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海虹橋地鐵站坐二號線到人民廣場再轉一號線到莘莊要不要重新買票啊?總路程耗時大概要多少,謝謝

2021-07-15 22:49:50 字數 3488 閱讀 61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坐相當費時,要一小時多,不用重複買票,5元。是先往東走,然後往西南

你直接在「虹橋東交通中心」站坐虹橋樞紐4路,往南開半小時就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再次買票的,直接換線就可以。大概40分鐘左右。祝你一路順風,注意往返方向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只需要買一次票。

從上海虹橋機場坐地鐵2號線到人民廣場再轉8號線坐到底點怎麼買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到8號線的什麼站就買到什麼站的票,人民廣場2號線轉8號線是站內換乘,不需要另外買票,比如你要到8號線的中華藝術宮站下的話,那麼你就可以買一張5元的票在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站進站上車,然後到人民廣場站下車,順著換乘8號線指引標誌到8號線站台上車到中華藝術宮站下出站

5樓:西安高

虹橋機場到目的地就可以了。

6樓:hr張小質

直接買八號線的底站就可以了,一樣祥艦張小質可以幫到你

7樓:求知

就買8號線終點站那站

上海地鐵1號線人民廣場轉2號線需要重新買票嗎?不需要的話1號線買票該如何買?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算到哪站,就買到那站的票!中間換車不必另買票!

9樓:

1. 站內無論轉那條線都不要買票,但是你出站結算少了就要補票

2. 可以辦卡(長期在上海比較方便),有的可以手機刷(不知為什麼有時刷不了),還可以視窗買票

10樓:青島

地鐵啊不需要重新買票,但是出站可以補票,或者購買地鐵卡。

上海地鐵一號線換乘地鐵二號線的問題

11樓:峰哥讀寫思

進地鐵站,找到自動售票機,先選二號線,然後再點虹橋火車站,這時會顯示5元,點一張票,投5元紙幣(新一點的),出票,拿票進一號線,上車,到人民廣場下車,不要出站,根據指示走到2號線(徐涇東方向)上車,到了虹橋火車站,用票出站就ok了。

12樓:

買地鐵票,只要在自助售票機 買到虹橋火車站的票,票價5元/人。在人民廣場站內有換乘通道,中間不要出站,跟著**和標誌走,注意換乘2號線到站台的時候坐往徐涇東方向的列車,坐到虹橋火車站就可以了 。

13樓:

上海人民廣場已經實現了站內換乘,你在虹橋直接買去目的地的票,到人民廣場直接換乘就可以了,不需要重新買票

上海地鐵問題:怎麼樣時間最快轉車最少,時間需要多久? 1、從虹橋火車站到莘莊 2、從莘莊到陸家嘴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虹橋火車站到莘莊

二號線:虹橋火車站到人民廣場,共32分鐘,途徑10站,分別是:

人民廣場換成一號線到莘莊,共29分鐘,途徑12站,分別是:

32+5(換乘)+29=66分鐘

從莘莊到陸家嘴的話,先做一號線到人民廣場後換成二號線,二號線人民廣場到陸家嘴,才5分鐘,一共就2站人民廣場⇒南京東路⇒陸家嘴

這樣很方便啊

29+5+5=39分鐘

不過可能還有別的路線更方便,我一般都是一號線和二號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1. 虹橋火車站到莘莊:最快的是虹橋火車站坐10號線到虹橋路轉4號線,4號線坐到上海體育館轉1號線,1號線坐到莘莊,用時約55分鐘。

(換乘最少的是虹橋火車站坐2號線到人民廣場轉1號線,但有點繞路),你也可以到虹橋2號航站樓(虹橋火車站往東走約10分鐘)那裡坐虹橋樞紐4路直接到莘莊。

2. 莘莊到陸家嘴:莘莊坐1號線到人民廣場轉2號線,2號線到陸家嘴站下即可,用時約45分鐘

上海地鐵1號線換2號線需要再次買票嗎?

