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廣場舞東方紅歌曲是誰唱的,廣場舞東方紅唱出中國夢是什麼哥

2021-07-24 20:29:35 字數 2957 閱讀 2948

1樓:心在雲上飛

糖豆廣場舞《東方紅》教的是由楊麗萍編的舞。現上傳麗萍廣場舞《東方紅》的舞曲與大家分享。曲子應該是在原民歌的基礎上改編的一首dj舞曲。

廣場舞東方紅唱出中國夢是什麼哥

2樓:匿名使用者

糖豆廣場舞《東方紅》教的是由楊麗萍編的舞。現上傳麗萍廣場舞《東方紅》的舞曲與大家分享。曲子應該是在原民歌的基礎上

東方紅廣場舞**楊麗萍是誰唱的

3樓:心在雲上飛

上傳楊麗萍廣場舞《東方紅》舞曲與大家分享。這首舞曲是在原流行的歌曲基礎上經過加工而成。

最火的廣場舞歌曲有哪些

4樓:超級晨霧的光

最火的廣場舞歌曲有《小蘋果》《最炫民族風》《最炫小蘋果》《辣妹子》《站在草原望北京》。

1、《小蘋果》

《小蘋果》由筷子兄弟演唱,由王太利創作詞曲,是電影《老男孩之猛龍過江》的宣傳曲。2023年,該歌曲獲得全美**獎“年度國際最佳流行**獎”、mnet亞洲**獎“中國最受歡迎歌曲獎”。

2、《最炫民族風》

《最炫民族風》由鳳凰傳奇演唱,由張超作詞和譜曲,發行於2023年5月27日,是其第三張**《最炫民族風》的主打歌。

3、《最炫小蘋果》

《最炫小蘋果》由**製作人趙佳霖和廣場舞小王子王廣成的創編,把《最炫民族風》和《小蘋果》結合進行的創作作品。歌曲在2023年央視羊年春晚上,由鳳凰傳奇和筷子兄弟共同演唱。

4、《辣妹子》

《辣妹子》由***演唱的歌曲,由余志迪作詞,徐沛東作曲,收錄於****《好日子》。2023年,該曲獲得“唱響70年﹒我喜愛的湖南金曲”評選活動金曲獎。

5、《站在草原望北京》

《站在草原望北京》由烏蘭圖雅演唱,由邱國棟作詞,張天賦作曲,收錄在烏蘭圖雅發行的**《醉美草原》中。

2023年《站在草原望北京》mv獲評央視優秀mv。2023年《站在草原望北京》獲得環球旅遊**榜十大金曲之一。2023年入選中宣部"中國夢"優秀歌曲。

2023年入選國家體育總局全國廣場舞推薦曲目。

5樓:

01、歌在飛

02、又見山裡紅

03、美麗的七仙女

04、高富帥

05、阿哥阿妹

06、火火的姑娘—東方紅豔/趙真

07、我從草原來—鳳凰傳奇

08、荷塘月色—鳳凰傳奇

09、郎的**—鳳凰傳奇

10、傷不起—王麟

11、老婆最大—崔子格

12、套馬杆—發燒**

13、好運來—祖海

14、小蘋果—筷子兄弟

15、吉祥香巴拉—張大為

16、愛情買賣—慕容曉曉

17、格桑拉—白瑪多吉

18、月亮之上—鳳凰傳奇

19、思密達—王麟/老貓

20、我和草原有個約定—鳳凰傳奇

21、高原藍—烏蘭圖雅

22、我在紅塵中遇見你(dj版)—冷漠

23、倍兒爽—大張偉

24、最炫民族風

都很贊!

