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知道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可以和有婦之夫戀愛嗎,保證不去破壞他的家庭

2021-07-29 22:29:04 字數 4199 閱讀 1291

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你愛的人,不如找個愛你的人。這是很多人的觀點。你愛的又是愛你的人,這是很少見的情況。

極難,大多數人耗不起時光的流逝,最後找了這麼個人。試問,你能全心全意的對待他嗎?對待你的夢中情人一樣?

反過來說:你找了個你愛的,而不愛你的人。就象一輩子的找了一塊石頭。

石頭它捂久了還熱呢。但愛不是的,它是一種感覺,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你將耗費你寶貴的一生的時間,來證明你的偉大嗎?

這種偉大,相比於你寶貴的一生,有什麼偉大可言?你把最寶貴的生命都給浪費掉了,換來的偉大又有什麼用?毫無用處,跟一堆狗屎差不多了。

也許是把你當做最後一根救命稻草了吧,你放心,只要是不到最後一步,不到馬上掉下懸崖絕壁的危機,他她永遠都不會選擇你的。你還陶醉在他們模稜兩可,曖昧的感情之中嗎?別逗啦,人家只是把你當做最後的選擇。

或是把你當做知心的朋友,只是想向你傾吐心聲?想跟人家做百年好合的夫妻嗎?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呢?

一直把你當成我的好朋友!你永遠是我可靠的朋友,你也只能是我的好朋友。我煩惱時,鬱悶時,男女朋友鬧矛盾時,就是我需要你的時候啦,你得招之即來。

等一切過去,風平浪靜,雲開霧散了,你得揮之即去,不能說請神容易送神難,竟給我添亂!那是萬萬不行的。你也別想要操心費!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嗎?我對你表達什麼特別的意思了嗎?等你生氣不理他她了,過了並不是很久,他她的一個**,一個簡訊,又把你的希望給點燃了,得!

套上夾板吧,您天生就的拉磨驢的命啊,誰叫您這麼不幸,遇上了這麼個會利用人的主兒呢,被利用者還甜蜜滋滋的呢。溫柔的陷井啊,知道看不到明天的太陽,還阿q一樣的做夢,跟吸毒者一樣的醉生夢死呢。別誤會啊!

那只是普通的友情而已。好朋友不都這樣嗎?好朋友?

拜託,別折磨我們這些困難的朋友了!放了他們吧,對於某些人來說,就好比獅子吃羊羔一樣,它們不會問問羊羔:你們愛不愛被我們吃掉啊?

你們喜愛怎麼被吃掉的方式啊?他們也不會問你,愛不愛被我利用啊?……呵呵……有些人天生就愛利用別人,並且不擇手段,這也是我們要遠離的人。

沒有責任感的人

跟這種人在一起,你看不到明天,有一個清晰的未來藍圖。只是在一天天中浪費自己的寶貴青春,也可能是源於年齡的幼小,心智的不成熟。外界條件的不允許,但這一切都不能成為逃避責任的藉口。

沒有任何人的一生是一帆風順的,我們的一生都是在與命運做鬥爭,可以這麼說,總是按下葫蘆了,瓢又起來了。按小瓢了,葫蘆又起來了。外界的條件不可能十全十美,世界在變化,但是,它即便是再過一萬年,也不會變化到你頭腦中幻想的那麼怡人。

世界不是為了一你個人單獨存在的,有些事情,不能等待,要同時進行。不能說讓世界停滯來適應你的節奏。我先忙這個,那件事就放放吧。

等你把這件事忙完了,再去忙另一件事。那你可能永遠地錯過某些東西了,錯過了什麼,我們誰也不知道了。

生命中,隨時隨地,永遠,永遠,都有隨機出現意外事件的可能。因為生活不是在既定軌道上行駛的列車。它是天馬行空的,變化無常的。

我們要學會隨機應變,靈活機動地處理問題,而不是一味的拖延時間,錯過最好時機,或是在原地無效能的打轉。或是為了甲事捨棄乙事,為了乙事捨棄甲事。有某些一生中只能出現一次的奇蹟,會在同一時間接二連三的出現,有時甚至是三個、四個同時出現。

你怎麼辦?專注一個,其它錯過了,以後它就永遠不會再來找你了。

你要買東西,你就得掏錢。你要享受你的權力,你就得盡義務。兩者是不可分割的。

在你享受的同時,你得擔起你該承擔的那部分責任。男的是養家餬口,女的是生兒育女。不想結婚的女人,不要孩子的男人,都是逃避責難的人,他們只知道享樂,這些都是該遠離的人。

2樓:

勸你還是算了吧 最後弄的大家都傷心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

你打算拿什麼保證?

哈哈!趕快離開吧,最後傷的沒有別人,只有你!明白嗎?

