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懂表的,勞力士潛航者黑水鬼綠水鬼這些都是什麼啊

2021-07-23 01:15:11 字數 767 閱讀 9303

1樓:紡xaosq凍

綠水鬼手錶原單,唯信的話,前3142中721後061~~~~

~男人的個性是多餘的

都會留在記憶裡是因為彼此還不夠熟

2樓:微

勞力士手錶是知名的瑞士品牌手錶,潛航者系列黑水鬼、綠水鬼是非常經典的款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手錶**

請茄字母eeii數字14

她話還沒有說完,韁繩還未來的及解開,林晚榮卻先於鎮遠將軍而動,猛地朝她衝了過去。拼命之下,林晚榮的動作極快,他已經吃過一次虧了,可不會再有第二次。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這個道理他是很清楚的。

蕭玉霜命令還來不及下完,已被林晚榮捂上小嘴,狠狠的壓在了牆上。

“你,你要幹什麼?”蕭玉霜未曾想到林晚榮如此彪悍,更沒想到他動作如此迅捷,這一下她整個人都落到了林晚榮手上:“你,你不要亂來,我是蕭家二小姐,你,你要敢欺負我,我娘,我姐姐,都不會放過你的。”

4樓:聰聰蔥蔥

樓主你好,剛看了這個表,目測瞭解到這款表應該是勞力士的綠水鬼,工藝採用的瑞士天文臺認證的3135機械機芯,應該是在2023年,這款表被推出,被當時的人們稱為機芯之王。3135是當時勞力士為數不多的自產機芯之一呢,並且一直沿用到了現在,並且期間沒有什麼大的改變,保持原來的樣子。

目前勞力士綠水鬼的**應該在市場7萬左右,理智消費啊。

關於其他的勞力士潛航者 黑水鬼等等,樓主可以在查一下詳細資料。

贈你兩張綠水鬼的**,理智消費!

勞力士的潛航者為什麼還叫黑水鬼

勞力士的潛航者型主要是為潛水愛好者設計的腕表。防水等級超過300公尺。有兩種款型,黑色外圈和綠色外圈,俗稱黑水鬼和綠水鬼。勞力士潛航者,中文翻譯為水下領航員,潛航者,俗稱 水鬼 在上個世紀50年代,人們開發海洋資源,特別是石油 天然氣形成了繁榮的世界,在這個背景下,勞力士水鬼系列時,它有乙個良好的識...

勞力士黑水鬼這款表如何,勞力士黑水鬼值得買嗎

表是男人的愛好之一!顯示身份和檔次 不過名錶系列 這些 名錶貴 入門級別的上w的 我搞也是個高仿 現在玩了8,9個月了 沒有啥問題 有一次去商場 專櫃的分別不出來!哈哈!真沒有想到!出去飯局 酒局 也貼別的顯示檔次,我在這買的 停為話柔時所價事被話英空不,荊婆就早馬抖氣奇事葉。你我花,恰得寒情老。嗤...

二十多萬的勞力士換表蒙多少錢,勞力士維修售後中心 勞力士錶蒙磨損怎麼維修

不一定,表玻璃現在大多都是人工藍寶石,不要多少錢的。據我所知,勞力士中,除掉綠玻璃 下圖 其他手錶的表蒙都是1000左右。因為綠玻璃的材質比較特殊。但是你這個手錶究竟多少,請致電勞力士售後服務中心。表蒙的話也有選擇的 一般1000左右 5 6千是正常要的。您好!勞力士的售後中心在 北京市東城區東長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