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 我喜歡上初中時的女同學暗戀

2021-07-30 01:45:57 字數 1245 閱讀 6612

1樓:浩東哥哥

你可以給她一些驚喜,讓她注意到你。

如果她冷漠你,那你就不能再去進攻了。等她注意你了,你在慢慢的接近她。

2樓:j你不懂我的心

你應該和他說你喜歡他 千萬不要礙於面子而不說 不說以後還會更煩惱 所以你還是和他說吧 被冷漠也沒事 記住 一定要死纏著她

3樓:湯浩東哥哥

愛一個人就是這麼難,看你要什麼心態去面對,如果你看明白了你該在這愛裡加點什麼味道那就感覺什麼都好了。

4樓:韓莎莎凱

暗戀一個人的心情,就象是瓶中等待發芽的種子,永遠不能確定未來是否是美麗的,但卻真心而倔強地等待著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因為這麼久沒聯絡了,你突然加他的扣扣和他聯絡,肯定會一時之間不適應的。並且他是個女生也不好意思問你太多問題的。

所以你要了解她喜歡的話題,從這一方面入手,比如看他的空間裡發了什麼說說,如果他心情不好,就要主動發起對話,給她講笑話,讓她心情好起來。愛就要說出來,加油吧。你每天都和她聊天,慢慢她會習慣的,這樣她就會在無聊的時候想起你的。

6樓:扯淡人生

死纏爛打吧,哥們,女生其實要求不高的,如果她還沒有男朋友,你不妨多關心關心她,別說一些無關痛癢的,比如讓她按時吃飯,多穿衣服,照顧好自己什麼的,只要你堅持一直跟她聯絡,就一定有機會!!加油!!

7樓:快樂無限

或許你們合不來吧!或許你以前給她不太好!所以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才是最重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嘛,退一步海闊天空;戀愛呢,退一步可是人去樓空! 樓空之後,你可能後悔一輩子。

如果大膽追求呢,可能會失敗,但失敗之後你一定知道怎麼戀愛,怎麼看待女人,什麼女人適合你……這是寶貴的人生經驗!

是打算後悔一輩子,還是去試試,獲得點人生經驗,自己選吧!

心動不如行動,哥們加油!

9樓:兜裡有糖心不慌

告訴她你喜歡她,看她反應再做決定!這種事兒,早說比晚說好,越早越好!

另:死皮賴臉這事兒如果做得好,就叫執著!

10樓:小塊頭

追求很有技巧的 要投其所好 就會找到共同的話題 可以先從朋友做起滿滿了解 後面可以和他說清楚你的想法

11樓:

如果她有男朋友了呢?

已婚女同學說喜歡我很久了,小學就暗戀我了,當時不懂以為再也沒機會見到我,也不知道我喜歡不喜歡她,所

婚姻是很神聖的,結了就代表承諾彼此一輩子。婚姻是兩個人聯絡了兩大家。既然那麼喜歡你,就不應該輕易的結婚,她對不起自己,更對不起她的丈夫和孩子。而你,可以稱呼為男版的小三嘛,應該沒說錯吧。就算當年你們彼此喜歡,但當初為什麼沒有在一起,膽小怯懦或是當時不覺得有什麼大不了。事已至此,有意思嗎?跟乙個已婚婦...

夢見和暗戀女同學定婚了,昨晚夢見喜歡的女同學,我們在一起高考,就坐在我旁邊,

夢見自己愛的人結婚,工作或學業將有長進,也能把握住,會受到上級的表揚。單身人士夢見自己愛的人會結婚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恭祝夢想成真!昨晚夢見喜歡的女同學,我們在一起高考,就坐在我旁邊,你應該是太想你的這位同學了,然後明天又是高考,自然而然這個事情就聯絡起來了,你可以時常聯絡一下她,加深一下相互之間...

我是個初中生,喜歡上了班上的女同學(她對我也有好感)這幾週我們都聊的很開心

你現在的任bai務應該是du好好學習,在你的zhi世界裡,愛情還dao太膚淺,不夠成熟的,很回多看答問題的方式都是不太對的。好好學習,成為乙個更加優秀的男生,那智慧型會給你增加更多魅力的。有句話叫做 美麗讓男人停下,而智慧型讓男人留下。我覺得這句話同樣適用於男生。希望你好好想想,確定生活的目標。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