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領導們出去吃飯我買的單,怕別人嫉妒怎麼辦

2021-07-22 06:20:34 字數 5452 閱讀 9856

1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這種事情就不要想得太多了,這事每人嫉妒,只會覺得你比較會做人,會拍。

只要等你真正得到了實惠,才會遭人嫉妒。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好嫉妒的,自己做好自己就行了,和領導保持好關係非常重要,這方面也是一種社交本領,他們沒這方面的本事,有什麼好嫉妒,機會是平等的,他們要有這方面的本事可以自己上。

你不用擔心別人嫉妒,說到底還是要把本職工作做好,本職工作做的好,和領導關係一般,領導也會重用的。單位裡面不可能都和領導關係,很多隻能說過得去,領導還是需要這些人做事,他會分清主次和輕重。大家都有機會,不會嫉妒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凡事都帶有因果關係,種了因必定會有果,既然你選擇做了,就不要想太多的後果,因為事情的變化往往並不是按照你的思路去走的

4樓:來自天池寺理性的茶花

跟領導在一起吃飯是有學問的。吃工作餐,接受別人的宴請,你只要注意禮貌,注意吃相,注意幫領導分擔等,就行了。

如果是跟領導在一起吃飯自助餐,或者便飯。除了要注意以上幾點外,買單是必須的。如果你吃完了,只付自己的,或者領導替你付了。

當時領導不說,過後,領導會認為這個傢伙,沒眼色,不會來事兒。

可是,如果你主動買單了,又怕別人嫉妒,這也很正常,想巴結領導的人多的是。他看見你巴結領導了,他就會嫉妒。怎麼辦呢?,隨他去吧,還是魯迅先生說的好: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

5樓:在青雲譜去旅行的蘆薈

這年頭就是會事兒人吃的開,有的是小人在背後說三道四,要是理他們,你啥都做不成,做好自己工作就行了,領導也不瞎,誰是什麼樣的人,他心裡有數的,凡事想到領導前面,不怕他看不到,別想著和小人爭功,把自己的格局放大,眼光放長,時間長著呢,他能告一兩次黑狀,總不能一輩子就這樣

6樓:free奧斯佳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現在誰買單都很正常的,你替領導買單也許有人認為你是冤大頭,所以你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想法,做好自己就好了,不要想太多了,如果你怕別人嫉妒你大可以不買這個單,既然買了就不用管別人自己認為對的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的心思就不純所以才怕別人嫉妒,或者換成別人去買單或許你也會指指點點,如果你心思正,只是當作一頓普通的飯,你像平常朋友聚餐一樣買了單,心靜身正又擔心個啥!

8樓:柏聽安

不要想太多了。和領匯出去吃飯買單在正常不過了呀,加深印象,增進彼此的感情,別人不會嫉妒的。

9樓:延安新曲

還顧忌那麼多?!你能買單,說明領導和你們處的融洽,換個其他人也會一樣處理的。別人不會嫉妒你,人與人之間原本就沒有那麼複雜。

10樓:漫聊聊

這個不用怕妒忌記然你算賬了就應該想到別人願意怎麼說讓他去說唄

11樓:碧根裹

嫉妒你啥?嫉妒你做冤大頭付了錢嗎?這個沒什麼好嫉妒的。

領導們天天都要吃飯的吧,機會有的是,誰嫉妒那下次就誰結賬好了呀。如果你怕有人覺得你上趕著要討好領導,那下次結賬動作就稍微慢點,不要太逞強,反正看情況唄,你也不要回回次次都搶著結賬是不是?

12樓:愛人民呀

你想多了,不論從哪方面來說,你做的很對,既然是領導,尊敬他們是對的,這是一種修養,當然也能羸得領導的好感,這於職業場裡是很重要的,所以不僅自已努力很重要,和領導處好也很關鍵,大膽去做自已想做的事情,只要你認為是對的,值得你去做,就行了。

13樓:易彭勃

我認為你想的太多了,是你自己花自己的錢,旁人怎麼能對你指三道四呢?你和你的領導們一塊到外面去吃個午飯,你買單請客,你做的是對的,你也是應該的。畢竟領導是你的頂頭上司,識事物者為俊傑。

和領導關係處理好了,對你個人以後的發展肯定會帶來一定的好處。人不是生活在空間,你今天抓住了這個機會給領導們吃飯買了單。人非草木,作為領導們應該記得你。

你說別人嫉妒,他們沒碰到這樣機會,如果這些人遇到了,他們一定也會這樣做。你說對嗎?

