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字裡帶「方」字

2021-07-29 01:37:28 字數 1100 閱讀 6859

1樓:抗雅愛

部首為 方 的漢字(共39個漢字)

總筆畫數4:方 總筆畫數8:斺 斻 於 總筆畫數9:

施 斿 旀 斾 總筆畫數10:旁 旅 旄 旆 旗 旃 旊 總筆畫數11:旌 旎 旋 族 旇 旉 旍 旈 總筆畫數12:

旐 旔 旑 總筆畫數13:旓 旕 旒 總筆畫數14:旗 旖 總筆畫數16:

旘 旙 總筆畫數17:旚 總筆畫數18:旞 旛 總筆畫數19:

旜 旟 旝

帶方的漢字:

房防紡芳訪仿坊肪肪枋鍅舫魴彷旁耪膀磅滂螃彷遊堃邡

2樓:春雨夏荷

方 fāng

於 wū,yū

斻 háng

斺 chǎn

施 shī

斿 liú

旀 mie

斾 pèi

旁 bàng,páng

旅 lǚ

旄 máo,mào

旆 pèi

旗 qí

旃 zhān

旊 fǎng

旌 jīng

旎 nǐ

旋 xuán,xuàn

族 zú

旇 pī

旉 fū

旍 jīng

旈 liú

旐 zhào

旔 jiàn

旑 yǐ

旒 liú

旕 e o si

旓 shāo

旗 qí

旖 yǐ

旙 fān

旘 zhì

旚 piāo

幡 fān

旞 suì

旝 kuài

旟 yú

旜 zhān

3樓:青蛙在冬眠

旋 璇 嫙 xuan(二聲)

4樓:酷比魔方

旻:(min )兩個意思:1.天,天空 2.秋天

施 旖旎(yi第一聲ni第二聲) 旋 旖(yin第一聲) 璇 嫙 (都有很好的意思,人名很常用)

5樓:hexiao佳佳佳

激,房,防,仿,坊,舫,魴,旊,訪,昘,可以查字典啊,:)

帶方字和帶賢字的詞語或者成語或者古詩有那些

方興未艾 方寸已亂 耳聽八方 大政方針 禮賢下士 任人唯賢 招賢納士 帶 寧 字或者諧音是 寧 字的四字成語或者詞語有哪些?帶 寧 字或者諧音是 寧 字的四字成語或者詞語如下 寧死不辱 雞犬不寧 本固邦寧 永無寧日 禮奢寧儉 福壽康寧 食甘寢寧 天道寧論 息事寧人 省事寧人 睡臥不寧 寧折不彎 心神...

詩名裡帶妙字的詩詞有哪些,詩名裡帶才字的詩詞有哪些

李白 古風 齊有倜儻生,魯連特高妙。宋之問 始安秋日 世業事黃老,妙年孤隱淪。劉希夷 代悲白頭翁 公子王孫芳樹下,清歌妙舞落花前。貫休 古意九首 授我微妙訣,恬澹無所為。權德輿 奉和聖制九日言懷賜中書門下及百寮 天文麗慶霄,墨妙驚飛鸞。呂岩 憶江南 黃帝術,玄妙美金花。陳子昂 與東方左史虯修竹篇 妙...

詩名裡帶捻字的詩詞有哪些,詩名裡帶「軸」字的詩詞有哪些?

蝶戀花 初捻霜紈生悵望 晏幾道 初捻霜紈生悵望。隔葉鶯聲,似學秦娥唱。午睡版醒來慵一餉。權雙紋翠簟鋪寒浪。雨罷蘋風吹碧漲。脈脈荷花,淚臉紅相向。斜貼綠雲新月上。彎環正是愁眉樣。鷓鴣天 手捻香箋憶小蓮 晏幾道 手捻香箋憶小蓮。欲將遺恨倩誰傳。歸來獨臥逍遙夜,夢裡相逢酩酊天。花易落,月難圓。只應花月似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