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有做手工兼職的地方麼,昆明哪裡有可以帶回家做的手工活

2021-07-27 19:15:14 字數 1877 閱讀 659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招聘手工的**,總結一句話:

自稱手工,要你先付材料費培訓費保證金,

交貨的時候找藉口不合格拒收,或者人去樓空的。

第一步:釋出資訊免費做誘餌

像這種做相框、穿珠珠、編領帶、編中國結的公司,一般會在一些大學門口、城中村、背街小巷等地方張貼廣告或發傳單,或者在一些免費或低價招聘資訊類的刊物刊登廣告。

廣告內容基本上都是招收手工製作員,男女不限,年齡不限,專兼職均可,可領料在家製作,不受時間限制。最**的是工資日結,10元~300元,免費培訓,不收押金,而留下的**幾乎全是手機或小靈通,方便「蒸發」。

第二步:接通**熱情來相邀

一旦有人看到招聘資訊打來**,工作人員都會非常熱情,先是明確地說「不收任何押金」,讓諮詢者吃下定心丸。隨後工作人員就會對諮詢者進一步**:「先培訓,再做成品,只要產品合格了不僅退材料費,而且還給報酬:

大的30元到50元,小的從5元到10元……」最後,極力邀請上鉤者到公司看看。

第三步:好話連篇騙取保證金

等到上鉤者到公司後,工作人員也會當托兒在一邊「添油加醋」,讓來者感覺真實可信。

這時候,公司負責人就會先讓來者動手學習,當來者感覺到不難時,就會進一步勸說讓其簽訂合同,一年或者半年。如果籤長期合同,就可以成為終身會員,不僅以後材料費不再收取,還可以**做好的成品,做夠一定數量的話還可以返還合同保證金。乙個月下來,收入可達到1000元至2000元不等。

以高額的回報為誘餌,目的就是騙上鉤者交幾百元的保證金。

第四步:成品做好大多不「合格」

一旦上鉤者與公司簽訂了合同,交完保證金後,就可以把材料、工具等拿回家做產品,其實,他們主要是為了賣工具,而這種工具的成本也不過幾十元而已。

拿做畫來說吧,押金100元,免費領材料。如果按他們說的大幅畫30元,小的10元,完成5件作品還可退押金,且每個月能夠做25幅的話還可以領取800元的工資,這樣算下來,乙個月至少也可以掙1500元。可是,你拿回來的產品很難「合格」,或許你做了10個沒乙個「合格」,或許只「合格」兩三個,乙個月下來,最多能「掙」到幾十元錢而已。

就算產品**了,公司也只不過是做個樣子而已,第一是為了穩住你;第二也是做給到公司諮詢的其他人看的,為的就是讓更多的人相信,騙取更多的保證金及加盟費;第三是為了逃避有關的打擊。

第五步:地點常換產品跟著變

手工作坊辦公的地點一般都在流動人口較多的城中村或人員密集的賓館、寫字樓內,一旦有人投訴或者有關部門查處,就會人去樓空。

如果一種產品****率較高的話,他們就會再換一種產品,繼續行騙

2樓:匿名使用者

十字繡有的 **女人街 龍泉店那邊 財大那

3樓:楊國公尺

我去過一家正規的,不過已經倒閉了,再想找的話很難了

昆明**有可以帶回家做的手工活

4樓:黎家姑娘

珠畫外發了好多年了,簡單易學,有時間了查下如心工藝品看看,就是簡單的線和珠子穿的,多勞多得,可以試試

5樓:愛戀果果

有興趣了解一下電影**嗎?比手工活強十倍

6樓:時書竹

誰知道昆明**有帶回家做的手i活

昆明**有在家做的手工活

7樓:匿名使用者

珠繡串珠字畫可以把材料快遞到昆明,如果你那裡有在家的沒有工作的,你可以找他們一起做,有空了查下如心工藝品詳細的問問,接一些回家做

昆明有手工兼職可帶回家做的活計嗎?

8樓:青氓課程

我有網上打碼 不交錢 需要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在家可以做十字繡

昆明湯池在什麼地方,昆明湯池有什麼好玩的

湯池離昆明不遠,泡溫泉還是比較便宜的,游泳帶泡溫泉好幾家10元的,鎮上酒店,賓館,水療中心10家左右吧,人多的這幾處 1.永祥山莊,比較新,設施好,也合理,一條龍 住宿 三餐 溫泉 每人120元。2.萬福山莊,以前很火,現在有些舊,感覺還行,80元一條龍,游泳池還算可以,實惠吸引人。3.福中福山莊,...

昆明附近情侶旅遊的地方,昆明附近那裡有適合情侶玩的地方

位於昆明市西市區海口鎮的雲南省工人療養院和交通療養院 兩處挨得很近 是非常不錯的地方,平時遊客很少非常適合情侶活動,這裡緊靠滇池邊環境優雅空氣清新交通方便 從昆明市區出發可以走高海高速約40分鐘路程 兩個地方均不收門票,這裡有溫泉游泳館,保齡球館,住宿有海景房等等,總之這個地方遠離城市喧囂,消費低廉...

昆明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昆明有沒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 昆明有沒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 昆明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早在三萬年前就有人類在滇池周圍生息繁衍 西元前278年滇國建立,定都於此 765年南詔國築拓東城,為昆明建城之始 明末時期,南明永歷政權在昆明建都。昆明屬北 帶低緯高原山地季風氣候,為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