14樓:在神農頂洗衣服的布偶貓

領導吃飯,你買單。是你志願的,身正不怕影子斜,心裡要坦然,既然你已做了就甭管別人說什麼。只要心態正,關健在飯局上不要亂講別人,這樣就會好些。

15樓:

和領導吃飯你買單,這很正常。一頓飯而已,沒有什麼可嫉妒。只要你不往那方面想,就可以了。不要管別人怎麼想做自己就好。

16樓:

放下包袱,別人的嘴愛怎麼說就讓他們說去吧。

17樓: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身正不怕影子歪,別人嫉妒是別人的事,你管好自己就行了

18樓:痞帥

不用擔心,如果你保證不跟別人說,是不會有人嫉妒你的

19樓:養花草家裝飾傢俱

這年頭,一直看別人臉色做事,那就沒有自己了,但人情世故有時還是要考慮,探探口風,如果真這樣,過段時間,買點東西,大家發發,讓別人知道你只是大方,而不是隻針對討好領導

20樓:愛一粒粒散盡

這有什麼好嫉妒的,而且你買單你花了錢了,誰嫉妒誰買

21樓:蛻

不要管他,嫉妒?誰嫉妒你就讓他下次買單好了^0^~。吃個飯還嫉妒那就不要活了。

比起和珅,韋小寶,這些拍馬屁的還差的遠呢!作為一個混社會的人這點小事都不能做主,以後還怎麼混?不論是現代還是古代,無論是職場還是官場,商場,溜鬚拍馬人情世故永遠都不會淘汰,就看會不會混了。

被人嫉妒怎麼辦?

22樓:我叫汝影視

因為一個人的優秀不免會引來別人的眼紅,這就是所謂的妒愱,那麼如果遇到別人嫉妒時候應該做什麼,今天我來給大家說說幾點平常的辦法。

不可以高高在上,雖然自己的優秀可能引來別人的眼饞,但是我們因不能因此而高高在上,應該保持一顆平常心。

不可以敵視。對於那些嫉妒我們的人我們千萬不要一副敵對的態度,因為別人的行為正是證明了你的優秀,而且多一個朋友不多,多一個敵人就不少。

不可以低估。不可以因為自己的優秀,而就低估別人的能力,因為事物的雙方往往是可以相互轉化的。

不可以驕傲。就算是我們現在在某些方面佔劇了上風,但那不代表永遠的優秀。記住驕傲真的能使人退步。

不可以輕視。不可以輕視那些妒嫉我們的人,因為那些人也是你的競爭對手,稍不留心就可能被打敗。

不可以怠慢。對於取的的成功我們要保留,但是對於工作我們還要繼續努力,繼續讓別人嫉妒那才是你的力量。

23樓:手機使用者

樓主,我是男的,這樣和你說吧。我個人到了高中以後身高變成175,因為本來就長相還行。所以加上各種條件,**白皙,反正基本上是一個標準的花美男。

而且我是從來沒有染過頭髮,買過自己的衣服,都是爸媽幫我買的。我不是那種每天仔細打扮自己的人,而且還很邋遢,有時候好幾星期不洗澡。因為我覺得這樣沒什麼意思。

我可以這樣說,基本上出去到街上我沒見過哪個男的比我更俊美的。如果有的話也只有那種明星之類的。結果這樣低調的情況下,我仍然會受到高中朋友的排擠。

有一次去吃飯,我喜歡多吃飯,結果去盛飯的時候,一個同學就說,還是一個我比較好的朋友,“你是飯桶啊”。這句話當然他想要說的是開玩笑的。可是我明確的知道他是為了諷刺我,好讓自己心裡爽點。

真的,包括後來我大學的室友也是,很難和他們成為很好的朋友。

不過別搞錯,我不是那種不好相處的人,我後來在大學的其他朋友都很上進,和我關係也很好。經常一起自習或者玩三國殺。結論就是你和別人相處如何根本無所謂,朋友只是你生命中的一處風景。

好的朋友讓你欣賞幫助你舒緩心情,讓你更好的繼續前進。關鍵的地方是自己強大。我高中幾乎年級數學單科是前十,英語單科是前50.

