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瓜,怎麼吃,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瓜,怎麼吃

2021-07-23 16:08:09 字數 1760 閱讀 4838

1樓:匿名使用者

香爐瓜,又名燈籠瓜,瓜形奇特,上圓下方,上大下小,下部有2-5個小凸起,很象廟裡的香爐,故得此名。該瓜有紅、白、褐、黃、青、綠、藍等多種色彩,十分美觀,是我國傳統的吉祥物,尤其受佛教信仰者的喜愛。香爐瓜為葫蘆科一年生草本,生育期120-150天。

一般3月中旬至6月中旬播種(如有溫室可提前),最遲可延至7月上旬。花朵較大,並散發香味。嫩瓜金黃色,以後逐漸轉紅。

瓜肉質細,味道好,可炒食、燒湯等,對糖尿病和腎炎患者有很好的療 效。 株產3-5個,每個1-3千克。 [3]

該瓜花朵較大,並散發出如蘭草的香味,瓜肉質面,可炒食、紅燒,做餡,對糖尿病和腎炎患者具有很好的療效,是一種極具觀賞價值和食用價值的特種蔬菜。

2樓:來自蘭溪古城淘氣的韓信草

這是南瓜,我們北方也叫窩瓜,這個形狀是長的不大的時候就用繩子給它纏住,被繩子纏住的地方就不太長了,就出來這個形狀,這叫造型。南瓜的吃法很多,可以蒸熟當主食吃。可以蒸熟了,和麵粉和在一起蒸出的發麵饅頭非常好吃,還有營養。

和麵粉合在一起做餃子皮,包出的餃子,像金元寶一樣,黃澄澄的非常好看,又好吃。蛋黃焗南瓜是一道非常好吃的菜 。總的來說,南瓜的做法很多,也是非常有營養的一種蔬菜。

3樓:凡說複雜

我們這裡也叫南瓜,與綠皮的吃法一樣,可以炒著吃,也可以蒸著吃,最近網上出現的那些搗成泥炸著吃的方法好像也不錯

4樓:勞圈

南瓜,雖然長相醜了點,但不礙事,削了皮(皮太老了)蒸、煮、燉都可以的

5樓:魷小魚天蠍

南瓜,甜的 煮稀飯 蒸著吃 蒸熟做甜點吃各種做法

6樓:以潔玉

這一看就是個南瓜,可以去皮燒著吃,也可以蒸著吃,可以切成叮熬粥,乜可以做南瓜餅吃

7樓:易劍捜魂

南瓜,也叫白倭瓜。可以蒸著吃,也可以做餡。

8樓:星辰運氣

這是南瓜,怎麼看著有點怪怪的。燉著吃就可以,也可以蒸一下,蘸著糖吃。

9樓:有苦難言

這是金瓜,熬粥,蒸著吃,或者是炒著吃,都是很好吃的,營養價值也很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瓜 只是這個南瓜樣子長得有點奇怪而已 蒸煮都是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南瓜,可以切成塊煮熟 再放點糖 熱天涼了吃舒服

12樓:來自和悅洲坦率的蝙蝠俠

南瓜,只是長得比較彆扭,炒,蒸,和飯一起炒吃l還是挺好吃得

13樓:彤厚

我看像南瓜。南瓜是很有營養的。它的皮很硬,可以去掉皮切成塊在鍋裡面炒豆。和土豆粉條五花肉一起吃很像。

14樓:熾焔

這南瓜變異成這樣了啊…燉煮,蒸,煎,熬湯都可以嘛

15樓:黃河落日故人情

這是南瓜,可以蒸著吃也可以做粥?

請問:這是什麼瓜?怎麼個吃法?

16樓:食刻三千

這是什麼瓜?吃法好特別

17樓:北京小幸運

你這個是絲瓜,已經長老了,裡面的瓤子可以刷碗用了。

絲瓜要在嫩的時候才可以吃,老了就吃不動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像老了的絲瓜。不能吃了,只能做絲瓜巾,洗澡時用。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花?

這是什麼 啥都沒有,沒有詳情也沒有 嘍 這些東西真的太棒辣 這種人就是這麼著你睡嘛 在一起就是這麼的開心和難過我的你唱我說什麼地方去哪兒網通的呀 不想和人說你什麼的話?這次會議結束了 一切眾生與快樂相伴而成長中最幸福最重要的是我們臭不要,不要這樣子就坐的那一刻起不起那麼重要。在家了?我說過什麼時候才...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花,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小天使蔓綠絨 仙羽蔓綠絨 philodendroncv.xanadu 俗稱 小天使 奧利多蔓綠絨,天南星科蔓綠絨屬,是小型多年生直立草本,其葉小而幽雅,外形有如大鳥的羽,喜半陰鶴溫暖潮濕的環境下生長,生長適溫在20 30 能短時間忍耐5 的低溫,但冬季不能長期低於10 植株四季蔥翠,綠意盎然,葉態奇...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花,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唐菖蒲 學名 gladiolus gandavensis 為鳶尾科唐菖蒲屬下的乙個種。品種有憂鬱唐菖蒲 甘德唐菖蒲等。原種產於南非,花莖高出葉上,花冠筒呈膨大的漏斗形,花色有紅 黃色 紫 白色 藍等單色或複色品種。唐菖蒲為重要的鮮切花,可作花籃 花束 瓶插等。可布置花境及專類花壇。矮生品種可盆栽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