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腿骨折了怎麼 急,倉鼠腿斷了怎麼辦!!!!

2021-07-26 18:57:22 字數 1879 閱讀 8858

1樓:恩cc好吧

消毒後復,用牙籤輕粘塗上雲制

南白藥,剪下幾小截牙籤固定受bai傷du的腿(兩頭不要太尖銳),將鼠鼠zhi

受傷的腿用細紗帶綁

dao好.

就像人打石膏的作用一樣.

你應該知道人摔斷了腿不能動,必須馬上用木板固定吧?道理是一樣的,用牙籤固定.

,將閣樓跑輪拆掉,籠內越簡單越好,小窩換成稍大點的,以免活動不開,2-3元的編織鳥窩就很好,或者小孩的棉鞋,現在降溫了,要注意保暖,如果屋內沒有暖氣則一定要換成中號塑料整理箱,水壺掛低一些,讓鼠鼠趴著就能喝到.

去賣鳥的地方買1塊錢活麵包蟲1天喂2條,煮雞蛋的蛋白等,這2樣都是補充蛋白質的,尤其是麵包蟲,生病的鼠鼠吃了很好,還愛吃.

因為腿受傷行動不便,保暖的時候,不要給棉花或紙巾,以免拌到腳二次傷害,將小孩棉鞋口朝外塞到編織鳥窩裡,給它住,木屑厚一點,要能蓋住窩口.

可以每天給2粒生花生,小寵魚乾,蝦乾給它吃補鈣,如果沒有魚乾蝦乾這些專用零食,可以喂海鮮糧.海鮮糧裡都有魚乾蝦乾的.

給你看一下兒童棉鞋的大概樣子,就是軟布的,沒有鞋底,我買的是8塊錢一雙,給鼠鼠大冬天時過冬用的.

2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1、有條件的bai

話送去寵物醫院截肢du,那樣衛生zhi條件較好不易感染,沒條件dao就自己動手,回不過不能心軟哦,不然弄來答弄去下不了手或者不果斷,鼠鼠會更痛苦

2、如果發生損傷後拖延時間較長,那麼截肢部位要適當向上延長一些,或者說多截一點,保證被感染的機率降到最低,之後將提前備好的消炎藥片磨好的藥粉給截肢後的殘端部位完全糊住,小鼠血管細不會流很多血

3、之後就是單獨隔離養護,以免被其他鼠鼠欺負造成二次傷害,注意其窩要保持衛生,以免細菌感染,只要鼠鼠吃東西就沒問題,一開始可能很虛弱,不吃不喝,別急,只要不發生感染,接下來注意補充營養,食物跟上去,慢慢的開始吃東西就沒事了,以後可能要倍加呵護。

4、一開始如果患處總滲液,要不斷補糊消炎藥以保持傷口乾燥,次數依情況而定,一兩天就好了,待傷口完全長好後就徹底好了,不過要比其他鼠鼠付出得多啊,因為它殘疾了,很多事都不方便,會被欺負,搶食,所以可能要很久都得單獨餵養,直到它完全適應。

3樓:匿名使用者

戴上手套抓住它,該狠心還是要狠心,但是不要碰到受傷的腿,用紗布**固定,不要讓它亂動,ss**能力還是蠻快的,祝樓主好運

4樓:藍若璃

喂,牛奶鈣磨牙棒。

固定鋼板

5樓:匿名使用者

拿棒冰棍夾著,用醫用膠帶綁牢,半個月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斷下來了嗎如果不是就添雲南白藥粉把他放在沒有鐵絲的大地方飲食要注意不要裝跑輪要補鈣

我家倉鼠大腿骨折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整復:取橫臥保定。四肢骨折部移位時,可沿肢軸向遠端牽引,使移位的骨折部伸直,以便兩斷端正確復位。此時應注意肢軸是否正常,兩肢是否同長。

固定:對非開放性骨折的患部做一般性清潔處理。開放性骨折則在一般處理後,創面撤布碘仿磺胺粉,再裝著石膏繃帶或小夾板固定。

固定時,應填以棉花或棉墊,以防摩擦。固定後儘量減少運動,經3—4周後可適當運動,一般經10~20天后可拆除繃帶和夾板.

然後一定要去賣鳥的地方買1塊錢活麵包蟲回來,每天喂2條給它吃,有助於它快點恢復的....

鼠鼠對外傷自愈能力很強的,只要你照顧的好,麵包蟲含豐富蛋白,非常適合受傷的時候喂.

記住,它不是白老鼠,也只是受了外傷! 別亂喂藥.

如果籠子有2樓,要拆掉哦,糧食乾脆放木屑上,水壺也低一點,方便它吃喝.

如果很嚴重,一定一定要喂麵包蟲給它吃.

8樓:

那麼搞笑阿,還能骨折。

求救啊!倉鼠的腿被咬斷了,倉鼠腿斷了還自己把肉咬掉了怎麼辦?!如圖

一定要單獨養!腿斷了不要緊,ss的自我修復能力很強,之前我家乙隻ss不小心把腿弄折了,明顯彎的兩截兒了,腳都腫了,沒看大夫 跑了好幾家寵物店,都說沒法看 自己就好了。ss重傷期間要好好調理,多給好吃的,多多關愛。注意傷口衛生。應該沒事,我家以前養倉鼠,它逃跑了後來被捉到時被櫃子壓了一下,腿瘸了,眼睛...

我家倉鼠把自己的腿咬斷了,怎麼辦

這是因為它覺得自己那條腿殘疾,以後會成為累贅,就自己咬掉不要了。肯定是骨折錯位沒法自己復原才這樣 給它的傷處抹一點消炎藥免得感染 以後它可能就是三條腿的鼠鼠了,但不會影響正常生活,要好好待他哦 倉鼠為了磨牙 不磨牙很痛苦的 下次給他硬一點的東西並且是吞不下去的 我家的小狗狗小時候也愛磨牙 何況是小倉...

倉鼠的腿發腫怎麼辦啊,倉鼠眼睛腫了怎麼辦?

認真檢查是否有纏繞物,如果有馬上解除。如果籠體比較高可能是骨折造成,檢查是否有外傷,若有外傷要消毒處理。認真檢查是否有纏繞物,如果有馬上解除。抄。親,ss不能襲吃巧克力之類bai 的東西.會死的!建議你du還是仔細跟你zhi 母親說清楚.避免情況更dao加嚴重.我也沒發現過這種情況,不過比較傾向於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