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被贊半世紀以來最有氣質,黃渤初次見她險暈倒,年輕的她有多驚豔

2021-07-27 20:34:13 字數 5220 閱讀 6288

1樓:胡侃歷史

要是提起目前娛樂圈突然爆紅的女演員名單,我想袁泉應該會排在榜首。先是在電視劇《我的前半生》中飾演了唐晶這個對閨蜜簡直好到不行的霸氣冷漠女總裁,因為其強大的氣場和非常出色的演技所以一時間被大家關注到。隨後在9.

30號上映的電影《中國機長》中,袁泉又大放異彩,表現出來一位面對空難強忍恐懼控制乘客情緒的空姐角色,這讓她的國名知名度一時間暴增起來。

從袁泉身上,我們似乎能夠看到一位成熟穩重的中年女演員應有的從容不迫和既來之則安之的氣魄,明明已經是42歲的年紀,卻沒表現出任何一絲老態,有萬網友甚至說,在看袁泉飾演的角色時他唯一的想法就是這個女人實在是太美太有氣質了。

實際上,當我們看到袁泉年輕時候的**時,就能夠理解到為什麼已經年過四十的她還是如此的美麗動人氣質非凡。出道時的她甚至被譽為最有氣質的女演員,袁泉的眼睛似乎能夠把看向它的人全都吸入進裡面,讓人忍不住心動。

長相出色的她實際上在上大學時便已經被關注到了,那個時候甚至還有記者在路邊採訪她。而但我們現在看起那個時候的採訪時,也不由得感嘆起來袁泉的天生麗質。實際上,黃渤都曾經表示自己看第一次看到袁泉時,就被她驚豔到險些暈倒,這也足以說明袁泉的顏值究竟有多高了。

2樓:冷言旁**社會

說黃渤看到她險些暈倒那是真的誇張,漂亮是真漂亮沒錯。

3樓:

袁泉從一出道就給人的感覺是非常的溫婉,有一種書卷氣。

4樓:賞各地人文美景

真的好漂亮,氣質這一塊兒把握的死死的

5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他的顏值一直很高,而且氣質也很好。

6樓:檀昊明

源泉最近被電影《中國機長》帶得非常的火。在電影裡面源泉那種沉穩的角色,讓人們非常認可他的演技,而且袁泉的長相本來就屬於那種非常有氣質的,這部劇的角色也非常的適合源泉,這部電影上映了之後,就有很多的觀眾在第一時間感覺電影院看首映,除了是對於這部電影的期待,更多的也是對於演員的支援,袁泉的長相比較特別,年輕的時候也是迷倒過不少小夥子。

雖然說隨著時間的流逝,袁泉的臉上已經出現了皺紋。但是袁泉看起來還是那麼的溫柔可人,大概是因為袁泉從小就有美人的特徵,所以說長大了之後確實也是不負眾望。袁泉的母親是少數民族,所以我們會發現她的眼眶會比較深一些,看起來有一種混血兒的感覺。

袁泉上四年級的時候就被老師發現了,就這樣袁泉慢慢地走上了一條演藝的道路。

袁泉的父母也對自己的女兒有很大的期望。雖然說女兒才11歲,就需要一個人到北京去學習,但是父母並不後悔自己做出這樣的決定。在學習這條道路上是非常艱難的,小姑娘每天非常辛苦的練習基本功,也總是被老師訓斥和責罰,但是這個小姑娘依然非常堅強,從來都沒有想過要放棄,大概是因為從小對於演藝事業的熱愛吧。

七年之後,她終於出現在了人們的視野中。雖然說袁泉自己總是嘲笑自己的長相,但是她的氣質是大家公認的。

像“臥薪嚐膽”一樣與古代歷史故事有關的成語還有哪些?

7樓:牙牙的弟弟

1、指鹿為馬

李斯死後,趙高名正言順地當上了丞相,事無大小,都完全由他決斷,幾乎成了太上皇,漸漸不把胡亥放在眼中了。

一天,趙高趁群臣朝賀之時,命人牽來一頭鹿獻給胡亥,說:“臣進獻一馬供陛下賞玩。”胡亥雖然糊塗,但是鹿是馬還是分得清。他失聲笑道:“丞相錯了,這明明是頭鹿,怎麼說是馬呢”。

趙高板起臉地問左右大臣;“你們說這是鹿還是馬?”圍觀的人,有的懾於趙高的淫威,緘默不語;有的慣於奉承,忙說是馬;有的弄不清趙高的意圖,說了真話。

胡亥見眾口不一,以為自己是衝撞了神靈,才會認馬為鹿,遂召太卜算卦,太卜道:“陛下祭祀時沒有齋戒沐浴,故至於此”。

胡亥信以為真,便在趙高的安排下,打著齋戒的幌子,躲進上林苑遊獵去了。二世一走,趙高便將那些敢於說“鹿”的人紛紛正法。

2、程門立雪

河南人程顥和弟弟程頤在熙寧、元豐年間講授孔子和孟子的學術精要(即理學),河南洛陽這些地方的學者都去拜他們為師,楊時被調去做官他都沒有去,在潁昌以學生禮節拜程顥為師,師生相處得很好。

