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為什麼害怕打雷,為什麼狗狗害怕打雷

2021-07-27 18:54:53 字數 3567 閱讀 9677

1樓:達

像我家的小狗狗也有這樣的情況,每次打雷的時候它都很害怕會跑到我的被窩裡,可能是雷聲特別大吧,狗狗的耳朵又特別尖,聽了之後會有一點恐懼感。小狗的時候也像小孩子一樣,需要安慰。

2樓:壽凌卉

並不是所有的狗狗都是怕打雷的,有的狗狗會怕打雷,但是有的狗狗膽子比較大,所以不會害怕打雷,狗狗怕打雷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它們都在地上行走,可以感覺到打雷的時候,地面發生的變化。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狗他們的聽覺都特別的敏感,打雷的聲音特別的大,所以他們聽到打雷的時候,自己的耳朵就會有特別刺痛的感覺,所以他們不喜歡打雷,每當打雷的時候,家裡的小狗都會躲起來,

4樓:暗受

這是因為狗狗對於一些聲音比較敏感,它們能夠聽到很小的聲音,所以說打雷的聲音對於它們來說屬於是非常大的,會讓它們產生一定的恐懼感,所以說當打雷的時候,很多的狗狗就會嚇得到處躲,甚至有的會躲到床下面。

5樓:c醬粉絲團

是因為害怕聽到打雷的聲音,我家以前養了乙隻狗狗,每次打雷閃電的時候,它都會躲進角落裡,怎麼喊它都不會出來,一開始我們也覺得很奇怪,它為什麼會這樣,後來才知道它是因為害怕打雷。

為什麼狗狗害怕打雷

6樓:喔你是渣滓渣

你還怕打雷呢,何況?

狗狗為什麼怕打雷?

7樓:陌陌阡上

狗狗怕打雷一般是因為對雷聲的接觸不多,突然聽到打雷會嚇一跳。這時候主人不要太緊張。如果主人太緊張的話狗狗會覺得說:

」哦這什麼聲音連主人都變這麼緊張一定很可怕。」結果狗狗就會更加怕打雷甚至變為恐懼。主人可以試著在打雷的時候裝作無意的用其他東西來轉移狗狗注意力,比如給他零食吃或是陪他玩兒。

可以試試看。希望幫到你。

8樓:哪有有趣的靈魂

原因:因為狗狗本身能聽到的聲音會比人聽到大很多,而且這些害怕的狗狗膽子小,所以聽到打雷聲就會怕到發抖。

如果主人在旁邊的話,多抱抱它多安慰一下它應該會好些;如果主人狠得下心的話也可以想辦法給小傢伙鍛鍊下膽子,這樣也不錯。

狗狗生活習性:

狗是一種雜食性動物,在餵養時,需要在飼料中配製較多的動物蛋白和脂肪,輔以素食成分,以保證狗的正常發育和健康的體魄。

狗的消化道比食草動物要短,狗的胃中鹽酸的含量在家畜中居於首位,加之腸壁厚吸收能力強,所以容易和適宜消化肉食食品。

狗屬科,在進食時不大咀嚼,可謂「狼吞虎嚥」。如果要喂粗纖維的蔬菜最好把蔬菜切碎或煮熟。

狗的排便中樞不夠發達,不能在行進中排便,所以我們要給它一定的排便時間。

狗喜歡啃咬。這也是原生態時撕咬獵物所留下的習慣。我們在餵養時不定期要經常給它一些狗骨頭。

9樓:愛狗狗的悅悅

狗狗的聽力是人類的十六倍左右,他聽到的聲音比人類大得多,這些特別大的聲音會對狗狗造成很大的傷害,所以它會害怕。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了也會,狗狗怕雷是一種天性,就像有的人怕老鼠一樣。畢竟雷的聲音特大,很刺耳,讓狗狗感覺很可怕。

狗狗膽小,怕打雷怎麼辦?

11樓:涵er愛

你要裝作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 你越關注他 可能他心裡就越緊張!其次你要轉移他的注意力。跟它玩會球呀!

1、你要鼓勵它讓它學會怎麼不害怕打雷,多和它說說話。

2、喂它點喜歡的零食啊!經常這樣它就會覺得一打雷就有吃的呀什麼的!慢慢的它就不害怕了!

3、最好在打雷前就把它叫到身邊,別等它被徹底嚇壞了才去找它躲哪了。

4、找個小小的、安全的地方讓狗狗躲藏,最好可以抵擋聲音和光線,同時陪在它身邊。比如說桌子或床底下、狗窩用毛毯罩著、貯藏室或沒窗戶的衛生間。

5、找件衣服包住狗狗,或讓它在沙發上躲你胳膊下。狗狗很可能因此感到安心,就像小寶寶那樣。

12樓:金蔚逮忻歡

其實是你的行為無意中給狗狗傳遞了錯誤的資訊。如果碰到打雷,狗狗怕,你肯定是抱著他說不怕不怕,那其實是錯誤的。這樣的話狗狗會認為,主人都怕,那他肯定怕。

人有時候的行為會給狗狗帶來誤導。你可以裝做什麼事情都沒有,或者分散他的注意了。其實狗狗和小孩是一樣的。

狗狗膽小,怕打雷怎麼辦

13樓:涵er愛

你要裝作什麼事bai也沒發生一樣du 你越關注他 可能他心裡就越zhi緊張!其次dao你要轉移他的注意力。內跟它玩會球容呀!

