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正月十九,午時出生的女人,五行缺什麼

2021-07-28 15:16:14 字數 2896 閱讀 5780

1樓:顧問生衍

公曆:2023年11月20日(星期一)12點農曆:壬子年十月十五日午時

春節:2月15日

節前:辛亥年

節後:壬子年

八字:壬子 辛亥 乙卯 壬午

五行:水水 金水 木木 水火

方位:北北 西北 東東 北南

生肖:鼠

五行缺土

2樓:乘辰銘苑司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3月4日

12時0分

生日(農曆):

壬子年正月

十九午時

八  字:

壬子壬寅

甲午庚午

五  行:

水水水木

木火金火

納  音:

桑松木金箔金

沙中金路旁土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水旺;五行缺土;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2木,2火,

0土,1金,

3水)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1.

94,水3.00,共計4.94分;〖異類得分〗:

火2.76,金1.00,土0.

00,共計3.76分;〖差〗:1.

18分;〖綜合旺衰得分〗:1.18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正月十九,午時出生的女人,五行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3月 4日 12時0分

生日(農曆): 壬子年 正月 十九 午時

八  字: 壬子 壬寅 甲午 庚午

五  行: 水水 水木 木火 金火

納  音: 桑松木 金箔金 沙中金 路旁土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水旺;五行缺土;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2木, 2火, 0土, 1金, 3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1.

94,水3.00,共計4.94分;〖異類得分〗:

火2.76,金1.00,土0.

00,共計3.76分;〖差〗:1.

18分;〖綜合旺衰得分〗:1.18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農曆2023年正月十九子時出生的女生五行缺什麼?

4樓:啦啦小菜鳥

您好,您提交的**資料如下:

女命:公曆2023年3月5日0:00-0:59時八字:庚申回年 戊寅月 丁丑日 庚子時

◇ 你的生辰八答字命盤

公曆 2023年 3月 5日 子時

天干 正財 傷官 日主 正財

乾造 庚申 戊寅 丁丑 庚子

地支 正財 正印 食神 七殺

五行 金金 土木 火土 金水

納音 石榴木 城牆土 澗下水 壁上土

◇ 五行分析

五行個數:3個金,1個木,1個水,1個火,2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木火,克洩耗日主的五行:土金水。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

五行是否所缺:您八字中五行諸全,五行不缺。

5樓:鍾海女雨後彩虹

那要請教懂八字算命的先生,這只是一種迷信的說法,作下參考不要當真,只要女孩是適合你的不要去計較那些不真實的東西。

6樓:天下無敵的號

不要相信這些封建迷信 所以沒有什麼科學 純粹是糊弄人 求一個心理安慰罷了 ,沒有用的 這些東西何必在意這些呢 有這些心思 不如想想別的 想這麼多 這些無用的東西 好好賺錢吧 不要想這些無謂的東西

2023年正月十九出生未時出生的女孩,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取名字什麼金木水火土什麼屬性的字有助於她?

7樓:2206七九

起名可不是八字中缺什麼就補什麼,這是外行話。而是八字命局中需要什麼對寶寶八字有幫助。也不是八字什麼也不缺,就可以任意起名字。

起名字是根據八字命局的結構,提取用神或抑制忌神,從而起到扶助命運的作用。

八字源於唐代李虛中五星術,以年月日之天干地支推人命運,年為主、月日為輔。六字交錯組合,共出四萬三千二百個不同干支組合,更輔以納音以推人命。但由於社會人群數字更為龐大,到了宋代由徐子平(字居易)進一步改造,加上了時辰,合共五十一萬八千四百個組合以推人命,八字從此建立,故又稱子平術。

八字以日為主,年月時辰為輔,這一點與五星術有所區別。八字推測人一生運氣起落,富、貴、災、煞、平常、駁雜交錯等命運,大致不出八字勾勒出的運氣曲線。

我空間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86年農曆3月22日午時出生 五行缺什麼 男 5

8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公曆) 2023年 5月 7日 11點(農曆) 戊辰年 三月 廿二 午時八字: 戊辰 丁巳 壬戌 丙午五行:土土 火火 水土 火火此命五行火旺缺木缺金;大林木命,俗稱木命(0木4火3土0金1水)。

八字缺兩樣五行,並且火比較旺盛,土也多,為人心地實在,並且做事沒有耐心,容易發脾氣,這是八字的缺點,起名字時候需要剋制,八字的不足只有靠名字來彌補,這樣才能有良好的運勢。

9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86年3月22日戍時出生男人八字

2023年正月十九日出生男孩名字

具體幾點鐘出生的,沒有具體出生時間加不了。生辰八字 戊戌年乙卯月丁酉日丙午時 五行缺水,八字過硬,八字喜水,取名字要五行屬水的字比較好。貴姓啊?你倒是說啊?2018年5月15日中午12點19生日男孩孫式好聽的名字 戊戌 丁巳 丁未 丙午 土土 火火 火土 火火 五行缺木 缺水 缺金 孫鉦博 三才 木...

出生2023年正月22午時五行缺什麼

生日 陽曆 1980年3月8日 11 00 11 59時 生肖為猴 八字 庚申年 己卯月 庚辰日 壬午時 五行個數 3個金,1個木,1個水,1個火,2個土。幫扶日主的五行 土金,克洩耗日主的五行 水木火。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五行是否所缺 您八字中五行諸全,五行不缺。農曆 1980年一月二十二...

2023年正月二十九辰時出生的人命運如何

你好 廣大及我都認為你這個時辰出生的命運是非常好的。但我還想說得是命運是靠自己把握的,不能全相信或者寄託於神靈。美好的生活要靠自己努力創造財富,拜神與菩薩是不可能得到現實生活中的財富的。自己動腦與動手才是創造真正財富的唯一方式,也是不二法則。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加美好。希望能對你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