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球的時候被用力撞了一下腋下左胸附近現在劇烈運動呼吸的時候還是痛好像是肺痛的樣子

2021-07-24 23:32:37 字數 526 閱讀 2136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我高中打球也有過類似的疼痛,不過現在好了。 你這情況主要是由於運動中運動量大,動作幅度突然變大,或受到撞擊後導致肋骨和肺接觸的那層膜損傷。以後運動中呼吸時或平時深呼吸時,隨著肺的增大或縮小,牽扯到了那層受傷的膜就會痛,慢跑時,上身震動也會痛,有時在打球過程中,尤其是跑全場地時,運動量大了也會痛;奇怪的是,打球時,跑快了不痛,停下來後,隨著心跳震動到了左胸那個部位也會痛。

那時我也很害怕,後來去了一個診所,醫生給我開了點恢復什麼軟組織的藥,在輸了瓶液,沒過多久就好了。不好意思,由於是幾年前的事,具體是什麼藥也忘記了,也花不了多少錢。如果不吃藥,慢慢也會好的。

所以,你也不用擔心,喜歡打球的人,受這種小傷也正常不算什麼打毛病。建議以後打球前,做好充分的熱身運動,染身體發熱發汗,這樣受傷的機率小些。 希望您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氣胸,你身材要是比較高那可能性更大了,自己會慢慢好的

頭被車門撞了一下,頭被車門撞了一下

檢查一下,就放心了 如果你真的在國外撂倒的話,更麻煩 您好,這種情況為了安全起見,您還是去正規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為好,發現及時早期 別耽誤了最佳的 時期。檢查是不是輕微腦 頭部受到碰撞會有上述情況,根據強度不同,感受也不同,如果要出國,建議檢查下,以免在飛機上產生更嚴重的不適感 觀察24小時,看有沒...

吉他被撞了一下啊,我結他被撞了一下,裡面的一根柱掉了,怎麼辦?

只會影響外觀,其它諸如音色手感等等都不會被影響,不必擔心。如果你想彌補它的傷口,可以選擇用質優價廉的裝飾貼片掩蓋傷口。沒什麼的 我結他被撞了一下,裡面的一根柱掉了,怎麼辦?再去補一根或者重新買一把。要去專業的店裡去修一修 拿去修,上弘就可以啦 木結他的邊緣被撞壞怎麼辦?只要木材 覆沒有被撞開裂,沒 ...

頭被撞了一下一吃飯就疼怎麼回事,頭被撞了下,一直痛,嚴重嗎?

頭被撞了一下,一吃飯就疼,可能是撞起包了,好好看一下,如果沒有起包,吃飯還是疼,並且要是還有噁心的話,就趕緊去醫院檢查一下,拍個 讓醫生診斷一下。去問問醫生吧,腦子受傷不是小問題。撞的重不重,去醫院檢查呀。頭被撞了下,一直痛,嚴重嗎?不要緊張,你可以摸下頭皮是否出現血腫,如果沒有明顯的血腫的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