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告訴我2年內都不會再找女友了,要找也找個聽話的,不然就不結婚了,他為啥跟我說這個

2021-07-24 02:11:21 字數 4433 閱讀 1228

1樓:理昀溪

她也許還沒忘了你,所以說不想找女朋友,她認為你不聽話,認為你很任性。找不到聽話的就不想結婚了。他怕再找一個還不如你好,那樣的話就不想結婚了。

也許你太傷他心了。說明他以前非常愛你著,現在認為心裡還有你的影子還容不下第二個人呢!如果你沒有新男朋友,就再考慮考慮還能不能和他再一起。

你前男朋友也認為你有男朋友了他也就死心了。

2樓:

感覺他任然還愛你,只是這種愛讓他無法承受,讓他身心疲憊。告訴你就是希望你也反思一下自己,他愛你嗎?你愛他嗎?

越愛的一方,受的傷就越重。愛,需要珍惜,彼此精心呵護。愛就請深愛。

3樓:晴兒

可能他還心裡還沒有放下你,給你兩年的時間慢慢學會去聽他的話然後回來找他,有可能就是這樣子,我想說為什麼要聽他的話了,那樣不是活的一點主見都沒有了,有啥意思,兩個人之間在一起不是應該相互尊重,一起商量扶持的嗎?男子主義太強大了吧

4樓:郎禧

男友傷心到極至,自撫情感傷痕,他和你溝通不暢,發自內心的感悟,女人的心他看不透,證明他真誠直爽,做為他的女友你要反思自己那方面做的不好,是否交往看自己的標準。

5樓:川川倪

你這用的是“擊將法”!“聖人”與常人的區別再於:“他”的天性及經歷、成長與"眾不同",隨著時間的推移,“他”的思想、理念發生了“重大改變”!

是一種“脫俗”現象,“他”已代表了“未來人類的思想”!這一切都是凡人無法想像的!(陽明.衛)

6樓:來冒個泡泡了

唬你的,就是想讓你聽話

7樓:

沒錯我就是對你無限看好!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日日行,不怕千萬裡;常常在,不怕千萬事。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博觀而約取,厚積而薄發。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

所以呢?菇涼,別傻了,人家只是跟你說說而已。

跟前男友分手 他說分手以後不會在找女朋友了 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就又找了一個女朋友 我問他他說是你要分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承諾,是在某一條件下說出來的,可以說是一種感情語氣。給你的這些承諾你可以理解為“我愛死你了”或者“我恨死你了”,輕易許諾大多都是不太成熟的表現。所以不用太在意。

9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很現實的,而且有的話是有有效期的,那些山盟海誓只能是南柯一夢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分了。他不可能終生不結婚。早晚都會戀愛的

11樓:

你男朋友是不是故意氣你的 試探一下

12樓:我叫

估計就是單純的喜新厭舊吖

和前男友談了2年多了,期間也不斷分手但最後都和好了,這次分手了,他在一個月左右就談了高中一個女朋友

13樓:莊平文

和前男友談了2年多了,期間也不斷分手但最後都和好了,這次分手了,他在一個月左右就談了高中一個女朋友談了一個高中女朋友還結婚了。最後我們分手時他說我倆做朋友,我給拒絕了。我想知道他在做一些曖昧動作時候不會想起我嗎?

一個月左右時間就這麼容易忘記我嗎?這麼快就能放下嗎就結婚了?不怕路多,就怕路雜

有句古話叫“條條道路通羅馬”前往一個目的地不怕路多,就怕路雜!彎彎曲曲的道路最容易讓人迷失方向,對於方向不明確的司機來說,遇到複雜道路的他們最容易迷失方向,走錯路線,造成不必要的時間浪費和油費。人可以走很多道路通向目的地,但是人也最怕走錯方向,在複雜路途中迷失方向,盤根錯亂的道路會讓你焦慮萬分,甚至消耗你的精力,讓你精疲力盡,不知道該選擇哪條道路,破解此法的唯有理清各種道路的方向到底通往何方,需明白何條道路才是自己真正應該走下去的。

理清自己的思路,找出真正的思路走下去,你將不會再被其他的道路所纏繞所影響!

不怕路險,就怕路直

最危險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越危險的路段反而是交通事故發生最低的路段,筆直的道路看上去最安全的反而卻成了司機們的惡夢之地。越危險的路段,我們

14樓:芊芊梓沫

如果他心裡真的有你的話是不可能這麼快就交了新女友並且結婚的。我猜很有可能要麼他跟你沒動真心只是玩玩,要麼他早就跟這個新女友祕密交往一段時間了。

15樓:

不說他的問題,說你吧,你已經有心病了,得治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也好,你們分了那麼多次手,想必都習以為常了,如果他心裡真的還有你的話是不可能這麼快就交了新女友並且結婚的。我估計很有可能要麼他跟你沒動真心只是玩玩,要麼他早就跟這個新女友祕密交往一段時間了。他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忘了他是你最好的選擇。

和前男友分手2年了,剛分手的時候我找他他不怎麼理我,後來我不找他了他卻過來找我,說什麼他要結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拿你當備胎了 你還是不要和他聯絡比較好 因為 不聯絡 你們還有回憶 聯絡可能連回憶都沒有了

18樓:lwy瑛

不用理他,既然分了,就別聯絡了

交往一年半,我男朋友一直強調自己找個聽話的女朋友,不聽話的他是不會要的 我問他,我乖巧聽話,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跟你說,你不可能委屈自己,憋著自己脾氣一輩子。如果他愛你,就應該適當遷就你。男人處處讓女人遷就,這感情路你得走的多累?

