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大王卡長時間不使用會被登出嗎

2021-07-28 07:41:47 字數 4771 閱讀 3320

1樓:最紳士的痞子灬

欠費停機滿60天后手機號碼會被**,60天之內交費可以繼續使用,建議儘快交費。

如果不想用了,可以登出,登出方法:

1、登陸移動手機網上營業廳,如果忘記密碼或者說沒有設定密碼的,可以使用動態手機驗證碼登陸。

2、在搜尋框內搜尋  停/復機 ,辦理停機以後,每月收取一定的月租費5元左右,號碼可以一直儲存,直到你辦理復機業務,若辦理復機業務時發現自己的手機號碼被佔用,可要求營業廳賠償。

3、原先的本地**肯定是不能使用了,畢竟漫遊費用很高,所以可以更換使用的業務**。全球通業務時全國接聽免費,撥打**的費用也不是很高。

4、辦理全球通**可以在網上營業廳【業務辦理】上操作,也可以到實體店營業廳更換。當然撥打10086的**也是能夠直接辦理業務更換**的哦!

2樓:中國聯通

後付費使用者如手機欠費超3個月(號碼冷凍期90天),我司將會對號碼進行**。所欠的費用也要繳清,否則將成為黑名單使用者以致無法辦理聯通業務,如不需使用請到當地營業廳辦理銷戶手續。

騰訊大王卡3個月沒用了,是否會自動登出?

3樓:千山鳥飛絕

回戶。如不辦理銷戶,會被拉

答入黑名單,會影響以後辦理聯通業務。新辦卡也會受影響。

溫馨提醒:後付費使用者(含後付費上網絡卡)辦理銷戶手續:

1、個人使用者:機主本人出示有效身份證原件到自有營業廳辦理;

2、單位使用者:須出示單位證明、加蓋公章的營業執照影印件、經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到自有營業廳辦理;辦理銷戶要求使用者不在協議期內,且將欠費繳清,正式銷戶後,預存的話費可以退,但預付款、贈款及一卡充充值的話費均不能退還。

4樓:ieio啊

不會自動登出,要自己去登出才行。

登出程式:

現在手機號碼都是實名認證的,如果不專用這個號碼了,屬就需要到營業廳去進行登出。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和手機卡,之後再去營業廳。如果你的號碼有欠費的情況,那麼需要你將欠的話費補上。

補上之後在向工作人員提交登出申請就可以了。

5樓:古湖潮林

號碼會被回bai收,自動

銷du戶。

預付費使用者如一直不充值zhi,dao逾期運營商會自動**號碼;後回付費使用者答如手機欠費超3個月,運營商也將會對號碼進行**。所欠的費用也要繳清,否則將成為黑名單使用者以致無法辦理聯通業務及產生相應的滯納金。

6樓:愛路路是我

不會自動登出,bai要自己去登出才行。

du登出程式:

現在要買zhi個手機號

dao碼都是需要實名認證的,如果版不用這個號權碼了,我們就需要到營業廳去進行登出。

去登出的這一過程,我們需要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和手機卡,之後再去營業廳。

如果你的**有欠費的情況,那麼需要你將欠的話費補上。

一切準備就緒後,我們就可以將手機**卡登出了哦!登出後這個手機號碼就不能再用了哦!

騰訊大王卡,不用了,欠費了,一直不管,多久會自動登出

7樓:

登出的意思是向系統發出清除現在登入的使用者的請求,清除後即可使用其他使用者來登入你的系統。登出不可以替代重新啟動,只可以清空當前使用者的快取空間和登錄檔資訊 。

8樓:雙魚貝貝

大王卡省錢的方法:

1、首先是王卡流量的天數,一個月你需要用多少天,你就開多少天,因為王卡的流量是按天算的,計算好自己使用的天數,就可以不開滿一個月,就可以省錢。

而後來升級成了全國都是1元500g,這是就可以抓住時機升級了。

9樓:中國聯通

預付費使用者如一直不充值,逾期我司會自動**號碼;後付費使用者如手機欠費超3個月,我司將會對號碼進行**。所欠的費用也要繳清,否則將成為黑名單使用者以致無法辦理聯通業務及產生相應的滯納金。號碼如不需要使用請到當地營業廳辦理銷戶手續。

由於各地市政策不盡相同,具體以當地政策為準。

10樓:冰工廠的冬天

會自動登出,一般1-3個月左右。

11樓:送她

手機卡不用了,欠費停機超過3個月會自動銷戶。這樣會造成賬戶下有欠費,影響後期辦理業務。建議到營業廳辦理正式銷戶比較好。可有以下兩種辦理方式。

1、手機卡欠費的話,在辦理銷戶業務時,工作人員會檢視欠費詳單,要求使用者當場結清。

2、登出需要滿足首先手機卡是正常使用不欠費的狀態,並且手機卡沒有合約或者合約已經到期。

合約若是當月到期,建議使用者在合約到期的那天過後的第二天再去辦理銷戶

12樓:

**卡欠費後,連續三個月不及時繳費將會自動停機,但你三個月產生的**和增值費用照樣收取。然後就會進行停機,6個月之內會進行自動銷號。在這以後你的號碼從你身份證中消失,加入了黑名單,黑名單所欠費用是你三個月的**費用和其它費用。

連續兩次沒有正常前臺辦理銷號手續,將進入黑名單中,當你再辦理業務的時候你會發現,你什麼都辦不了了,流量不能辦,手機不能辦,你只能交話費其它什麼都不行。只有你交清了手機欠費手機號碼才能正常使用。

欠費了必須在規定時間內繳納前費金額,否則應按規定向聯通公司支付違約金。在客戶欠費時,聯通公司有權以信函,公告或委託第三方等形式追交欠費。

13樓:俗稱顯擺

我已經兩年半多了 一直沒登出...才想起來慌張

騰訊大王卡半年沒有用會自動登出嗎?可以再補辦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號碼不用建zhi議去營dao業廳辦理銷戶。如版不辦理銷戶,權

會被拉入黑名單,會影響以後辦理聯通業

務。新辦卡也會受影響。

2、可以補辦。

一、後付費使用者(含後付費上網絡卡)辦理銷戶手續:

1、個人使用者:機主本人出示有效身份證原件到自有營業廳辦理。

2、單位使用者:須出示單位證明、加蓋公章的營業執照影印件、經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到自有營業

廳辦理。

3、辦理銷戶要求使用者不在協議期內,且將欠費繳清,正式銷戶後,預存的話費可以退,但預付

款、贈款及一卡充充值的話費均不能退還。

二、預付費使用者辦理銷戶手續:

1、預付費號碼過期120天后自動銷號,若自動銷號時賬戶中有餘額,餘額作廢。

2、預付費賬戶中有餘額的號碼想辦理銷號,需持機主證件到聯通營業廳辦理,餘額可以轉移到

同一歸屬地的其它號碼賬戶中。

大王卡停機不用了會自動登出嗎?

15樓:wxy123456穎

不會自動登出的。

大王卡不用了,需要去營業廳銷戶,如果不主動去銷戶且專連續3個月都沒有使用,號碼就

屬會以欠費狀態被銷戶,還會產生滯納金,身份證也會進入運營商的黑名單。

而且,現在手機號全國聯網,手機號的欠費狀態,黑名單記錄能查出來,還影響辦理其他業務,只有繳完之前的欠費,才能正常辦理業務。

現在手機卡身份證件號繫結在一起的,手機卡若不登出卡每個月費用會繼續產生下去,包括之前的欠費都會累加在一起,手機卡要是長時間不結清欠款會被拉入黑名單。

擴充套件資料

銷號業務規則:

1、 後付費客戶辦理銷戶時,應提供有效身份證件。(委託他人辦理的,代辦人應同時提交委託人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單位客戶辦理的,須持單位有效證件及本人有效證件)。

