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受到接二連三的打擊,會感覺吃不消?今天我一連遭受打擊,親人 陌生人 同事都對我有惡意

2021-07-22 05:27:01 字數 1766 閱讀 5732

1樓:

事趕事。所謂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就是這個道理。

慢慢適應吧,一切會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我不是專家,也沒有十足的經驗;不過我相信他是值得你愛的。

我給你講乙個我自己的事,你參考一下吧。

我在25歲之前算是半個和尚吧。不談女友,也不愛搭理人。可是當我愛上那個女人之後,我對每乙個女人都很好奇,整天和一群有夫之婦混在一起。

別人還以為我是個色鬼呢!雖然,由於客觀原因,我沒有和她戀愛。但當天涯各方後,我又變成和尚了。

往日的異性朋友也都不聯絡了。也許他是想從別的女人身上更全面的了解異性,從而能把握愛情的主動;當然,如果的控制的不好,也是有可能失足的。這就需要你的信任和理解。

不過我反對未婚同居,至少不要那麼快;早上鉤的往往不是大魚。

最後還是要相信自己的感覺,你不是說眼睛;女人總是閉著眼睛談戀愛的。

3樓:文波

上帝在試探你的承受力有多大!有多大的心胸,就有多大的事業,向韓信學習吧!等到你功成名就的那一天,好好報答他們,是因為他們使你更堅強,更成熟

4樓:匿名使用者

放輕鬆。你應該在意的是那些真正愛你陪在你身邊的親人,至於其他人,讓他們見鬼去吧,何必為他們而煩惱?

5樓:love飛吻

你的刺還沒磨平,如果乙個人不適應環境,不是環境有問題,要調整自己,除非你強大到能改變環境

6樓:李著輝

社會就是這樣的,這才叫社會,你剛步入,慢慢適應吧

7樓:瀟瀟的夢想

先休息一下吧,換個環境試試

8樓:吾曼吟

學校不是社會,社會是個超級大學校

9樓:和藹的一顆心

正常換個地方換種生活方式

當乙個人遭受接二連三的打擊,他(她)還能堅強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對你說的不是堅強 也不是振作 而是看淡些 有什麼 就因為你把那些看太重了 才會在打擊後受不了 把什麼事都看淡點 你就會發現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為什麼有的家庭會接二連三遭受打擊

11樓:

(雖然)他遭受了接二連三的打擊,但他(仍然)是那麼堅強,樂觀。

12樓:人舊勿念

人在做,天再看。其實我是無神論者,但是我相信,有因必有果,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有他自己的原因。所以我們並不是在這裡說為什麼我多慘多慘,別人多好多好。

而是要向前看,事情已經發生了,不是在這裡怨天由人,而是要去解決所發生的問題!你是你,他是他,不可以比較的,知道了嗎?

怎樣應對接二連三的打擊?是不是好幾個打擊同時出現,會擊垮乙個人? 5

13樓:徐超很萌

得看你內心脆不脆弱。或者是他說的話夠不夠強烈?

14樓:焦元斌

會的。這就需要心態了,看你怎麼面對,人生不如意十有**,心態決定一切,

15樓:乙永豹

不應對,就不垮了,慢慢來,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16樓:花果山口感

誰打擊你就咬他以牙還牙

17樓:瀟瀟的夢想

因人而異,常人都很難克服,要看心理承受能力了

為什麼?人一倒霉起來就會接二連三地倒霉下去

這和蝴蝶效應差不多,一旦你覺得自己倒霉,那麼你看待事情的眼光就會傾向消極的方面,哪怕事情對你有利,你也能找出它的不足,因而會持續下去。但是,能量具有一定的限制,隨著時間的流逝,會慢慢消散,所以,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不要埋怨太多了,這是生活的組成部分,也像是催化劑,讓你知道很多時候,我們還是很幸福的,祝...

為什麼人一旦倒霉後就會接二連三一直倒霉

因為你一直處在低沉狀態,你的暗示思想決定了你的行動成功與否,乙個人一直很倒霉,總是接二連三的很不順,該怎麼辦。是啊巧的是都會在倒霉後發生簡直讓人頭疼 事實上,我覺得非常倒霉的人往往比一般人更樂觀,他們經歷過太多倒霉的事情,直到自己已經麻木。每一件事情過後,他們都會很快的調整心情,但是,上天對他們太不...

為什麼會接二連三的夢見和自己無想幹的人,怎麼回事

你好 沒有怎麼回事,你想多了。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