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的車在高速出車禍了,我的司機受傷了,司機家裡來了人,意思是一切開銷都算我的,啥時候出院啥

2021-07-24 23:36:49 字數 1111 閱讀 27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車出車禍了。你的司機受傷了。什麼情況?你有司機。但是車沒有讓司機開是你自己在開?

車輛出交通事故。首先要有交警劃分責任。然後按照責任的比例進行賠償。如果事故中,你沒有責任的話。那麼。你方受傷的人員。都應該是對方來承擔。

但是傷者家裡來四個人。一切開銷由你出。這個是沒有道理的。

家裡只能來一個人。還是作為護理人員。護理人員的。

誤工費。保險公司承擔。要麼是對方保險公司承擔。

要麼是雙方保險公司承擔。如果事故責任都是你的,那就由你的保險公司承擔。不能由你個人承擔。

這些費用你不要墊付。你不要給。這是沒有道理的。

法律也沒有這樣的條款。

2樓:

誤工費和護理費要你出,但是不包括那4個人的費用,實際計算可能護理費會包括他們幾個的費用一部分,反正沒有他們幾個,你也要請**照顧也要花錢,優先判定責任比例,然後保險公司付款,你司機的社保工傷付款,最後你付錢,要是你沒給你司機買社保,那你就倒黴

3樓:rix閣下

我覺得你這有點無理取鬧,出車禍的事情就是交警部門來鑑定責任事故,該有水分彈出水分,他該走保險去做保險該裝置就是被這種情況的話,他的家人的四個賴著,你在那老闆家裡面這個是不是。

4樓:天蟾如月

是你開車的,事故責任由你承擔。作為僱主,僱員在工作中受傷應當承擔善後責任。

至於對方駕駛員與你之間,是否存在責任可以追究? 如果對方帶責的,你可以就自己對僱員的善後損失,再向對方追償。

至於對方來了四個人的開銷,你們可以協商解決。不必要的看護人員的開支,你沒有責任去承擔。

司機開車出了事故,並且副駕駛有人受傷,責任該司機承擔還是車主承擔

5樓:天蟾如月

凡是帶責事故,都是因為駕駛員違法駕駛車輛所造成。因此,所有本車方責任均由駕駛員承擔,但對方肇事人也帶責的,本車駕駛員可以就賠償車輛或乘員的損失向對方肇事人追償。事故處理中是一攬子進行的。

與車主無關。原因:車主沒有責任和義務為駕駛員違法行為承擔後果,無證駕駛除外。

6樓:匿名使用者

司機承擔主要責任車主承擔次要責任

我夢見司機開老公車帶著我出車禍車嚴重變形但是人沒事

注意自己的言行!小心就好!外遇的念頭在心底萌芽 這說明你老公要有好事要發生,因禍得福。周公解夢,夢到老公出了車禍,但人沒事 這個不用解的,這種夢是要和現實相反的那種夢!所以不用擔心!夢到老公把車開翻了,人一點事也沒有,求解 夢見開車車翻了人沒事好不好?夢見開車車翻了人沒事是什麼意思呢?請看下面由佛滔...

夢見堂哥開著我家的車出車禍了,夢見別人開我家車,結果出事故了

不要被夢境所左右,這是因為你聽聽開車接送孩子,事事擔心,心理上有了陰影,所以做夢就出車禍了。開車注意安全是對的,但是,過於緊張也會出錯。願您全家平安幸福!我覺得夢就是夢,你不要太相信了,所以就把它當成一場夢而已,所以你要照樣的好,生的過自己的日子就可以了。一般說夢都是反著的,你可能過於緊張了,才這樣...

我的電動車借朋友開,朋友出車禍了,我要付責任嗎

正常情況不用負責的。也有特殊情況,可以舉例說明 1 電動車騎行有年齡限制的,如果明知當事人不滿16周歲,還是借出的,這要承擔一定責任的。2 明知當事人當時有飲酒的。或者沒有電動車駕駛技術的。3 知道當事人身體狀況不適合騎車,比如癲癇 運動遲緩 有受傷 過渡疲勞等不適合騎車的情況。4 借的當時車明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