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南桂東路到廣州東站坐地鐵怎麼走 需要多久時間能到達

2021-07-16 13:10:56 字數 816 閱讀 4322

1樓:風一樣的男子

從佛山-南桂東路走到地鐵南桂路站a出入口乘坐 地鐵廣佛線 (坐6站)到地鐵西朗站轉乘 地鐵一號線 (坐15站)到地鐵廣州東站g1出入口下。走約20米到廣州-廣州火車東站。時間約58分鐘。

從佛山桂城地鐵站到廣州東地鐵站多久最早班幾點開運

從南桂路坐地鐵到廣州南站要多少時間

從南桂路到廣州東坐地鐵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7元從南桂路到廣州東坐地鐵7元錢,耗時59分鐘。

從廣州東站到佛山市南海區桂南路坐地鐵怎麼幾號線

從佛山地鐵南桂路到廣州金州地鐵最快幾個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佛山地鐵南桂路到廣州金洲地鐵

途徑 39站 車程:125分鐘 票價:13元

坐地鐵從佛山南桂路站到廣州黃坡路站怎麼轉線

請問從佛山南桂路地鐵到廣州金州地鐵幾個小時

4樓:春天裡的追尋

在佛山南桂路坐廣佛地鐵到西朗站換坐廣州地鐵1號線在公園前換坐2號線到廣州火車站(北站)另如果是去廣州火車東站坐廣州地鐵1號線終點即到.

佛山南桂路站地鐵怎麼到廣州流花汽車站

5樓:彭城小熊

佛251到窖口,2塊錢。

地鐵塊錢到廣州站 出來 就是流花車站。

廣州東到廣州南坐地鐵,廣州東站坐地鐵到廣州南站,需要多少時間?

地鐵1號線 轉 地鐵2號線 廣州東站 步行 10公尺 廣州東站 上車 地鐵1號線 西朗方向 7站 公園前站 下車 轉 地鐵2號線 廣州南站方向 12站 廣州南站 下車 步行 10公尺 廣州南站 不提議步行騎行。坐計程車 乘坐計程車從廣州東站到廣州南站,共行駛22.9公里,費用約67元。注意 資訊僅供...

從佛山到廣州南,怎樣坐地鐵,廣州南站到佛山怎麼坐地鐵?

從佛山到廣州南需要乘坐廣佛線,由地鐵1號線 轉乘 地鐵2號線在廣州南下車,全程約42.3公里。具體的乘車標準是 從佛山市步行約980公尺,到達普君北路站然後乘坐廣佛線,經過9站,到達西朗站,在這裡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8站,到達公園前站,最後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2站,到達廣州南站即可到達目的地。你好...

從佛山祖廟坐地鐵去廣州東站要多久

祖廟 廣佛地鐵 普君北路 朝安 桂城 南桂路 礌崗 千燈湖 金融高新區 龍溪 菊樹 西朗 1號線 坑口 花地灣 芳村 黃沙 長壽路 陳家祠 西門口 公園前 農講所 烈士陵園 東山口 楊箕 體育西路 體育中心 廣州東站 途經 25 站,換乘 1 次 票價約 8 元 1小時左右 從佛山祖廟地鐵站到廣州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