楊時回家的時候,程顥目送他說:“(你回家了)我的學說就將向南方傳播了。”又過了四年,程顥去世了,楊時聽說以後,在臥室設立了程顥的靈位哭祭,又用書信訃告一同(跟從程顥)學習的人。

之後,又到洛陽拜見程頤,此時楊時已四十歲了。一天,拜見程頤,程頤正閉著眼睛坐著,楊時與同學遊酢就侍立在門外沒有離開,程頤已經察覺的時候,那門外的雪已經一尺多深了。

3、三顧茅廬

官渡大戰後,曹操打敗了劉備。劉備只得投靠劉表。曹操為得到劉備的謀士徐庶,就謊稱徐庶的母親病了,讓徐庶立刻去許都。

徐庶臨走時告訴劉備,南陽鄧縣隆中有個奇才叫諸葛亮,如果能得到他的幫助,就可以得到天下了。

第二天,劉備就和關羽、張飛帶著禮物,去南陽鄧縣隆中拜訪諸葛亮。誰知諸葛亮剛好出游去了,書童也說不知什麼時候回來。劉備只好回去了。

過了幾天,劉備和關羽、張飛冒著大雪又來到諸葛亮的家。劉備看見一個青年正在讀書,急忙過去行禮。可那個青年是諸葛亮的弟弟。

他告訴劉備,哥哥被朋友邀走了。劉備非常失望,只好留下一封信,說渴望得到諸葛亮的幫助,平定天下。

轉眼過了新年,劉備選了個好日子,又一次來到隆中。這次,諸葛亮正好在睡覺。劉備讓關羽、張飛在門外等候,自己在臺階下靜靜地站著。

過了很長時間,諸葛亮才醒來,劉備向他請教平定天下的辦法。

諸葛亮給劉備分析了天下的形勢,說:“北讓曹操佔天時,南讓孫權佔地利,將軍可占人和,拿下西川成大業,和曹、孫成三足鼎立之勢。”劉備一聽,非常佩服,請求他相助。

諸葛亮答應了。那年諸葛亮才27歲。

4、四面楚歌

項羽和劉邦原來約定以鴻溝(在今河南榮縣境賈魯河)東西邊作為界限,互不侵犯。後來劉邦聽從張良和陳平的規勸,覺得應該趁項羽衰弱的時候消滅他,就又和韓信、彭越、劉賈會合兵力追擊正在向東開往彭城(即今江蘇徐州)的項羽部隊。

終於佈置了幾層兵力,把項羽緊緊圍在垓下(在今安徽靈璧縣東南)。這時,項羽手下的兵士已經很少,糧食又沒有了。

夜裡聽見四面圍住他的軍隊都唱起楚地的民歌,不禁非常吃驚地說:“劉邦已經得到了楚地了嗎?為什麼他的部隊裡面楚人這麼多呢?

”說著,心裡已喪失了鬥志,便從床上爬起來,在營帳裡面喝酒;並和他最寵愛的妃子虞姬一同唱歌。

唱完,直掉眼淚,在旁的人也非常難過,都覺得抬不起頭來。一會,項羽騎上馬,帶了僅剩的八百名騎兵,從南突圍逃走。邊逃邊打,到烏江畔自刎而死。

因為這個故事裡面有項羽聽見四周唱起楚歌,感覺吃驚,接看又失敗自殺的情節,所以以後的人就用“四面楚歌”這句話,形容人們遭受各方面攻擊或逼迫的人事環境,而致陷於孤立窘迫的境地。

5、圍魏救趙

公元前354年,魏**隊圍趙國都城邯鄲,雙方戰守年餘,趙衰魏疲。這時,齊國應趙國的求救,派田忌為將,孫臏為軍師,率兵八萬救趙。

起初,田忌準備直趨邯鄲。孫臏認為,要解開紛亂的絲線,不能用手強拉硬扯,要排解別人打架,不能直接參與去打。派兵解圍,要避實就虛,擊中要害。

他向田忌建議說:“此時魏國精銳部隊都集中在邯鄲,內部空虛,我們如帶兵向魏國都城大梁猛攻進去,佔據它的交通要道,襲擊它空虛的地方,向魏國的國都大梁進軍,它必然放下趙國回師自救“。

齊軍乘其疲憊,在預先選好的作戰地區桂陵迎敵于歸途,魏軍大敗,邯鄲之圍遂解。

8樓:雪人晒太陽

堅貞不屈【成語故事】明朝末年,清豫親王多鐸率軍攻打揚州,派明朝降將李遇春去揚州勸降史可法,被史可法痛罵而回。豫親王多次用書信勸降,也被史可法回書痛罵。清兵攻陷揚州,史可法自殺未遂,被清兵俘虜,他堅貞不屈,慷慨就義。