1、你要鼓勵它讓它學會怎麼不害怕打雷,多和它說說話。

2、喂它點喜歡的零食啊!經常這樣它就會覺得一打雷就有吃的呀什麼的!慢慢的它就不害怕了!

3、最好在打雷前就把它叫到身邊,別等它被徹底嚇壞了才去找它躲哪了。

4、找個小小的、安全的地方讓狗狗躲藏,最好可以抵擋聲音和光線,同時陪在它身邊。比如說桌子或床底下、狗窩用毛毯罩著、貯藏室或沒窗戶的衛生間。

5、找件衣服包住狗狗,或讓它在沙發上躲你胳膊下。狗狗很可能因此感到安心,就像小寶寶那樣。

14樓:云云批發站

其實是你的行為

復無意中給制狗狗傳遞了錯誤的資訊。如果碰到打雷,狗狗怕,你肯定是抱著他說不怕不怕,那其實是錯誤的。這樣的話狗狗會認為,主人都怕,那他肯定怕。

人有時候的行為會給狗狗帶來誤導。你可以裝做什麼事情都沒有,或者分散他的注意了。其實狗狗和小孩是一樣的。

15樓:名門_凱文

我姥姥家的狗狗怕打雷,怕到老,現在10年多了放炮打雷還是怕的直哆嗦~~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主人先要淡定 別一打雷就去抱它!你要裝作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版 你越關注他 可能他權心裡就越緊張!其次你要轉移他的注意力。

跟它玩會球呀!喂它點喜歡的零食啊!經常這樣它就會覺得一打雷就有吃的呀什麼的!

慢慢的它就不害怕了!

17樓:月牙烈

你要鼓勵它讓它學會怎麼不害怕打雷,多和它說說話。

18樓:絕命迪迪畏

陪它來踢球,小範圍的玩,別源把球踢的很遠,大概1公尺5之內的距離,,踢遠了,它不敢去撿,你就陪它一起撿球,放它嘴裡,再跑回最開始玩的地方,我家是薩摩,膽子很小,最開始的時候嚇得躲在旮旯裡,後來就叫它出來,柔柔腦袋,捂上耳朵,小聲音的跟它說話,然後就叫它踢球,對他笑,慢慢的就好了

狗狗怕打雷怎麼辦

19樓:輝詠陰香露

小動物怕雷聲是正常的,如果叫得很厲害就抱住安撫一下,免得真把膽子嚇破,長大些就好了

20樓:符哲

狗狗怕打雷很正常,這時候最需要給他的就是安全感。主人可以輕輕撫摸他,再說些鼓勵的話,先讓他平靜下來,然後試著把他從身上抱下來,如果他肯乖乖下來,就給予吃的,再摸摸它進行表揚。這樣可以好很多。

狗狗害怕就是因為心裡缺少安全感。

21樓:奇聞頻道

福特汽車公司一款叫「噪音消除狗舍」,乙個看起來具有未來主義風格的狗舍,使用了消音板和福特的主動雜訊控制技術,為寵物創造了乙個絕緣噪音的居住環境,高密度軟木,理想的隔音材料。

為什麼狗狗拉稀,狗狗為什麼拉稀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寵物年紀多大?是否做了驅蟲和疫苗?寵物的精神狀態怎麼樣?寵物是否還有食慾,寵物是否同時出現了嘔吐和腹瀉的情況,寵物最近都吃的什麼?以上問題需要您仔細回答,以便我能給您更好的診斷和建議 提問三個多月柴犬,便便稀得沒有嘔吐,已經驅蟲疫苗了,沒之前活潑,不愛吃東西 回答你好...

狗狗害怕人又不搖尾巴怎麼辦?狗狗為什麼不搖尾巴了

如果你的狗患有恐懼或恐懼症,重要的是要找出原因。狗的恐懼對狗和主人都有壓力,發現恐懼的根源通常是解決或緩解問題的第一步。克服恐懼是有益的,因為它將結束狗和主人所經歷的焦慮和痛苦。由於狗會因為恐懼而變得咄咄逼人,所以管理乙隻狗的可怕行為對保護每個人的安全都有很大幫助。缺乏早期社會化。狗最常見的恐懼或恐...

狗狗為什麼喜歡和人睡?為什麼,狗狗為什麼很愛睡覺?

狗在許多方面終身都停留在幼犬階段。即使是成年狗,他們也把自己的主人看作是偽父母 所以,很自然,他們便想蜷縮在母親身邊。在這種情況下,母親不一定是女主人。如果狗在平時和家裡的男主人更加親近,那麼男主人就會成為他的 母親和他希望與之同睡的物件。不管是男主人還是女主人,假若其中乙個每天夜裡摟著乙隻狗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