老師同學大部分都會和我關係不錯,就一些人讓我很費解。我也明白了,你永遠不會讓所有人滿意,既然這樣就不要因為別人影響你的心情。除非你非要和他們每天都見面,否則少和他們說話。

我是那種見第一面就是有那種天使笑容的人,雖然我平時不笑但是並不影響我的外表。大學裡有三四個同性戀跑來找我都被我打回去。真的有這種人。

24樓:雅靜情感

被人“嫉妒”時,會在這3件事上給你“穿小鞋”,不得不防範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是不能用武力解決不了的問題,人都是有底線的,兔子急了還咬人呢,對於壞人就得對ta們使用武力,不能手下留情,不能心軟,對於自己討厭的人要不就滅了他們,要不就不值得你親自動手,不要理他們,讓他們那些蠢貨自取滅亡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一慣主張是,做人要低調些,做事就要高調,要是這樣,還有你所說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理踩他們。因為每個人身邊都些形形色色的人,我們自己也不可能把身邊所有的人的關係都處理得12分好。在則有的人天天就愛嫉妒比自己出色的人。

你說呢。很高興能和你交流。

27樓:

與嫉妒你的人相處好是很難的,除非不表現出來自己出色的一面,低到塵埃!反正遇到這種人很倒黴!想辦法離這種人遠一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過度解讀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一個外人,頂多就是言語刺激,不在意就得了,就當放屁,何必要為討厭你,見不得你好的人,毀了自己的大好心情,耽誤自己的健康,前途,他們就是個屁(他們連屁都不是),別人嫉妒我,我會很開心,因為至少證明我比那些討厭我見不得我好的人某一點強呀,應該更加努力工作學習,強大內心

29樓:x心師

生活中確實有一些人心眼小,擔心自己被別人超越的一些內外因素。像這種型別的人屬於心態不正,思想八卦……嚴重的會沒有前途,自己把自己毀掉都不知道!一個認真工作,心態品質端正的人是經過自己的真才實幹得來的。

“好人只會默默的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同是天涯淪落人哪......一個窮鄰居我為了讓他不嫉妒,已經送了一包軟中華給他,並且已經是相當的低調了。他還是妒忌,詆譭,攻擊。

你說打他一頓嘛,這種要飯的,又不值得這樣對他做,也就只有想辦法不理他了

31樓:界王小神

被人嫉妒是好事,說明你有優秀過人的地方,你應該更自信才是,而不是變著相去討好嫉妒你的人,這樣只會讓你陷入盲目焦慮,反而會讓嫉妒你的人變本加厲,最應該做的是掌握火候!樹立正確的目標和觀念!自我疏通和排解!

最重要的是你應該把別人對你的嫉妒當成一種有力**和手段,去培養自己的自信心,讓自己更優秀更強大,讓嫉妒你的人望而生畏害怕並遠離你!對嫉妒你的人來說殺傷力巨大!而不是說什麼碰到嫉妒你的人就很倒黴的屁話這隻能說明你自卑對自己沒有自信!

記住被人嫉妒這是你實力的認證,也是別人對你的認可,如果被人嫉妒了就應該更樂觀更豁達更開朗過的更瀟灑更開心更快樂才對。這樣嫉妒你的人就拿你沒有任何辦法。明白?

32樓:匿名使用者

和自己嫉妒的人相處好...如果說要到真正好朋友那種地步幾乎是不可能的,他有困難了你幫他,等你有困難了他就不會幫你了,樓主你可以換位思考想一下,

如果就和嫉妒你的人不發生爭執,就和他們說清楚吧

昨晚我女朋友出去吃飯喝酒,大概5點多出去的一直到了半夜12點

感情世界裡,任何發自內心的想法做法,都無所謂對錯。你的表現,證明你愛她。如果愛,請深愛。動不動提分手 離婚,對感情和婚姻的傷害難以估量。何況你是處在剛剛相處的階段。從她的表現冷靜分析,她大概心裡沒有你。或者有什麼人 什麼事在她心裡比你重要。不要去深究那幾個小時她去了 見了誰做了什麼。因為沒有意義。如...

我男朋友騙我出去跟女的出去吃飯還送那個女的回家我該怎麼罵那個女的

不要罵 不要理你男友了 一起出去吃個飯很正常,說明不了什麼。先問清楚事情的來由,不要明著問,你就說是你的其他朋友看見的,你就這樣問他,看看他是怎麼回答?先確定他是怎麼想的,看看他還值不值的你在乎,然後在確定他怎麼罵他們?記得兩個一起罵哦!呵呵 應該哪你男朋友而不是那女的 要罵也是罵你男朋友。是他對你...

郵政單的男孩請我去吃飯我說已經吃了,他問我想吃什麼我說吃水果吧去超市買

他明擺著不想出這個錢,你就當自己請自己吃吧!他可能覺得你去超市買水果,不懂生活,最後你還買兩百塊錢的水果,就更讓他鐵了心地認為你不會生活!下次別人請客,你少拿點!看不懂 你和他什麼關係 普通朋友 還是戀人 還是要交往的關係 還是他只是想追你 他想追你的你不想和他好的話最好不要接受他的東西 哪怕一頓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