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向父親說髒話,父親與兒子發生打架後怎麼處理

2021-07-16 03:03:24 字數 683 閱讀 5487

1樓:

你好!這個是家庭糾紛,自己家裡人協商解決。如果打架造成**,那麼是需要負刑事責任的,到時候會提起公訴。

2樓:匿名使用者

兒子講髒話老爹打兒子,就這種解決方法,難怪兒子罵你。半斤八兩誰也別嫌棄誰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兒子就是有錯在先、爸爸和兒子打架也是不對的、這件事情可大可小、所以一定要好好處理、要不然兒子與父親之間都不好在繼續做下去了、一定要好好去溝通

4樓:井翰

他們之間的矛盾點需要處理,要不然以後還會這樣,孩子這次做錯了,母親需要調和矛盾,指出各自的錯誤

5樓:應思真

我的看法兒子沒有錯,錯在父親,子不教父之過,父母是孩子第一任老師,孩子小的時候為什麼不好好教育,你父親沒教育好,孩子才會和父親說髒話的,父親應該先反思一下,兒子說了髒話,也不應該和兒打架,應該和兒子講道理。

6樓:拍拍更快樂

這種情況。是兒子做的不對。哪有兒子跟父親說髒話的。你要先安慰父親。不要讓他太傷心。在好好的教訓一下你的兒子。太不像話了。

7樓:輕舞

該怎麼處理怎麼處理,首先兒子就不能和父親說髒話,其次更不能打父親。怎樣都是錯,你要關他禁閉也好,斷他經濟**也好,隨你。

父親與兒子的矛盾該如何解決,當兒子與父親發生矛盾,該如何更好的解決?

我看呀,這不是乙個人的錯,父親明知到兒子的脾氣不好,還讓他幫他 這畢竟製造矛盾 但身為兒子的為父親做點小事就說這說那的。這是不孝 如何解決那就要看下這兩父子願不願意互相退一步了,相互認個錯,畢竟是父子 這孩子犯混 爸爸買來就是大家吃的,兩根腸自己吃大家不要吃,太自私了。這孩子平時就不明事理。個人認為...

兒子訂婚父親怎麼講話,兒子訂婚父親怎麼說

1 各位尊敬的來賓朋友們 今天是我兒子某某和某某小姐舉行訂婚儀式的大喜日子,首先感謝各位遠道而來,在此我及我的家人表示最熱烈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我兒子和某某的結合,我和夫人以及親家親家母都感到十分的高興。我們見證他們相識 相知 相戀 相愛,在一起直到走到今日的大喜日子,我們作為父母表示最誠心的祝福。...

父親怎樣對三十歲兒子說生日快樂,父親對兒子生日祝福語大全

其實還是直接說 兒子,生日快樂,你也到了而立之年,我們也老了,不可能一輩子陪在你身邊,平常也沒這麼推心置腹的交流,借這個日子希望你自立自強,為自己做好規劃,走好自己的每一步,我們也可以少操心,你也可以少聽我們嘮叨話 父親。怎樣對30歲兒子說生日快樂。我認為父親應該這樣對兒子說。今天過了。這個生日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