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的鼻子好看嗎,劉德華帥不,鼻子好看嗎?

2021-07-23 17:19:10 字數 2106 閱讀 3320

1樓:傳說

劉德華我一直都挺喜歡的,其實光看一個鼻子不一定是很好看的,所有人的長相都要看整個五官的協調性,分開看大概就沒有幾個都很好看的啦,呵呵

2樓:陽光雨露

當然好看呀,華仔的五官長的都挺好看的哈

劉德華帥不,鼻子好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看了 他以前還拿過美鼻獎

4樓:匿名使用者

華仔因為擁有獨特鼻子才變的帥!

5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挺帥的。關鍵是很有範~

6樓:諶玉蘭翟棋

華仔嘛,帥好像談不上有多帥,他的帥體現在這麼多年積澱下來的那種氣質!而且現在基本上算個老頭了!我們現在對他的喜愛並不是他有多帥,而是他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精彩的演出!

鼻子嘛,一般明星的鼻子基本上都是高挺的,我個人看來還是比較好看!

7樓:因_ni沉迷

其實按照審美標準來看是不帥鼻子也不美,只是有特色,80後90後的審美標準不如長輩那一代人,所以大多數人覺得他帥,我們媽媽那輩人覺得黎明帥

吳亦凡鼻子好看還是劉德華的好看

8樓:李訓劍

劉德華的鼻子好看很迷人

9樓:krisyeol凡燦

吳亦凡的鼻子好看一些吧,本來他就白,鼻子也很挺,長得也帥,顯得鼻子很好看。劉德華太黑了,雖然鼻子很挺,但就是感覺他的鼻子不如吳亦凡的好看!(純屬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劉德華和霍建華的鼻子誰好看?

10樓:你帥呆了

霍建華霍建華霍建華,重要的人喊三遍!

白豆腐的好看!

望採納,謝謝

11樓:i朕

毫無疑問劉德華、那個什麼華的是誰?能和帥的代名詞劉天王比?是一個級別?

劉德華長得好不好看?

12樓:美之蹤跡

他以前被人說成偶像派,所以才那麼拼,為了擺脫偶像這個稱謂。而且大家都說劉德華的鼻子梁朝偉的眼睛都是極品,所以帥不帥,你覺得呢?

男人什麼樣的鼻子最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鷹鉤鼻是公認的好看鼻子了;

第二,當你對一個人喜歡的時候,他什麼不管什麼鼻子,你都感覺好看;

14樓:阿里找找

呵呵 我是以我的角度看的 (我是母的)恩 我是這樣覺得 你說你回頭叫你男朋友 你是希望看到一對眼睛 還是希望看到 4個眼睛? 我是希望看到一個眼睛--我的意思就是說 一個眼睛是因為他有這漂亮的高鼻樑 4個眼睛就是鼻孔和眼睛一起看著你 !也就是傳說中的 塌鼻樑!

男人個子高矮其實還好了 但是如果是塌鼻樑 我個人覺得 太受不了!

男人遠看身材 近看鼻子!高鼻樑把男人整個堅毅 **的一面能完全展現 !試問 你覺得 臭名遠揚的陳冠希 的五官比例怎麼樣?

你沒有發覺他的鼻子很直很挺麼?劉德華大叔的側面 無論是當年還是現在仍迷倒一片女生 !我最愛的吳彥祖的鼻子 不也是很 ** 有型麼?

我覺得男的鼻子 最好的 也就是 那種筆直從鼻樑子開始很挺 鼻尖很有力的有點90°的感覺 我個人很喜歡那種男人的鼻子!

現在鷹鉤鼻 恩 不太喜歡 這點和五官搭配! 你說快樂家族的吳欣還有維嘉都是鷹鉤鼻 呵呵 不太喜歡!

哎 !本人從7歲 還是 8歲 一直以來 最大的夢想就是整容把鼻子做高!(我是母的)所以 高鼻樑 對男人來說真的很重要!

對於女人來說 我覺得倒無所謂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高鼻樑 嘿嘿!

希望能給你一點觀點和看法!

15樓:熱舞半點愛

爹媽生出來是啥樣就是最好的。

要沒現在這社會的話,沒整容的話,你就不會覺得那鼻子還有什麼文章可作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高鼻樑或者帶點勾都不錯。踏踏的,鼻頭大大的,還有粉刺的最醜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什麼樣什麼樣就好看

新少林寺電影好看嗎劉德華的要看過的人回答

好看 最後很悽慘 但反映出出家人的精神 而且用下雨襯托出當時的情景 值得一看 而且主題曲 悟 也很好聽 還沒有上映呢 你要等到大年初一才能夠看啊 一般沒什麼經典 我推薦你看 斯巴達克血與沙 好看好看,去看吧 演的都不錯,小謝真的演啥像啥 台詞也不錯 還沒看,不過應該還可以吧 在新少林寺中劉德華在少林...

四大天王長相排名,最帥的是劉德華還是黎明?最醜的是郭富城還是張學友

黎明個子最高,臉我覺得郭富城更好看一點,張學友最有才華,劉德華嘛.像個老頭 如果劉德華不是四大天王之一,誰會說他帥?誰還會認為他帥?估計隨便在街上一轉都能找出大把比他帥的男人!最帥張學友,最醜郭富城不解釋 其實我覺得你這樣說他們誰最帥誰最醜?我覺得這樣很不好的,畢竟在每個粉絲當中自己的偶像才是最帥的...

塌鼻子的人好看嗎,塌鼻子的人多嗎,塌鼻子是不是特別醜。

有人認為塌鼻子好看,有人認為塌鼻子難看,個人觀點不同.鼻子是長在自己臉上的,別人說別人的,不要管他.相貌當然不好看,但人的美醜是取決於內心的,外貌只是有一點影響而已.對,單就相貌而言乙個塌鼻子看它長在一張什麼樣的臉上,長在八兩金和克勞馥辛迪那當然不一樣 人好不好看不取決去外貌,而是內心 塌鼻子是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