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分的鑽石有多大啊?有價值嗎,8分的鑽石有多大啊?有價值嗎?

2021-07-22 08:24:19 字數 1615 閱讀 9771

1樓:

鑽石的價值與**不同,不是單純以大小計算的。請看下文:

鑽石的價值與品質

鑽石在大自然經過億萬年光陰的洗禮後,方才煥發出醉人的華彩,每一顆都是獨一無二的,彌足珍貴。給人一種神祕莫測的感覺。然而要衡量一顆鑽石的價值與品質,卻一點也不神祕。

鑽石是大自然和人類科技綜合作用的完美結晶,深藏於地下達億萬年的金剛 石,每一顆都煥發出獨特的神采。經過分選,切割和分級,鑽石因形狀,大小和品質的各不相同而獨具特色。在如銀河繁星般熠熠生輝的美鑽中,必有一顆屬於你。

有了《鑽石分級》國家標準,選購心愛的鑽石就不是你想象中的那般困難了。

只要參照4c分級標準,它的衡量標準就是:

克拉重量(carat);

淨度(clarity);

色澤(color);

車工(cut)。

這稱之為“4c”,只需綜合“4c”的四點來鑑賞,你就可以輕而易舉地瞭解一顆鑽石的價值,進而掌握判斷鑽石品質的祕訣。

克拉重量:鑽石的重量以克拉為單位,每克拉分為一百份,顆粒越大越稀罕。但兩顆相同重量的鑽石它的價值會因為車工,色澤和淨度的差異而相距甚遠。

淨度:大部分鑽石都含有一般肉眼看不到的極微小的胎記,稱為內含物。內含物越少,鑽石就越閃閃生輝。

色澤:鑽石有不同的顏色,但一般都是幾乎無色透明的因此光線能夠穿透,並散發出彩虹般的繽紛色彩。

車工:鑽石的車工,就是使鑽石璀璨生輝的切割安排。雖然所有的鑽石都華光四溢,但不同的切割,會影響鑽石的光芒。

總而言之,每一顆鑽石均恆美而彌足珍貴,最重要的是你喜歡。希望你挑選的鑽石你會“鍾愛百年”。

2樓:墮落的德魯伊

問鑽石的直徑嗎?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0.05ct(5分鑽)的鑽石的腰圍直徑(這裡只討論標準圓鑽型)為2.

4mm左右,而0.10ct(10分鑽)的鑽石的腰圍直徑為3mm左右,因此,0..8ct的鑽石的腰圍直徑應該在2.

7mm左右.

至於價值,我可以告訴你,真正有收藏價值的鑽石應該是1ct以上的!(也就是100分以上的)

而保值的鑽石是0.5ct的,並不是一樓所說的0.6ct!

而小於0.24ct的鑽石,稱為"小鑽",屬於裝飾品而非珠寶.

至於小於10分的鑽石,則稱之為"砂鑽",意指沒有價值的鑽石,這種鑽石根本沒有任何保值性!

3樓:

很小的。我聽在金店工作的朋友說,60分以上的鑽才有收藏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收藏價值,但是也蠻好看了

8分h色vvs等級的鑽戒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你大概還不知道吧,

這個鑽戒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

甚至說,還有幾百萬幾千萬的吧。

6樓:京易綠

8分的鑽戒,預計**在2000左右可以訂製得到

雅思8分申請香港大學授課型研究生有希望嗎

這個雅思的分數非常棒了。但是還要看你的學分績,還有個人的presentation 以及推薦信的準備 香港大學授課型研究生申請 10 1 同乙個學院建議只申請乙個專業,因為學院的錄取標準是一樣的,多申請既無助於錄取,也沒有意義,最後只能讀乙個專業,而且留下的印象不好,所以只是浪費錢。2 同一所大學可以...

還差8分了巴薩可以拿到今年的西甲冠軍嗎

我個人認為巴薩沒戲了 下面是巴薩以後聯賽的賽程 在第2場和第三場之後有歐冠比賽 巴塞隆納 vs格蘭納達 馬洛卡 vs 巴塞隆納 巴塞隆納 vs畢爾巴鄂 薩拉戈薩 vs 巴塞隆納巴塞隆納 vs赫塔菲 萊萬特 vs巴塞隆納 巴塞隆納 vs皇家馬德里 巴列卡諾 vs巴塞隆納 巴塞隆納 vs馬拉加 巴塞隆納...

(祖國在我心)的詩歌,要分有甲乙的。快。8點前就要

中國加油 詩人 春城阿海 再次牽著長城的手,喝的依然是千年美酒,再次牽著媽媽的手,兒子的眼淚不會再流,我要告別從前的軟弱,往前走不回頭,無論世界再多河流 我最愛的依然是長江東流,中國加油!大家一起往前走,中國加油!我們就是自己的主流,不怕別人也不再退縮。在20世紀初,在美國西部落基山脈的凱巴伯森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