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分一百分我長相能打多少分,假如滿分一百分 我長相能打多少分?

2021-07-22 05:21:15 字數 2298 閱讀 8325

1樓:快樂點噢耶

你好,滿分100分就這個長相,

應該打98歲的,非常帥的非常酷的小夥子自信一點。

2樓:保新煙

如果滿分100分的話,你得長相能打98分吧,你長的是一個非常帥氣精神的小夥子。

3樓:山高路遠

你好,你的長相打分可以有80分。五官端正同時**看起來還不錯。所以屬於不錯的長相。主要還是注意穿著打扮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發的這個**看,雖然不是非常的積極,我覺得差不多可以給70分左右吧,不好看也不難看。

5樓:fvs之驕子

滿分100分的話,你的長相最多打50分,屬於那種非常普通,非常大眾的臉,扔在人堆裡頭都分不出來的那種

6樓:青春的顏色

滿分100分的話,你的長相可以打70分,我覺得。

7樓:俗先生

這麼看的話是80分 你應該換個頭型 因為你是屬於圓臉那種的 建議換一個蘑菇頭 兩邊齊邊 之後劉海半圓狀 頭頂打薄一點 應該會更好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你能打80分呢,也是中上等人長的不錯呀

9樓:關元楓

滿分100分,你的考生可以打60分。長得有點著急了。

10樓:易春寒

我覺得你的長相可以打十分,因為你長得太好看了,沒有人能比你更好看的。你是最好看的一個,你很自信。

11樓:惠芷藍

你的長相是一個很胖乎乎的小男孩子,你應該要**,要多運動多鍛鍊自己吧。

12樓:

你的長相也就打100分,那麼胖胖噠噠的,真是一個美男子。

13樓:好福氣也要有好運氣

你的簡訊啊,最多也只能得60分啊,不過沒有關係吧。長相其實是次要的啊,主要的是人好,這是最重要的啊。

假如滿分一百分 我長相能打多少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90分!是我喜歡的型別

15樓:周成志一

芸芸眾生,泯滅於眾生。

如果滿分一百分,我的長相能打幾分,有**,說實話就可以啦

16樓:摩羯

真心話,還不錯。按照東方人的臉型呢,我覺得您的臉型像韓國人,(個人覺得這種臉型帥)。鼻子挺但稍微大了,眼睛小了點。還有,個人喜歡劉海。

17樓:只聞茅臺

0分 你還要我的身份證號不?還留什麼年齡 性別 又一sb

18樓:匿名使用者

80 男,19

19樓:果子

這個···還看得過去吧 80

20樓:匿名使用者

缺一分。因為你永遠的不到滿分。人無完人嗎?

一百分,我的顏值可以打多少分

21樓:

我覺得你顏值中上,85左右,80就算帥哥,九十分超帥,九八幾乎就是完美的了,不會給滿分,因為還會有更帥的

22樓:

只要你眼睛嘴巴鼻子長得都到位,就不醜,多注意一下自己的打扮品味,以後青春期還會繼續發育,到時候沒準會更帥兄弟,自信點

23樓:孫凜晨

你這顏值60,男人還是得靠實力!顏值只能錦上添花?

24樓:愛是什麼

101分,多1分給你用來驕傲

25樓:

挺端莊的,可以打90分。

26樓:**

80吧,眼睛不算太小,五官挺端正的

27樓:

小夥子還行給你80分

28樓:雲南建水種藕尼

80 ,男人主要看處事為人

29樓:華依

坐正了,面帶微笑!可以給你100分!

如果長相滿分是一百分的話,不難看和不醜能打多少分?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看不就是不醜咯,60分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隻能是剛剛及格罷了,當然是60分吧。

高三了,還有一百多天,我能提高一百分嗎

能。我乙個學期提高了177分 關鍵是要靜下來,下決心去拼 是的,要拼!我高中三年都沒念書,複習那年的上學期沒怎麼認真,也是在下學期開始拼。我行,你肯定行。加油!祝你成功 冷靜,不要怕,要對自己有信心,信心是關鍵 要相信自己的能力,給自己信心。努力了,就足夠了。相信你一定可以達成自己的心願。也祝你考個...

比喻句我考試地了一百分心情

猶如大熱天,吃了一杯冰冰淇淋,感到是那樣的舒服和快樂。這酸爽,叫人無法回味啊 就像知道你愛的人也愛你一樣 感情是什麼?感情,是人內心的各種的感覺 思想和行為的一種綜合的心理和生理狀態,是對外界刺激所產生的心理反應,以及附帶的生理反應。如 喜 怒 哀 樂等,感情是個人的主觀體驗和感受,常跟心情 氣質 ...

我想問一下這個小哥哥顏值一百分的話能給打多少分

獨特單眼皮一看起來有點壞壞的感覺,感覺不是穩,但是確有很招小女生喜歡,但還是樣很多女人孩望之卻步怕他太花心,其實越帥的對感情也很專一,有點高冷範到對於感情也是很有責任心大男孩,如果是他愛喜歡人,那一定會很幸福的,時不時也會愛的人小驚喜。如果兩個人生活的話,可能他很細心又很貼心,做些很暖心小浪漫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