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倉鼠為什麼要把剛出生的小倉鼠分成兩窩

2021-07-26 22:11:30 字數 1219 閱讀 7984

1樓:抗焮鑲

第一,你有沒有用手摸小ss?如果小ss身上沾了你的喂到,他們的媽媽會不認識他們。

第二,看看你的母ss有沒有把他們忘記,可以拿個小湯勺把他不要的小ss撥到它身邊試試看。

如果她還是不要他們你就要考慮人工喂他們了,成活可能不大,具體參照倉鼠吧置頂帖寫的很詳細。

2樓:貓

沒關係的,我家倉鼠生的時候經常有這樣的情況,後來大倉鼠就又把他們聚集到一起了。很多時候都是小倉鼠咬奶頭在喝奶,大倉鼠四處走,就把小倉鼠拖到別的地方去了。小倉鼠餓了就會自己往媽媽的方向爬,餓不死的,不必過多擔心。

但是你千萬千萬別去碰她們啊,碰了大倉鼠就不要她了。還有,滿月之前,不要總是去看他們,以免大倉鼠受驚嚇,把小的吃了......

3樓:白馬童話

少看,不摸,糧水足就行了.

你給太多關注,當心母鼠食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帶一次性的手套 ,然後拿著母倉鼠的尿液輕輕的蹭在小倉鼠的身上然後把他們都放在母倉鼠的肚子那,一定不要用手糧食和水一定要充足

可以額外新增 麥片 蘋果片 葡萄乾 水果片等等東西不要老是偷看

想碰的時候一定要帶一次性手套 不能有其他氣味

5樓:匿名使用者

生得有點多吧,分成兩窩喂,以免有些總是喝不到奶餓死,鼠媽聰明著呢

還有,要是鼠媽第一次生,它一開始會有些不知所措,但很快會承擔起媽媽的責任。我家的鼠媽剛生下第一窩的時候我一開籠子門它就躥出籠子找個角落躲起來,估計自己都被那些小崽子嚇到了,但第二天就進入媽媽的角色了,把幾隻小鼠都喂得肥肥的,所以不必擔心。

有些小鼠中途夭折的情況也是有的,但多數是因為小鼠先天不足的緣故。

母倉鼠為什麼會將剛生下來的小倉鼠分成二個地方

6樓:不要說呵呵

倉鼠天性就是獨居。在一起就幹架,搶地盤。打到一個死為止

這個動物的天性就是這樣。

母倉鼠在窩裡為什麼剛出生的小倉鼠還叫

7樓:堂吉柯德羅

餓的,估計母鼠的奶不夠,你把公倉鼠分開養沒有

8樓:玫瑰人魚哈哈哈

多給母ss喂些雞蛋白,大豆這樣的高蛋白食物,很有可能是奶不夠

9樓:匿名使用者

和人一樣,剛出生的小孩也會哭啊

剛出生的小倉鼠怎麼養活,怎麼照顧剛出生的小倉鼠?

五天?這太小了吧!既然你已經碰過小倉鼠了,那母倉鼠就不能再放回去給小倉鼠餵奶了,不然那隻媽媽會把它的孩子吃了,因為你要知道,倉鼠是很敏感的,尤其是生過孩子的母倉鼠,會特別的敏感!我來跟你解釋一下吧!生過孩子的母倉鼠 倉鼠只要凡是都生過孩子的,都會變得特別特別的凶,因為它們要保護自己的孩子!為什麼不能...

剛出生的小倉鼠,人工餵養,能養活嗎

我家的出生第三天開始就一直都是我餵養的,因為跟母鼠在一起總是被壓死寶寶,所以剩下最後兩隻我乾脆都拿出來單獨弄了個小窩,下面墊了個加熱墊,它倆的窩裡溫度剛剛好,倆鼠子每次吃完都睡得很熟。我是每天兩小時喂一次,因為我也有孩子,所以晚上有七八個小時我是不喂的,只有白天每兩個小時喂一次。現在好幾天了,別的不...

公母倉鼠為什麼要咬小倉鼠,公倉鼠咬母倉鼠怎麼回事?

還會吃仔吧 他們脾氣不好 還有就是不要去摸小倉鼠。免得他們身上有其他味道,大倉鼠也會咬他們的 公倉鼠咬母倉鼠怎麼回事?倉鼠不能合籠養的,哪怕是異性的兩隻倉鼠也不行。因為倉鼠是內獨居動物 領地容意識很強的,它們不需要同伴。倉鼠養殖注意事項 1 禁止餵食人吃的食物,鹽份過高,調味過重,會增加鼠兒身體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