要好好學習。

11樓:猜城縫鶴

上初中努力能學好,但是你不要等到初中,需要現在就開始努力。

小學語文方面主要是字詞,多練,爭取不寫錯別字。該背誦的古詩、作者,作品要背的爛熟。數學就是多做題。對於基礎知識來講,也沒有什麼訣竅,一分努力就對應一分收穫。

祝你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地基沒打好,蓋一層有點歪但湊合著能用。加蓋二層你覺得還行嗎,會不會倒掉。

我馬上上大學了,我英語由於初中沒好好學,一直底子不好,高中三年雖然好好努力學,最後滿分一百五考了9

13樓:風中的一絃琴

重新學可以的,只要掌握了語法和句型,多練習口語,英語很好學的,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努力肯學,啥時都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四年級mz(64節假日咩g'g'r'du'r'g'v'dv

我現在高一,初中英語就相當的差,上了高中準備努力學好,我堅持背單詞,努力背句子,可是當做英語閱讀題 20

16樓:指尖遮掩的凝望

你自己不要這麼想嘛。相信一句萬年不變的真理:勤能補拙!

不要輕易給自己亂扣,我很笨我學不懂,我什麼什麼不好的帽子。你給自己遮掩的暗示,做事學習沒有積極性,也許時間長了,你就真成你想的那樣。

1、首先擺正你的學習態度,輕鬆快樂的學。有人說過,我們最終會成長為自己想象中的模樣。多給你自己正能量的暗示,才有學習的動力,學習才會輕鬆有激情。生活亦如此。

2、英語的閱讀題又不認識的新單詞很正常。我以前一般做閱讀都是讀懂大概意思,完全沒必要讀懂每一句。連讀帶猜,選出正確答案,並且能找到依據就行。

具體做法:平時學的新單詞多積累,讀背,做閱讀會很有用。不是很難的閱讀5個題,一般4個在

閱讀中能找到答案案,只要你能讀懂那篇文章70%幾,剩下乙個你就根據文章內容猜,不是亂猜,有那麼一點點根據的,一般也能對。

3、平時多記單詞,短語。你每天記新的詞彙前,看看前一天的,等高中學生物,你就會知道,人有遺忘過程是正常現象,多重複幾次,形成永久記憶就不會那麼容易忘了。

4、last but not least(最後但同樣重要的),心態問題,積極樂觀,認真踏實,你要相信,付出會有回報,有時不要太心急

17樓:匿名使用者

閱讀裡邊 有百分之60的生詞是正常的 這要看平常積累,如果你其他科行的話,可以吧英語慢慢來,吧其他科抓起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努力還是有機會的

高中英語與初中英語的聯絡?怎麼學習英語,

我初中英語不及格,上了高中剛能及格,高二下學期面臨考大學,開始自學,高考122分。你現在開始做閱讀,遇到不會的就查高考必備,查了就記下來,然後每天背誦,忘了再背,爭取把高考必備上重要的詞彙都背下來。做專項練習,做錯的弄明白,不明白的就背下來,每天堅持背一點,你肯定能成功的,相信自己。有簡入深學習吧,...

初中英語作文 給朋友學英語的建議

買本作文書,把精彩的句子寫下來經常背誦,平時記錄常見的短語和習慣用語。英語作文 你的朋友的英語學習有困難,請給她 他一些學習建議,幫助樹立信心。用should shouldn t句型 初三英語作文 寫一封信給你的朋友,給他一些關於學習英語的最好的方法的建議 帶翻譯 初三英語作文 給好朋友的學習上的一...

初中的不定代詞怎麼學,初中英語要學的不定代詞有哪些

我教你 一下說不清的 初中英語要學的不定代詞有哪些?some something,dusomebody,zhisomeone daoany 專anything,anybody,anyone no nothing,nobody,no one every everything,everybody,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