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綿的秋雨像一位心事重重的姑娘在傾吐自己的心事是什麼句子

2021-07-28 17:59:38 字數 1159 閱讀 585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屬於擬人句和比喻句

2樓:蘇子河水東來平

綿綿的秋雨像一位心事重重的姑娘在傾吐自己的心事是擬人手法的敘述句。

3樓:水長東蘇徹

把秋雨比作一個姑娘,然後就是一個擬人句

4樓:劇辰駿

綿綿的秋雨,像一位心事重重的姑娘,在親透自己的心事,這是一個比喻句,也是一個擬人手法的句子!

5樓:我夢天涯

這是擬人句,把秋雨擬人化成一位多愁善感的姑娘!

6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擬人句,把綿綿的秋雨比作了一位憂愁的姑娘。

7樓:陶笛

這句話寫的很好,

綿綿的秋雨,

向一位心事重重的姑娘,

在清楚的自己的心事。

這是一種比喻的手法。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擬人句啊!這很明顯嘛。迷迷的秋雨。像一個姑娘。在訴說自己的心思。很美的一句。

9樓:往事不回首

是擬人的句子,寫的形象貼切。

10樓:好嗎好的

秋風,秋葉,秋雨,我

答:秋風帶著些許涼意

答:賦予秋風五彩繽紛的顏色,描寫出秋天豐收的特有景象答:秋葉雖然枯敗凋落,卻化作肥料,養育下一年的花朵。表達出秋葉的無私奉獻,作者對秋葉的敬佩和對秋天的喜愛。

答:總結全文,用典,點題,點明中心,作者對秋天的濃濃喜愛之情溢位言表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句子是典型的比喻句

12樓:印諾

這是擬人句,把秋雨比喻**姑娘是擬人句,給人以美的比喻

13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綿綿的秋雨像一位心事重重的姑娘在傾吐自己的心事。這是擬人句。

"綿綿的秋雨像一位心事重重的姑娘在傾吐自己的心事"這句話運用了什麼修辭手法?有何作用?

14樓:胡晨陽

這句話用了擬人手法,生動形象地描繪出綿綿秋雨的聲音,渲染了一種悲傷的氣氛,表達了作者憂愁的情感。

余秋雨《遙遠的絕響》中寫到「一位兵家女孩,極有才華又非常美

此事出於 晉書 阮籍傳 兵家女有才色,未嫁而死。籍不識其父兄,徑往哭之,盡哀而還。其外坦蕩而內淳至,皆此類也。晉書中同樣未指出具體姓名,只言 兵家女 沒有確切答案。文中並沒有細寫,也許只是個跑龍套的人物吧。不過這樣的人物總是很讓人心碎的。關於生命或思考生命或生命的意義的散文,最好是名家的,像余秋雨的...

我遇到一件痛苦的事,經朋友介紹認識一位姑娘,後來慢慢發現,她是有錢人的情人,住著有錢人給的房子

建議你放手,長痛不如斷痛。如果你的收入不能滿足她這些慾望,那就不要好了 你喜歡她什麼,臉蛋嗎,你記著要娶老婆,跟你過一輩子的人,老婆可以不漂亮,但要自愛不隨便,有頭腦,想那種靠臉蛋吃飯的,一般都沒腦子,沒素質,沒教養,女人一到四五十歲都一樣,所以,你還是有個正常的家庭比較好 你給不了她任何東西!目前...

大自然多像一位偉大的母親什麼是什麼

你說的什麼是什麼是什麼啊 什麼來的我不知道是什麼啊 你那裡太多什麼了我好亂 大自然多像一位偉大的母親,什麼樣的什麼是她 1.大自然多像一位偉大的母親!廣袤 的 大地 是她 寬廣的胸懷 2.大自然多像一位偉大的母親!茂密 的 森林 是她 她飄逸的長髮 3.大自然多像一位偉大的母親!溫暖 的 太陽 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