2、 不可辦理異地使用者銷戶。如果本人無法辦理,可以委託他人代為辦理,但需要帶齊委託人和被委託人的身份證原件。如果不辦理銷號而導致號碼欠費後停機,號碼持有人則被拉入歸屬地營業廳的黑名單。

3、 協議期內的使用者,原則上不可辦理銷戶業務。

4、 使用者需結清同一客戶下所有使用者號碼的逾期欠費、當期欠費以及辦理業務號碼的本月實時話費後才可辦理銷戶業務。

16樓:這名也存在

欠費停機三來

個月不自交費就會被自動銷戶哈,只要你的手機卡沒有欠費就不會被銷戶。

聯通號碼,後付費使用者如手機欠費超3個月,將會對號碼進行**,所欠的費用也要繳清,否則將成為黑名單使用者,以致後期無法辦理聯通業務;如不需使用請到當地營業廳辦理銷戶手續。

17樓:迪奧凝脂

不會自bai動登出的。du

大王卡不用了,需要去營業廳銷zhi戶dao,如果不主動版去銷戶且連續3個月都沒有使用,號權碼就會以欠費狀態被銷戶,還會產生滯納金,身份證也會進入運營商的黑名單。

而且,現在手機號全國聯網,手機號的欠費狀態,黑名單記錄能查出來,還影響你辦理其他業務,只有繳完之前的欠費,才能正常辦理業務。

現在手機卡身份證件號繫結在一起的,手機卡若不登出你的卡每個月費用會繼續產生下去,包括之前的欠費都會累加在一起,手機卡要是長時間不結清欠款會被拉入黑名單。

擴充套件資料手機卡銷號流程:

1、前提保證手機號碼不欠費。

2、帶著自己的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進行登出。

3、登出完成後,你的手機號碼就會成為空號,再也不能使用。

4、手機卡里的餘額等上一段時間,就能結清退還。

18樓:vhrhjg哦

理論上講3個月copy 不會自動登出的。如果你這bai樣不去自己du辦理登出的話,移zhi動會把你拉入黑dao名單。 以後就用不了你的身份證辦理移動卡了 。

操作方法

19樓:中國聯通

後付費使用者如手機欠費超3個月(號碼冷凍期90天),我司將會對號碼進行**。所欠的費用也要繳清,否則將成為黑名單使用者以致無法辦理聯通業務,如不需使用請到當地營業廳辦理銷戶手續。

騰訊大王卡,不用了需要登出麼,騰訊大王卡不用需要去登出嗎

要去登出,一張身份證只能辦幾張卡,不去登出以後辦不了 卡 如您確實不需要,在每月月末最後兩天之前,可登入手機營業廳快捷辦理銷戶哦,辦理方法 登入手機營業廳後,在首頁依次點選 服務 辦理 其它業務辦理點選 銷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馬上為您解答,請稍等一下謝謝 1 不...

騰訊大王卡啟用了,以後不交話費也不使用的話會不會登出我的號碼

會,卡欠費後,連續三個月不及時繳費將會自動停機,但你三個月產生的 和增值費用照樣收取。然後就會進行停機,6個月之內會進行自動銷號。在這以後你的號碼從你身份證中消失,加入了黑名單,黑名單所欠費用是你三個月的 費用和其它費用。連續兩次沒有正常前台辦理銷號手續,將進入黑名單中,當你再辦理業務的時候你會發現...

怎樣使用騰訊大王卡,騰訊大王卡怎麼用?

2 填寫資訊 輸入身份證號後6位 及收到的usim卡 手機卡 後7位iccid號數字 手機卡背面 3 上傳證件照 上傳資料注意清淅度,身份證正面需看清頭像 姓名 位址及身份證號碼 背面需在有效期內 使用者需按提示錄製 活體認證 審核結果會下發至使用者下單時填寫的聯絡 訂單較多時,人工審核可能出現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