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危3月陰,伴有肌肉跳動為什麼,高危6個月檢測陰,全身無力,肌肉刺痛,能否排除愛滋病

2021-07-25 20:49:45 字數 1092 閱讀 4390

1樓:厲害

運動後,神經細胞仍然繼續發放神經衝動到肌肉去,於是便引起肌肉跳動的現象。

肌肉神經自我調節,會產生肌肉的收縮跳動。

疲勞也會引起的肌肉輕微痙攣,疲勞緩解以後就解除了。

你「近來總是感覺比較累」,恐怕就是這個原因。生活有規律點,沒大礙的。

肌肉發生不由自主的強直性收縮,就是肌肉痙攣,俗稱「抽筋」。在運動中發生肌肉痙攣多見於小腿腓腸肌,其次為屈肌、屈趾肌和屈指肌。

(一)原因1.寒冷刺激。如在冷水、冷空氣等環境鍛鍊時,若準備運動不足,易發生肌肉痙攣。

2.電解質失調,特別是夏天運動時大量出汗,使體內電解質平衡失調而引起肌肉痙攣。

3.肌肉收縮失調或損傷。如過快的連續收縮,使肌肉放鬆不夠而成痙攣,或運動中,肌肉有反覆微細損傷,引起保護性強直收縮。

(二)表現肌肉痙攣時,區域性變硬,疼痛難忍,指、趾不由自主地屈曲,難以伸直。

(三)處理1.牽拉屈曲的指(趾),使過伸,以使痙攣的肌肉被牽伸而解痙,然後區域性按摩,熱敷。

2.離開寒冷環境的刺激,喝些鹽開水。

(四)預防1.加強鍛鍊,提高適應能力,運動前充分做好準備活動,特別在寒冷環境中鍛鍊時,尤需注意這點。對易發生痙攣的肌肉,進行適當的按摩。

2.冬季注意保暖,冬泳不能在水中過長時間不活動,夏天游泳如水溫較低時,游泳時間不宜過長。

3.夏天出汗多,注意喝些鹽開水,補充喪失的電解質。4.疲勞時,不宜長時間劇烈運動

2樓:光明支配者

建議再過30天後再去複查一下,如果是陰性的話是基本可以排除了感染的可能了,只要排除了什麼肌肉跳動都是小事情。

高危6個月檢測陰,全身無力,肌肉刺痛,能否排除愛滋病?

3樓:恐艾干預中心

您好,對於愛滋病檢測視窗期,國家公認的是三個月,部分疾控包括世衛組織已經專規定屬到了6周,所以對於您的六個月檢測為陰,中途沒有明確的高危行為的話,已經可以說您被排除愛滋病了。如果實在擔心自己還有可能存在所謂的抗體無法檢測問題,可以去當地的醫院做乙個病毒載量,如果還是沒問題,就更完全證明沒有問題了。至於所謂的全身無力,肌肉刺痛,很多愛滋病恐懼症患者的恐友都存在,愛滋病初期症狀不作為愛滋病感染的判斷標準。

HIV高危月疾控陰還要檢查麼,HIV高危11個月疾控陰還要檢查麼

你太過小心了,三個月陰完全排除,別怕,死不了 hiv 高危11個月疾控陰還要檢查麼?你這個情況呢和一般是在高位以後呢三個月以後就是可以檢查了,一般是比較準確的,你如果當時在在三個月以後呢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你也可以繼續去複查一下啊 愛滋病初篩結果為陰性,請問還要再檢測嗎 愛滋一般來講高危行為後是有2 ...

高危月愛滋病病毒檢測結果陰,能排除多少

病情分析 您好,只有在高危行為3個月後去檢測hiv,陰性才可以完全排除愛滋病的。現在只是乙個月不能排除被感染的可能。因為愛滋病的最長視窗期是3個月。意見建議 建議積極 感冒,衣原體感染。高危乙個月用愛滋試紙檢測的是陰,請問能排除多少 一般的在12周的視窗期過後在檢測是最好的,但是您想提前檢測最好在4...

愛滋病,高危月化學發光法檢測為陰,可以排除嗎

可以排除了,發生高危後如有任何不適,請到疾控中心進行檢測或自己買試紙檢測,網上就有賣的,某寶就有,愛衛 唾液 收集器。hiv的視窗期是十二周,建議四周後開始檢測,十二周後可排除 5個半月化學發光法檢查5次hiv陰能不能 診斷標準 病人近期內有流行病學史和臨床表現,結合實驗室hiv抗體由陰性轉為陽性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