6樓:何焱宇傑龍

小蘋果——筷子兄弟

愛情買賣

最炫名族風——鳳凰傳奇

我從的草原來——鳳凰傳奇

傷不起——王麟

走天涯你是我的玫瑰

倍兒爽—大張偉

老婆最大

愛情專屬權

我們的歌謠

7樓:物虛事允丶

紅塵情歌,《康定情歌》,最炫民族風。月亮之上。跟我一起搖擺。怒放的

生命好漢歌

,《好漢歌》,總之,越咳越土的歌就越可能是廣場舞中最火的歌曲。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最炫民族風啦,廣場舞阿姨們的最愛,不過最近還有倍兒爽,也深受阿姨們的喜愛

9樓:奧凸曼囧

《小蘋果》《倍兒爽》《美麗的姑娘》《荷塘月色》《姑娘追》

10樓:休閒生活館

換一種運動吧!廣場舞曲再好聽也是擾民擾民擾民擾民擾民!!!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火的廣場舞舞曲,這個不同的舞隊喜歡的歌曲也是不一樣的

怎樣才能把春英廣場舞裡的東方紅歌曲提取出來

九九豔陽天廣場舞楊麗萍版歌曲誰唱的哪個版本

12樓:心在雲上飛

楊麗萍廣場舞《九九豔陽天》背景**由龔玥演唱。現上傳這首舞曲與大家分享。

歌曲:《九九豔陽天》

演唱:龔玥

編舞:楊麗萍

歌詞:九九那個豔陽天來喲

十八歲的哥哥坐在河邊

東風呀吹得

那個風車轉哪

蠶豆花兒香呀

麥苗兒鮮

風車呀風車

那個依呀呀地唱哪

小哥哥為什麼呀不開言

九九那個豔陽天來喲

十八歲的哥哥想把軍來參

風車呀跟著那個東風轉

哥哥惦記著呀小英蓮

風向不定那個車難轉

決心沒有下怎麼開言

九九那個豔陽天來喲

十八歲的哥哥告訴小英蓮

這一去呀翻山又過海呀

這一去三年兩載不回返

這一去呀槍如林彈如雨呀

這一去革命勝利呀再相見

九九那個豔陽天來喲

十八歲的哥哥細聽我小英蓮

哪怕你一去呀千萬裡呀

哪怕你十年八載呀不回還

只要你不把我英蓮忘呀

等待你胸佩紅花呀回家轉

只要你不把我英蓮忘呀

等待你胸佩紅花呀回家轉

廣場舞綻放的軍中綠花變隊形,軍中綠花糖豆廣場舞萱萱教學

路路廣場舞沒有編 綻放的軍中綠花 劉榮廣場舞 動動廣場舞 益馨廣場舞她們就編了 綻放的軍中綠花 廖弟 原創 廣場舞軍中綠花。軍中綠花糖豆廣場舞萱萱教學 在糖豆廣場舞今年上傳的是廣場舞 綻放的軍中綠花 由動動廣場舞演示,劉榮編舞和教專學。現上傳這屬首舞曲與大家分享。另一支老的廣場舞 軍中綠花 不是在糖...

藝菀兒廣場舞那一天歌曲是誰唱的,靜靜廣場舞那一天這首歌是誰唱的

藝莞兒廣場舞 那一天 歌詞 演唱 降央卓瑪 詞 倉央嘉措 善音 曲 善音 那一天 閉目在經殿香霧中 驀然聽見你頌經中的真言 那一月 我搖動所有的轉經筒 不為超度 只為觸控你的指尖 那一年 磕長頭匍匐在山路 不為覲見 只為貼著你的溫暖 那一世 轉山轉水轉佛塔啊 不為修來生 只為與你相見 這是到了第幾個...

廣場舞紅塵永相伴的歌曲是誰唱的,紅塵永相伴歌詞

廣場舞 紅塵 永相伴 演唱歌手 冷漠 司徒蘭芳 歌曲 紅塵永相伴 演唱 冷漠 司徒蘭芳 作詞 鄧堪心 作曲 陳偉 歌詞 月兒彎彎照小樓 小樓傳來歌聲悠悠 月光下我和你手牽手 愛的私語說不休 緣分讓我與你邂逅 情定今生為愛守候 這一生有你撫平我的愁 這一世我來分擔你的憂 啊 愛到天長地久 啊 天荒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