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有哪些好點的畫室,成都較好的畫室?

2021-07-28 02:20:24 字數 2238 閱讀 7094

1樓:自然而然

如果你是高中生,想走藝考的路子,那就要謹慎選擇。

你要想考美院或者專業藝術院校,可能在小地方真不行。你的目標學校是什麼,你就去哪個學校附近找畫室,因為那邊考什麼內容,有什麼要求,畫畫蹭什麼樣子才行,他們了解的比較清楚,當然也要先考察,也不是都可以,大部分不行

你要具體看看他里年的成績如何。比如各大美院的過線率,進小圈的人數,錄取的人數。再就是各地的藝術學院這幾個率。至少你要檢視統考本科線過關率

如果你是初中生或者小學高年級的學生(小學低年級的不建議正規訓練素描色彩這類東西),就讓家長好好考察一下畫室情況。

一,跟畫室老師聊聊,主要問他課程安排(這個有嚴格的次序問題,大部分都不懂),為什麼這樣安排。

二,試聽,一定要讓家長跟著聽。主要聽老師是不是講道理,多數老師都不會講解,只會武斷地說「你這樣畫那樣畫」而沒有為這麼這樣畫。

三、看效果,也就是學生是否聽得明白同時能大體畫出來,可以畫不好,但是能體現老師教的東西。

有了這幾點,就差不多能判斷了。

2樓:撒比斯科技

首創畫室,管理很好,比較細緻,管的好才容易出成績

3樓:一唯思密達

看成績,本來就是為了公升學考試,成績、歷年過線率是基礎,但是很多畫室成績造假太多了,水分重。我在成都藝考學的,成績還是挺牛的

成都有哪些好點的畫室

4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環境,師資,公升學率,學費,管理等這些方面的話,大飛天,其中我覺得他的優勢在於重視文化課

5樓:奼紫嫣紅的夢

今年省美術聯考成都狀元在首創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什麼? 喜歡環境好選首創,喜歡成績好選理想畫室

7樓:夏霓

我在這裡學的,挺不錯的,**美術,考學教的都不錯。

8樓:蔣氏墨澀塵歐

看你個人需求,想人多,環境好,去大畫室,如藝考,理想等,想去小畫室,受關照度強,去創美藝尚這種精品畫室可能更適合你

9樓:牟曉熊

去年在首創畫室學的,個人感覺還可以

傳說中的成都十大畫室中最好的是在**。

10樓:成都有容麻將

四川的錄取政策是按專業排名錄取,聯考分高意味著錄取好學校的機會就越大。在本地學聯考應該還是不錯的選擇。

畫室之間教學、師資、文化課和管理都是有區別的。外行的家長不一定看得清。

選擇畫室首先要比較聯考成績,往往前幾名畢竟是少數,更重要的是要參考高分數段比重。比如260分、270分、280分有多少人。這才代表教學實力。當然還要對比參考人數。

再看校考成績怎麼樣,清華美院、**美院、中國美院每年過多人,包括中傳、川美、江南大學等各大美術院校。有實力的畫室才有能力教的出來成績。

最後還看錄取情況,專業過了,文化不過,那只有再來一年。

記得要看文化課是否有實質性的上課安排,

最後再看硬體環境,住宿等。當然辦學證是要求懸掛的,這個要注意。是否具有辦學資質。

不要相信網上所謂的畫室排名,不具任何公信力。還是要親自考察。

11樓:勞宸

我認為畫室都沒有最好的畫室,每乙個畫室都有優點和缺點,有的畫室環境比較好,有的畫室老師教學的方式比較好,我認為畫室都是要多去試一試,多去看一看呢,大飛天畫室還不錯呢,它是小班教學的方式,文化和美術一起培訓的

12樓:雲一切皆有可能

**去找最好的畫室啊?有的成績好是虛假宣傳的,有的成績好是買的,有的成績好是靠復讀生,有的成績好是靠人數。成績僅作參考吧有句話說的是越缺什麼越想炫耀什麼。

13樓:小窩窩的春天

成都藝考畫室吧 看畫室最好還是實地去考察看看

成都較好的畫室?

14樓:聽雪老師

成都好的話是確實是很多的,如果你想去找乙個培訓機構的話,建議你可以多到幾家去了解一下。據我知道高地畫室和華師畫室都不錯。

15樓:危獻

成都比較好的話是的話,我感覺就是在那個成都市中心的那個話時,我感覺不錯。

成都好並且不是太貴的畫室有哪些?

16樓:延鴻飛

成都好,並且不是太貴的話是有哪些呢,你可以問問當地人或上網者。

成都有哪些集訓畫室,成都集訓哪家畫室好?

建議你最好去重慶的畫室,那裡挨著川美,能有更專業化的教學,單招能考上的機率更高一些 尤其指川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每家集訓或培訓機構都有自己的長短之處,也就是說各有所長,看學生或家長更看重哪些方面了。比如 成都理想畫室的成績和公升學率就還不錯,但是,環境方面卻又差強人意,很多在意環境的家...

成都短期電腦培訓學校有哪些,成都有好點的短期電腦培訓班嗎?

si chuan xin hua有一年制的培訓有興趣可以聯絡。成都化妝師學校很多,像成都阿傑化妝學校就有,化妝造型研修班 學費 1800元 1個月 成都 時尚化妝初級班 學費 2600元 2個月 成都 時尚化妝師班 學費 2600元 2個月 成都 時尚化妝造型全科班 學費 3800元 3個月 成都 ...

成都有哪些較好的藝術培訓機構

其實好與不好是相對的,並不是絕對的,對咱們藝考生來說,可以說可能會決定一生的命運,所以選擇的時候一定要謹慎,多看幾家學校,多對比幾家學校,找到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建議同學通過以下幾個方面對比,以免踩雷!1 教學方面 師資力量是否強大,並且有沒有1v1的小課2 錄取方面 每年錄取成績怎麼樣,本科生 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