找前男友複合,說等他想想再告訴我,之前非常肯定說不可能了,現在說想想,問他什麼時候想好,說不知道?

20樓:黑翼大魔

很明顯這是他在敷衍你啊,當時他已經肯定的說不可能了,而你一再要求複合,他可能也不想再跟你糾纏了,就說再想想這是在拖延時間敷衍你,因為他說了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想好,難道他想個十年八載的也要等嗎?其實不想複合就不要勉強了,強扭的瓜不甜,直接分手不要再聯絡了就好了。

21樓:川式生活

既然對方都對你不上心了,你為什麼還想著他呢?還會有更好的,讓他自生自滅去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好馬不吃回頭草,也許那個男人會這麼想呀,既然你還拐過頭想讓他跟他複合,他肯定會再考慮一下你倆之間的關係了,他也不會把你再像那次那回初戀的時候的感覺了,你為什麼還要跟他複合呀?如果他說再想想,你也得好好想想。

23樓:匿名使用者

找前男友複合,說等他想想再告訴你,之前非常肯定說不可能,現在說想想,可能就是你給他的壓力太大了,需要一段時間考慮和緩衝。

24樓:乖乖兔

那就說明她有意向和你複合的,但是覺得你們之間還欠一點什麼,你最好就好好和他聊一聊,這樣的話,機會會更大的

25樓:安樂閒散人

對方說想想

就是還是想考慮一下

也可能是對方的

也開始出現了變化

情緒上可能有了一些考慮

你可以跟對方先交流

然後再看後面怎麼辦

26樓:彝月

以前說的那麼直接,現在開始有了緩和,說明你們複合還是有一線希望的,那你就讓他好好考慮吧。

27樓:xuan莫失莫忘

因為他現在就是矛盾的心理。他不敢給你準確的答案。因為他都不確定要不要複合。

28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這有可能就是你男朋友的一個託詞。他以為你屢次找他符合,所以才拿話唐篩。

29樓:可愛的敬佛人

既然你的前男友都這樣說了,應該就是在看你的表現吧。你表現對他好一些,他就能夠和你複合。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明顯還是在敷衍你,因為根本沒有日子的說明他根本不想和你複合,你也不要抱太大的希望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回頭就要學會等待,不要再傷別人的心,再悔過。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算了的意思一段感情的開始跟結束都有一定的原因在裡面他可能害怕了!這樣的傷感再來一遍,所以他也說不清楚!所以還是收拾好自己的心情重新出發!

33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前男友複合說他想想再告訴你,很不情願的,我覺得你這種婚姻就是他答應複合了,你們也不會幸福,今後他會拿這說事的,常言說的好,上趕著不是買賣

34樓:匿名使用者

從情況下說明你可能還有戲,她有想跟你複合的,可能只不過是想調調你的胃口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他打算給你機會吧,也證明他想你。

前男友對我說他要訂婚,前男友為什麼要告訴我他馬上訂婚的事呢

備胎,以後結婚了,沒事還可以找找你。老婆不體貼了,就找你安慰安慰,醒醒吧!他想 腳踏幾隻船 遠離火源。不要玩火。玩火 前男友為什麼要告訴我他馬上訂婚的事呢 他這樣做或許只是對你說,他過的很好,不用你擔心。你如果不想見他可以發簡訊祝福,如果想見他,就當面為他送上祝福。希望你去參加他的婚禮,望採納或繼續...

談了女朋友,現在告訴我他和前男友有過三年的性生活,還打過胎,這樣的女人可以要嗎

看你自己 能不能夠看得開 如果真的愛就不在意但如果很介意就分開吧 求採納 一般打過胎的女孩,身體以後都會有些症狀的,三年的性生活。說實話,如果是我,我真的接受不了。雖然我是女人,但。我真無法接受這樣的。我覺得起碼她是乙個坦誠的女人,如果你不知道這件事之前喜歡她,那麼知道了之後還應該喜歡 可以接受,因...

前男友生病了,告訴我,他什麼意思

想博取同情,想獲得安慰,人在生病的時候最無助。最渴望有人照顧自己,哪怕是言語上的,主義別在受涼等等。但也有可能只是,乙個藉口,甚至是瞎編的理由。總而言之不管是什麼原因,既然想起自己的前女友了,就說明想你了。想你的人,想問你借錢,想你的好,想你的不好,等等 想讓你關心他唄,既然是前男友,你對他還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