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火車站怎麼去蘇州文化藝術中心

2021-07-16 03:00:58 字數 1004 閱讀 8515

1樓:鴟尾兒

確定可以的。

快線二號,全程約13.1公里

1、從蘇州火車站步行約1.2公里,到達火車站2、乘坐快線二號,經過4站, 到達國際博覽中心北站3、步行約780公尺,到達蘇州文化藝術中心

2樓:

可以是可以的,不過其實快線2號的博覽中心站離科文有一段距離,走過去大概十分鐘。

不過從火車站出發的話,快線2號是比較好的選擇,如果在別的地方的話建議坐地鐵,地鐵出站口就在文化藝術中心樓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可以,文化博覽中心站下車

蘇州文化藝術中心坐地鐵1號線到**下?

4樓:

小溪---在生命的長河裡,你前進的步伐每時每刻都撥動著大海心中的琴弦。

蘇州動車北站到蘇州文化藝術中心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262路

約50分鐘 / 8.4公里

蘇州北站往南走200公尺到揚東路站,乘坐262路,途徑9個站點,在蘇州博物館站下車,下車往東走500公尺即到蘇州文化藝術中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一) 京滬高鐵蘇州北站乘坐819路,經過13站 , 到達《官瀆裡立交橋東》(位於新蘇路南面) , 步行約187公尺, 到達《官瀆裡立交橋東》(位於新蘇路北面) , 乘坐262路,經過10站 ,到《愛河橋》 下再往東北步行250公尺。

我從蘇州園區高鐵站下來,怎麼去蘇州大劇院啊?**等,急…… 20

蘇州火車站到蘇州高新區文體中心怎麼走

我想去蘇州科技文化藝術中心大劇院,從火車站如何走? 5

7樓:

打的,報個地名就行了,多簡單啊

蘇州火車站怎麼去蘇州園林

蘇州有哪些文化藝術急,蘇州有哪些文化藝術急!!!!!!!!!!!!!!!!!!!!!

吳文化來蘇州應該說是吳文化源 蘇州園林 蘇州評彈 崑曲蘇繡寒山寺 我們國家有哪些城市 或景點 被評為世界歷史文化遺產?急!中國入選世界文化遺產的有 一 屬於文化遺產有21處 1 明清皇宮 北京故宮 瀋陽故宮 1987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授予世界歷史文化遺產。2 頤和園 北京 1998年被聯合國教科文...

蘇州北火車站怎麼去木瀆,蘇州火車站到木瀆怎麼坐車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全程約26.8公里1 從京滬高鐵蘇州北站步行約280公尺,到達高鐵蘇州北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2站,到達廣濟南路站3 步行約5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4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9站,到達木瀆站 先坐地鐵2號線,到廣濟路下,轉地鐵2號線到木瀆 蘇州火車站到木瀆怎麼...

從蘇州火車站怎麼到周莊,蘇州火車站到周莊怎麼坐車

我回答的很詳細 自己原創的 希望採納 蘇州北站有直達周莊的汽車,車票好像是一二十元吧,記不清了。周莊有幾個入口 但是都是有檢票的人把守 不易逃票 即使逃票 裡面的張廳 沈廳等等景點你也進不去 因為還有人查票 還是買票吧 票價100元 你要是晚上住一晚 周莊裡面有旅館 外面住的地方也多 看你選擇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