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蘇州北火車站(高鐵站)到虎丘婚紗一條街,公交怎麼坐

2021-07-16 03:55:44 字數 931 閱讀 3744

1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蘇州北站

乘坐 地鐵2號線(寶帶橋南方向) 11站, 在 石路站 下車(2口出)

乘坐 遊1北線(或 遊1路北線) 4站, 在 虎丘首末站 下車

2樓:

在 京滬高鐵蘇州北站【坐】80路 到 山花橋南 【換乘】 816路/949路 到 虎丘路. (約29站)

京滬高鐵蘇州北站到虎丘路 17.57公里 /打的 用時27分鐘,費用大約54元。

蘇州北站到虎丘婚紗一條街怎麼走

我從上海乘火車去蘇州虎丘婚紗一條街,應該做到哪個站?下車該怎麼走?

3樓:

從火車站乘遊1或遊2 遊2近些,不過建議“打的”只要起步價11元,五分鐘就到了。

如何從上海南站到蘇州虎丘婚紗一條街

從徐州坐高鐵到蘇州買婚紗,怎麼去婚紗一條街?

去蘇州進婚紗,從蘇州火車站下了車,怎麼去虎丘一條街

4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來把 很近的哦 12塊錢左右 無所謂條件的話就住金蘭旅館吧 一個人的話30 50的都有 就在婚紗街裡面 進貨後回房間東西一放很方便 當然這裡也有別的像塔影 還有一家新開的好像條件不錯 什麼名字忘記了 嘿嘿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打個車好了,很近的。10來塊錢。旅館你可以找如家快捷

我想去虎丘婚紗一條街我坐火車那個站近點?蘇州站?蘇州北站?蘇州園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去虎丘婚紗一條街坐火車到蘇州站最近。

火車站北廣場 乘好行1號(3站) 5元到虎丘婚紗城

從蘇州火車站到蘇州虎丘區鹿山路534號怎麼走

公交線路 6路,全程約12.8公里 1 從蘇州站步行約800公尺,到達錢萬里橋北站2 乘坐6路,經過17站,到達鹿山路建林路東站3 步行約280公尺,到達鹿山路534號 蘇州火車站到虎丘坐多少路公交,大概要多少時 公交線路 遊2路,全程約5.3公里 1 從蘇州站步行約130公尺,到達蘇州站南廣場站2...

從蘇州站到蘇大(東校區)怎麼走,從蘇州火車站北廣場到蘇州市東環路50號蘇州大學東校區 文思樓 多長時間呢?怎麼走呢?

步行至 火車站北廣場站,坐 10路北線,在 蘇大東校區站 下車,走70米,左轉穿過馬路繼續向前走80米,左轉走70米,右轉走60米,到達蘇州市東環路50號蘇州大學東校區 文思樓 坐車需要時間25分鐘。蘇州火車站北廣場就是蘇州站,都在一起,是同一個地方。蘇州站到蘇州北站怎麼走?蘇州北就是京滬高鐵蘇州北...

蘇州北火車站怎麼去木瀆,蘇州火車站到木瀆怎麼坐車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全程約26.8公里1 從京滬高鐵蘇州北站步行約280公尺,到達高鐵蘇州北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2站,到達廣濟南路站3 步行約5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4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9站,到達木瀆站 先坐地鐵2號線,到廣濟路下,轉地鐵2號線到木瀆 蘇州火車站到木瀆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