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科幻電影,跟基因有關,有一部外國的電影,好像是美國的。乙個關於基因變異的喪屍題材的科幻電影。

2021-07-16 01:27:16 字數 2006 閱讀 2588

1樓:來自仙水巖志在四方的鄧艾

千鈞一髮 gattaca (1997)

導演: 安德魯·尼科爾

編劇: 安德魯·尼科爾

主演: 伊桑·霍克 / 烏瑪·瑟曼 / 裘德·洛 / 艾倫·阿金 / 戈爾·維達爾

型別: 劇情 / 愛情 / 科幻 / 驚悚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 世界語

上映日期: 1997-10-24(美國)

片長: 106分鐘

又名: 變種異煞

千鈞一髮的劇情簡介 · · · · · ·未來的世界,科技的力量勝過一切,基因決定命運,幾乎成為金科玉律。不幸文森特)是乙個基因不良的人,出生以來就決定了他近視和心臟病的缺陷,他只能活到30歲。於是父母為文森特增添了乙個有著優良基因的弟弟。

文森特的夢想是漫遊太空,然而惡劣的基因令他無法圓夢,直到他遇到了太空中心的傑羅姆。傑羅姆有優秀的基因,卻在一次意外中半身癱瘓。二人決定調換身份,文森特千方百計隱藏自己的基因資訊,每天都認真清洗掉自己的皮屑毛髮,不暴露任何蛛絲馬跡。

另一方面,傑羅姆幫他籌備進入太空前需要檢查的基因物品。事情進展得非常順利,然而一樁**案和一根睫毛,讓事情節外生枝。

2樓:羅生門

想了想,我還真看過,《變種異煞》又叫《千鈞一髮》,你瞅瞅看,是不是

有一部外國的電影,好像是美國的。乙個關於基因變異的喪屍題材的科幻電影。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恐怖科幻片《毀滅戰士》

4樓:匿名使用者

異形、異形2、異形3

一部外國科幻電影吧,說的是一對科學家夫婦研究人類基因,然後創造了新物種,但是這個物種的性別會改變,

5樓:轉逝__唯美流年

2023年電影 《人獸雜。交》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啦我看過 叫 人 獸 雜 交

7樓:虎式拖拉機

人壽雜膠 聽好看的

8樓:特警大隊再次

如果是我的話,那麼九尾狐估計會造出來,九尾狐狸精估計是九尾狐進化**形但仍有狐耳和狐尾的

美國的一部科幻電影,女主角叫朱位元還有個基因改造人

9樓:夢の憧憬

《木星上抄行》 (2015)

導演: 安迪·襲

沃卓bai斯基 / 拉娜

du·zhi沃卓斯

基編劇: 安迪·沃卓斯基 / 拉娜·沃卓斯基主演dao: 查寧·塔圖姆 / 公尺拉·庫尼斯 / 肖恩·賓 / 埃迪·雷德梅恩 / 道格拉斯·布斯

型別: 動作 / 科幻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英國

語言: 英語 / 俄語

又名: 朱位元崛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影是《bai木星上

行》《木星上du行》(jupiter ascending)是zhi拉娜·沃卓斯基與安迪·

dao沃卓斯基姐弟聯袂執導的內原創科幻電容影,由查寧·塔圖姆、公尺拉·庫妮絲、埃迪·雷德梅恩以及肖恩·賓主演,已於2023年2月6日在美國上映。

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在遙遠的未來,相貌平平的女孩朱庇特·瓊斯(公尺拉·庫尼斯 mila kunis 飾)自幼喪父,如今她以廁所清潔工的身份在茫茫人海中奮力求生。誰知毫無徵兆的一天,朱庇特的命運徹底改變,來自外太空的「半獸人」賞金獵人凱恩(查寧·塔圖姆 channing tatum 飾)將其劫持,而這一切都與朱庇特與生俱來的神秘基因有關。話說在浩瀚宇宙的最深處,存在著乙個屹立數千億年的埃布拉賽克斯王朝,在前代女王去世後,順位第一繼承人的巴勒姆(埃迪·雷德梅尼 eddie redmayne 飾)踐祚,野心勃勃地開始了他的**計畫。

但是朱庇特擁有和前代女王最為接近的血緣,從而對巴勒姆的王位構成了威脅。

原本肩負殺掉女孩重任的凱恩,在和朱庇特奔走在炮火**的過程中,內心漸漸發生了變化……

求一部老科幻電影,求一部老科幻電影

科幻 魔幻 奇幻 請分清 是不是這部啊?中文名稱 新天方夜譚 英文名稱 arabian adventure別名 阿拉伯歷險記 該片主要描寫 的魔法師阿克扎依靠強大的魔法篡奪了王位,人民意圖反抗卻力不從心。巴格達王子哈桑為了和該國公主朱萊拉結婚,在阿克扎的脅迫下前往荒島取回法力無邊的伊利爾玫瑰花。後來...

求一部科幻電影名字,求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

追擊8月15 劇情介紹 探員何若智 鄭中基飾 意外地認識了少女陳美玲 蔡卓妍飾 原來玲是來自未來的機械人,這次的任務正是來到2004年的香港,確保50年後的科學偉人 晶片之父 何小明的親哥哥要在八月十五日死去,因為 晶片之父 是因為那天哥哥離世而發奮圖強,並根據自己妻子的樣子研究出陳美玲機械人,而智...

求一部兒童科幻電影名字,求一部英文科幻電影名字

黑暗物質三部曲之一 羅盤 劇情簡介 黑暗物質三部曲之一 羅盤 求一部英文科幻電影名字 終結者5創世紀 大概內容是男主通過時間機器回到過去,阻止天網的誕生,穿越後發現過去已經被改變了,自己的大腦裡多出了一段原本不存在的記憶 自己年幼時,生日的時候,家人送了他創世紀智慧型應用作為生日禮物,應用上顯示著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