破釜沉舟【成語故事】秦朝末年,秦王派大將章邯帶20萬大軍進攻諸侯國趙國,趙王派人向楚王求援,楚王讓宋義掛帥,項羽輔佐率軍救援,宋義故意拖延時機,項羽殺了宋義並率軍渡過漳水去援趙,他們把鍋砸了,把船沉入江底,作生死決戰,終於擊敗秦軍。

勵精圖治【成語故事】公元前68年,大司馬大將軍霍光病死,御史大夫魏相建議漢宣帝劉詢採取措施削弱霍氏權力。霍氏假借太后命令欲殺魏相,漢宣帝先發制人將霍氏滿門抄斬,從此親自處理朝政,振作精神,力圖把國家治理得繁榮富強。

集思廣益【成語故事】三國時期,蜀主劉備死後,劉禪繼位,蜀國的大小政事都由丞相諸葛亮處理。諸葛亮在朝野的威望很高,但他並不居功自傲,經常注意聽取部下的意見。有部下反對他這樣做,他認為這是為了集中眾人的智慧和意見,廣泛地聽取有益的建議。

萬死不辭【成語故事】東漢末年,董卓掌握朝中大權,驕橫跋扈,為自己修築宮殿,準備篡位。忠臣王允擔心漢室江山,他問自家歌妓貂禪能否幫他的忙。貂禪說她為大人做事萬死不辭,於是王允將貂禪許配給呂布後,又進獻給董卓,借呂布的手殺了董卓。

9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草木皆兵

晉代時,強大的秦朝一直想吞併晉王朝,秦王苻堅親自率領九十萬大軍,去攻打晉國。晉國派大將謝石、謝玄帶領八萬兵馬迎戰。苻堅很傲慢,根本沒把弱小的晉軍看在眼裡。

可是,誰料到先頭部隊的前鋒和晉軍首戰便被打敗,苻堅慌了手腳。

他和弟弟苻融趁夜去前線視察,他看到晉軍陣容嚴整,士氣高昂,再看晉軍駐紮的八公山,也影影綽綽像是有著滿山遍野的士兵!

之後,晉兵和秦兵在淝水決戰,秦軍被徹底擊潰,損失慘重,秦王苻堅受了傷,弟弟苻融也陣亡了。苻堅倉皇而逃,他聽到風聲鳥聲就以為是敵人追兵又到了。

2、三顧茅廬

漢末,黃巾事起,天下大亂,曹操坐據朝廷,孫權擁兵東吳,漢宗室豫州牧劉備聽徐庶和司馬徽說諸葛亮很有學識,又有才能,就和關羽、張飛帶著禮物到隆中(今河南南陽城西,一說為湖北襄陽城西南)臥龍崗去請諸葛亮出山輔佐他。

恰巧諸葛亮這天出去了,劉備只得失望地轉回去。不久,劉備又和關羽、張飛冒著大風雪第二次去請。不料諸葛亮又出外閒遊去了。

張飛本不願意再來,見諸葛亮不在家,就催著要回去。劉備只得留下一封信,表達自己對諸葛亮的敬佩和請他出來幫助自己挽救國家危險局面的意思。過了一些時候,劉備吃了三天素,準備再去請諸葛亮。

關羽說諸葛亮也許是徒有一個虛名,未必有真此才實學,不用去了。張飛卻主張由他一個人去叫,如他不來,就用繩子把他捆來。劉備把張飛責備了一頓,又和他倆第三次訪諸葛亮。

到時,諸葛亮正在睡覺。劉備不敢驚動他,一直站到諸葛亮自己醒來,才彼此坐下談話。

諸葛亮見到劉備有志替國家做事,而且誠懇地請他幫助,就出來全力幫助劉備建立蜀漢皇朝。

3、圖窮匕見

戰國末年,秦國想吞併燕國,燕太子丹知道打不過秦國,於是決心派俠客荊軻去刺殺秦王嬴政。太子丹擔心秦王不接見荊軻,荊軻說,可以讓我帶上秦國叛將樊於期的人頭,再拿著燕國的地圖,獻給秦王,不怕秦王不見。

荊軻事先將一把匕首卷在地圖裡,等見到秦王后,先將裝有樊於期人頭的盒子獻上,然後又慢慢在秦王面前地圖。等匕首露出時,他立刻拿起匕首刺向秦王,但沒有刺中。最後荊軻死於秦王衛士的亂刀之下。

與丈夫相守半世紀,60年代舊照撞臉霍建華,如今怎樣?

如今她的生活非常幸福。老公一直以來都對她非常關愛,兩人婚後生下兩個兒子,一家四口一直都非常融洽。如今她和她丈夫相親相愛,養育著兩個兒子,兒子成績優異,在一所重點大學深造 為了遊覽中國風光,偶爾還會出去旅遊。如今的他們生活十分的幸福,恩愛有加,過上的令人羨慕和嚮往的生活。霍建華和誰結婚了?楊恭如與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