16樓:你們化學老師

人民廣場直接站內換乘,不需要再次買票。上海地鐵的收費標準是按起點站到終點站之間的距離來算的,和換乘無關,站內換乘很方便也不額外收費,站外換乘的話可以和出閘口工作人員講一下,最多他確認一下票給你開門出去就是, 一般1.0到6公里3元,6到16公里4元,16公里到26公里5元,乘坐時地鐵票如果遺失要重新購票。

17樓:滾珠絲槓維修師

只要不出站在站內就可以直接換乘,不需要再次買票

18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回答:

如果你在人民廣場站下步行過去的話約有1公里左右的路程,步行時間約15分鐘左右…

具體線路如下:

從4號口出來,走到九江路上

沿九江路走,到山東中路右轉,一直走到福州路即可。

如果你坐m2到南京東路站下的話

就從3號口出來,沿山東中路直走到福州路即可走路時間約5分鐘左右

(m1到m2換乘通道步行約3分鐘,等車預計2到3分鐘,如果不是太反感走路的話,建議人民廣場直接步行過去)

你在上海火車站坐地鐵1號線的時候直接和售票員說你到南京東路他就會給你從上海火車站到南京東路站的票價

好像也是3元…因為剛好4站路

你到了人民廣場之後就直接走換乘通道去換m2不用再另外買票了……

旅途愉快…一路順利…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買票,不過在人民廣場下就到南京東路的西段了,從人民廣場出發,沿南京東路一直往東走就到外灘了,是旅遊的最佳路線

如果你再轉二號線到南京東路下的話,你就處在這個**路線的中斷了

^_^ 要看風景的話,推薦你直接在人民廣場下車

從上海虹橋下車乘2號線到人民廣場轉一號線 什麼意思 什麼叫轉一號線 沒坐過地鐵 20

20樓:仁寰

上海地鐵有好多線路。有一些車站就是2條線路的換乘點。轉就是在這個換乘點換乘另外一條地鐵線。

一般的換乘點都是不用出站,直接在內部按照地面上面的箭頭跟著走就好。還有的一些站是需要出站了之後再買票進站的。具體可以詢問虹橋車站或者人民廣場的工作人員。

上海地鐵的工作人員很多的。

請問上海地鐵一號線在人民廣場如何換乘二號線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錦江樂園直接買到上海虹橋的地鐵票

先乘1號線到人民廣場,下1號地鐵,不出站,在內部換乘2號線從1號線導2號線需要走10分鐘的路,內部有指示牌的,告訴你往**走再不行你就問工作人員,導2號線往哪走?

祝你好運!!

從上海虹橋火車站到莘莊怎麼走?坐地鐵多少錢?

22樓:

從上海虹橋火車站坐地鐵二號線到中山公園換乘四號線乘到上海體育館再換乘一號線到莘莊。 此線路較短但是需換乘兩次。

票價是6元

或者從上海虹橋火車站坐地鐵二號線到人民廣場然後換乘一號線到莘莊。

此線路較長。

上海地鐵二號線是不是到虹橋機場,上海 二號線 到虹橋機場,最早的一班地鐵是幾點鐘?

準確地說 目前二號線是不到虹橋機場的,只能到中山公園,但是今後二號線的延伸段肯定會到虹橋機場!目前的二號線從浦東出發來看,站點分別是 張江高科站 龍陽路站 世紀公園站 楊高南路站 東方路站 東昌路站 陸家嘴站 河南中路站 人民公園站 石門一路站 靜安寺站 江蘇路站 中山公園站。規劃中,從中山公園往西...

從上海地鐵二號線龍陽站到懸磁浮龍陽站怎麼走

龍陽路站到了後不用出站,有非常明顯的標誌,沿著標誌走就能到磁懸浮站 需要上兩層滾梯 不用那個出口的,你下了地鐵後往你的右手邊出站台就看得到磁璇浮車站了 上海地鐵2號線從南京東路到龍陽路後準備換乘懸磁浮。請問是需要出地鐵站麼?從幾號口出來?出來又怎麼走 需要出站,從2號出口出站到對面上自動扶梯到二層站...

到了北京站怎麼座地鐵二號線,北京地鐵二號線到一號線。怎麼倒。

下了火車,出北京火車站的車站大樓,出了之後你會看見地鐵的指示牌子,沿指示牌子走就能到地鐵站,我記得應該是在車站大門西側。出站向左走就能看到車站就在廣場邊上 北京地鐵二號線到一號線。怎麼倒。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全程約14.2公里1 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到達復興門站2 乘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