4樓:

++去上掉吧;第三責;

我喜歡上了一個有婦之夫,我不想破壞他的家庭,我就想和他有一次的邂逅,怎麼才能和他一起他不知道我喜歡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跟他有一次bai

邂逅就滿足了,邂

du逅了以zhi後你所希望的會更dao多,他擔憂的更回多,你們牽答扯到的更多,你確定你這想法是對的?不如就沉默。你確定你是真的喜歡他?

過自己的日子。主宰好自己,不要迷失了。

6樓:街頭暗號

你賤不賤,我告訴你 和他有一次邂逅之後你就會貪戀第二次,久而久之會想做他的**,甚至還想讓他離婚,人的貪念是無法滿足的,越到後面你就會越無法自拔,別去破壞別人家庭了,會有報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把這份愛放心裡就好了,不要給彼此增加困擾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馬上開始一段新的戀愛,忘記他,這樣對你對他都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馬上打破這樣的想法!否則你會悔恨一生的!

10樓:鬱蒙

找一段適合自己的人戀愛然後結婚~不要這樣子,對自己和他愛人都不公平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腦子還是別玩了,(別不愛聽), 這種遊戲不是誰想玩就能玩的,並且玩得好的沒——有——人。

12樓:1生14平安

約他出去,找機會,男人經不住**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這是在破壞別人家庭,你覺得好嗎,你多大了

14樓:淺野啟介

你會後悔的 人家有家庭你還送貨上門真不要臉

15樓:老街與狗

放棄吧,以後會遇到更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防微杜漸,一次和一萬次沒有兩樣。吸毒的人,第一次未必知道他會上癮的。

17樓:♥涼

賤人,不要臉,還說不破壞,擺明就想當小三要錢

18樓:單身無情男

你說的在一起是那個意思嗎

19樓:最幸運滴人

我只想bai

說,女人

何苦為難女du人,你今zhi

天想和他邂逅,明天就會想和dao他**,一個版女人整天惦記著別人的權男人,真不知道你怎麼想的,女人最痛恨的就是勾引自己老公的小三,你現在會勾引別人的老公,以後別人也會勾引你的男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歌廳**,又掙錢多,又能接觸很多男人,不要和這男人交往了,否則越陷越深不能自拔,到那時你後悔不及,請問你多大了?

怎樣看出一個男人愛你,如果他是有婦之夫,他說愛你,看那些表現看的出來,

21樓:阿諾斯毒

愛你,從離婚淨身出戶開始。他現在能怎麼對待自己妻子,日後也能怎麼對待你。地球上不缺男人,就那麼非他不可地糟踐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愛你,只是愛你的身體罷了,玩夠了就把你扔了,到時候還嫌棄你。你怎麼連這個也信?他有什麼值得讓你甘心做小三的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那被盯上的鍋裡的肉,結果就是他吃碗碗裡的意猶未盡,在要你一口,撐了,吃不下去了,扔一邊兒去。

你想想,你一塊兒半殘的肉,會有好光景嗎?

24樓:百度使用者

說愛你是假,想上你是真,你真的選擇他,有一天他也會像背叛他老婆那樣背叛你!

25樓:汴梁 無車

遠離有夫之婦!他在怎麼說愛你也不要上當。

26樓:sm妙不可言

千萬不要被騙哦!想轉正很難,就是轉正了,說不定以後你也是他前妻的下場!

27樓:ゅ 煙誮洅躾︵鈽濄橓間

男人都會 這麼說 我也不例外

28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的後果都一樣,離開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用看,直接叫他滾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啊,只不過是想日你而已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會害自己的,你會後悔的

32樓:臨界點

他是在害你 而非愛你 拒絕非分之想

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愛我?他是不是真的愛我?

那也許是他的口頭禪,如果你要選擇他 你今生伴侶,你要試著與他溝通,讓他改掉他那不好的惡習,需要時間和耐心。你們之間還是溝通少,心平氣和的好好談談,他既然愛你你也喜歡他,那你做什麼事情應該是很自然很放鬆的。覺得好累,做什麼事說什麼話都小心翼翼?那這段感情應該經不起考驗的了。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是一種很舒服...

怎樣測試才能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呵呵,你好單純,真正的愛不是試出來的,經過時間的磨練,我相信你自己心裡會有底的,兩個人相愛,就不要有這樣的心態,如果暫時不能確定他是不是真的愛你,也沒有關係,你要耐心等候,等到有一天你真的需要他的時候,他就及時果斷的站在你面前,你覺得這樣的行動是不是比你處心積慮的測試效果來的更明顯呢?我看你是對自己...

怎麼才能知道女孩是不是喜歡我,怎麼才能知道乙個女孩是不是喜歡我

簡單 1 先向她表白。2 直接問她喜不喜歡你。前怕狼向怕虎不是男子漢的作風。看他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是不是變的很傻,越傻說明她越喜歡你 是呀戀愛中的女孩智商是0呀!乙個女孩要是喜歡上了乙個男孩的話,她會不顧一切的去愛的,但是你要記住呀 女孩都曾是無淚的天使,當遇到了自己喜歡的男孩便會流淚 於是變成了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