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詩丹頓手錶與百達翡麗手錶區別,如何選擇百達翡麗和江詩丹頓這兩個手錶呢?糾結!

2021-07-27 08:17:24 字數 1744 閱讀 7010

1樓:楊瑋峰

百達翡麗,世界第一。在高階和超級複雜機芯方面,pp的整體實力還是獨孤求敗的。自主擁有萬年曆、三問、陀飛輪、雙針計時、月相等高階功能,其製作的一款表曾拍出1100萬美元的天價。

江詩丹頓還是偏弱一些。

2樓:0o安靜

其實兩者差不多的。都是世界頂級手錶製造商。

相比較而言,百達翡麗確實排第一,江詩丹頓第二,但兩者分差只有幾分。

江詩丹頓的歷史則更悠久。 兩者都是純手工打造的。

年產量2w只。

2者都是分身與地位的象徵。

如何選擇百達翡麗和江詩丹頓這兩個手錶呢?糾結!

3樓:匿名使用者

百達翡麗是“手錶中的藍血貴族”

4樓:買賣笛

百達翡麗!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不說,百達翡麗手錶文化也是響噹噹的。是前十品牌中唯一一家沒有被設施品牌收購的手錶公司,還是以家族形式接管公司,每一隻手錶都是可以在p.p客服找到記錄。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檔次差不多表界的大哥二哥,各國的領導人好像更偏愛江詩丹頓一些

6樓:***魔圖

要不要來買高精仿的 也是這牌子 可以看看喲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牌抄

子不好比較!!

bai!

如果看品牌的歷史積澱,當然是du百達翡zhi麗。不過論價值,這兩同個牌子不相上下dao!都是奢侈品腕錶!

就品牌而言。百達翡麗比江詩丹頓要出名,就像百達翡麗的廣告:沒人能擁有百達翡麗,只不過為下一代保管而已。

百達翡麗和江詩丹頓都是世界頂級的名錶,並沒有太大的差距。

所以你可以從自己的個人喜好上,選擇自己喜好的款式或者樣式就好了!!!

8樓:表q27277128裡

←←≤≥゛精〞,゛仿〞坐看雲起時。

〞手〞表〞找〞我〞양재동゛價〞,゛格〞,今我遊冥冥,゛公〞,゛道〞

江詩丹頓,卡地亞和百達翡麗三種手錶,哪個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話推薦復vc江詩丹頓和pp百達翡麗

女生制的話推薦卡地亞

這三個牌子都是頂級奢華手錶牌子,主要看個人喜歡基本上我在義大利幫買的是vc和卡地亞多,我個人喜歡vc多點。

這兩個牌子折扣能在7.5-8折

pp的就不一定,要看那一款,然後和一條筋的外國人談折扣

10樓:好這一口

單從品牌上講,百達翡麗第一,江詩丹頓第二,卡地亞第三。

江詩丹頓和百達翡麗手錶是一個等級的嗎,是不是江詩丹頓差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個牌子都是世界名錶(世界前十),不懂表就不要買這麼貴的表。

江詩丹頓,卡地亞和百達翡麗三種手錶,哪個比較好

12樓:無窮無盡的煩惱

江詩丹頓最便宜的5萬以上

百達翡麗入門級近10萬

卡地亞最便宜的坦克系列鋼款也2萬多

親可以參考下!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也真會比 卡地亞和其他兩個牌子根本不在一個級別 要低一檔

14樓:顧惜朝雲

百達翡麗最好,江詩丹頓其次,卡地亞第三。

百達翡麗手錶P83000,百達翡麗手錶P

反正 百達翡麗 最便宜的要7到13萬 是最便宜的,貴的話沒邊的 幾百萬的都有,比勞力士檔次高好多個 百達翡麗手錶p83000 756033 你真買呀?世界排第2的手錶,勞力士也排第8,估計沒50多萬 拿不下來這個價 因為勞力士也要20萬左右 是真的,170萬元 反正百達翡麗 最便宜的要7到13萬 是...

百達翡麗手錶劃痕修復,百達翡麗手錶劃痕怎麼處理

處理方法 1 當手錶鏡面上有擦痕或輕微劃痕時,可以在手錶鏡面上先滴上一二滴清水,然後擠上少許牙膏,再用棉球來回擦拭,就可以去掉劃痕而使表鏡如新了。2 嚴重的話,可以去拋光。3 找官方的售後服務中心。保養方法 1 戴手錶,手汗對錶帶有腐蝕性,鋼的情況,因為它是鎳鉻合金,耐蝕性,半鋼銅情況下,與汗水,容...

江詩丹頓手錶維修哪裡好,江詩丹頓手錶在哪裡維修好

您好!江詩丹頓傳承了瑞士的傳統製表精華,未曾間斷,同時也創新了許多製表技術,對製表業有莫大的貢獻。江詩丹頓在整個二十世紀推出了多款令人永世難忘的設計。從簡約典雅的款式到精雕細琢的複雜設計,從日常佩戴的款式到名貴的鑽石腕表,每一款均代表了瑞士高階鐘錶登峰造極的製表工藝,體現了江詩丹頓在世界鐘錶業界卓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