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養個狐狸精有幾個女主角都叫什麼名字

2021-07-29 16:00:42 字數 2121 閱讀 5947

1樓:姬覓晴

家裡養個狐狸精,有三個女主角,分別如下:

1、蘇蟬

女主角 ,乙隻純真可愛善良的狐狸精,爭奪人元金丹受傷逃到男主角住處,因躲避追殺, 人元金丹不小心誤入主角之口,一怒之下意欲引導主角築基然後吸其金丹,後在與主角的不斷相知中相戀,最大的夢想是:與主角逍遙於修真界。

2、紫苑

女主角 ,因為一句偈語與主角結下不解之緣,但通過種種相處對主角產生情愫,甚至為救主角不惜偷取門派靈藥,導致其被困陣法之中,主角被救之後帶領大批學生以旅遊之舉救下。

3、周秦

為主角付出許多,因主角引天雷劈死何少一事,家破身殘,腿斷了,主角感其所作所為為其疏通經脈療傷,最終恢復,實在令人憐惜。 主角在經歷了這些下定決心收其為徒,在得到第二顆人元金丹後給其服下,前往**築基成功,但後來父親起復重當省長 ,使得李雲東背景強硬無人敢惹。

擴充套件資料:

**中的其他主要人物

1、李雲東

主角,因為誤服人元金丹與女主角蘇蟬相識相知相愛。

性格:正義善良,幽默風趣,偶爾也發下「雷霆之怒」。

結尾建立玄禪門,帶女主蘇蟬和紫苑、飛昇。周秦做新的掌門,和紅菱領導小狐狸們。

2、程程和馮娜

主角的學姐,其中後者喜歡男主角。

3、阮紅菱

紫苑的小師妹,自小由紫苑帶大,有點刁蠻,但本性善良。

4、丁楠

作為周秦身邊的綠葉存在,很有心機,在主角想周秦告白時嘲笑主角,當然作為乙個綠葉紅花沒有這樣的意思她也不會這樣說嘍。經過天台事件,因為被主角所救愛上主角,也因此與周秦反目。

5、嚴芳

愛上自己的師兄,可師兄愛上了傲無霜(女主的師傅),是主角的敵人

6、周克強

周秦的父親,由於女兒幫助過主角。

2樓:琴窨峢碎

李雲東主角,因為誤服人元金丹與女主角蘇蟬相識相知相愛。   性格:正義善良,幽默風趣,偶爾也發下「雷霆之怒」。

蘇蟬女主角 ,乙隻純真可愛善良的狐狸精,爭奪人元金丹受傷逃到男主角住處,因躲避追殺, 人元金丹不小心誤入主角之口,一怒之下意欲引導主角築基然後吸其金丹,後在與主角的不斷相知中相戀,最大的夢想是:與主角逍遙於修真界。   性格:

精靈可愛,純真善良,反正一切美好的詞彙都可以用在這個小丫頭身上,大愛。

紫苑因為一句偈語(金丹一現塵緣定,雷霆初響始見真。靈鏡易碎凡塵劫,仙劍難斷紅履繩。雲海坐看雲海老,風塵石前話風塵。

嫦娥無悔偷靈藥,紅娘何必羨張生?)目前正在與主角糾糾纏纏之中,似乎在命運中將會與主角相愛。   性格:

冰雪聰明,仙子般的人物,謫落凡塵的風情一樣的讓人難以忘懷。

周秦為主角付出許多,因主角引天雷劈死惡人一事,家破身殘,實在令人憐惜 ,但後來父親起復重當省長 ,使得李雲東背景強硬無人敢惹。   性格:倔強,冷漠,在主角的親和光環下終究露出小女兒姿態。

其他程程和馮娜:主角的學姐,其中後者喜歡男主角。   阮紅菱 :

紫苑的小師妹,自小由紫苑帶大,有點刁蠻,但本性善良。   丁楠 :很有心機,因為被主角所救愛上主角   嚴芳:

愛上自己的師兄可師兄愛上了傲無霜,現在是主角的敵人   另外還有一堆醬油黨,譬如:錢主任,副校長等等。

3樓:

3個,,最主要是狐狸精——蘇嬋,其次是李雲東徒弟——周秦,紅顏知己——紫苑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角 蘇嬋 紫苑

感覺其他的應該是女二號吧。

5樓:秋涼楓葉落

嚴格的來說只有蘇嬋乙個

求一本女主角是狐狸精的都市**。(除了家裡養個狐狸精)

6樓:瘋癲小乖受

狐狸精的都市bai生活【du都市異術超能】男主啊~注zhi意~!

請叫我狐dao狸精【都專市言情】

狐狸精不屬想翻身【都市言情,豪門世家】女主一等狐狸精【異世言情】女主

我是乙隻狐狸精【仙界言情】女主

實話說真的挺難找的呃,這些奉上~

7樓:匿名使用者

淘氣千金多情狐

狐顏亂羽

動凡心我的愛人是狐狸精

8樓:qq寶寶

不負如來不負卿:藍蓮花,女主是乙隻千年純血藍狐

男友說我是狐狸精,男朋友說我是狐狸精

現在狐狸精,小妖精之類的早就是愛稱了。很多時候是表示你有魅力。狐狸精不都很漂亮嗎。你在他心中就是最好的,可愛又有趣,集合了男人的所有幻想。難道要他覺得你像個聖女 修女 一樣麼,那就表示你在他心中很無趣了 形容乙個女人很會媚惑男人就稱他為 狐狸精 他說我既女孩又女人,既可愛又 如果是這樣的理由的話 我...

老公有狐狸精怎麼辦,老公有狐狸精怎麼辦?

看你老公一直以來對你,對你全家的表現如何,如果一直以來,凡事以家為中心,事事為家 為老婆孩子在操勞,儘管犯了很大的錯誤,我認為你還可以給他機會。如果一直以來,他沒有家的概念,沒有把你放在心上,我勸你放棄。僅供參考 看你的老公平常怎樣對待你咯,畢竟都結婚了婚姻不是兒戲,如果你愛他就原諒他一次吧!人都會...

做夢夢到狐狸精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內加迷惑 夢,是大容 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