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最愛的人電話存什麼名字搞笑一點的

2021-07-15 18:56:31 字數 1215 閱讀 8829

1樓:紫露凝香

給最愛的人存**的時候哪些名字搞笑,你可以通過他的一個特點。點以及他的一個幽默感,會有些人的話呢會存外星人,有些人會全世界上最好的男人。等等,這一個只要根據那個男生的一個特性以及特別來說的,如果他這一邊呃返現這一點很吸引你的話呢,你就可以通過這個來命名,這個是不限制的。

2樓:扈棠

這個的話呢給自己愛的人的**存一個什麼樣的搞笑的名字就給他看嘛,搞笑一點的嗎?那你就自己開動腦筋,自己發揮自己的想象力去想嗎?

3樓:馬雲兒子馬化騰

你叫他奔波兒灞,他叫你灞波兒奔!

4樓:而非

和老婆出去吃飯,因為點菜,互相慪氣,誰都不理誰,各自悶頭吃,快吃完了,我去洗手間,回來發現老婆不辭而別,我急忙往外看,老婆已經上了計程車,我衝到門口“撲通”跪下“老婆,我錯了,快回來吧! ”飯店老闆勸我“大老爺們至於嗎?太丟人了吧,”我喝斥他“你知道個啥,錢全在她那,我身無分文!

”老闆“撲通”也跪下了“大姐,俺兄弟知道錯了,你快回來吧! ”

5樓:平凡的世界

給自己最愛的人**存名字搞笑一點的可以取:領導、我家寶寶、我的命。

我最愛的人生病了,我想要個好一點的網名,或者個性簽名,帶祝福的,先謝謝:)

6樓:智慧雲搜尋

柯震東—關注小時代3.0

真正的陪伴,經得起坎坷,經得起平淡。

——致最愛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 我表示無語 你最愛的人病了 你不應該陪在他身邊嗎 來求網名有用嗎

8樓:貝拉米雅

幸福 就是一顆心,加上另一個心︶ㄣ

9樓:小氐雞

i love you

是不是我太自私了一點?所以老天爺才會用這樣的方法來懲罰我折磨我,把我最愛的人從我身邊奪走,讓最愛我

10樓:壞狐細嗅薔薇

你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不知道你遇到了什麼事情。我只想說,對於這個現實和物質社會,殘酷的現實,你能做的就是面對。

你沒有其他選擇。你要是不振作,不堅強,那麼別人會看不起你,嘲笑你。如果你振作,挺過來,你會發現,生活還是要繼續的。

對於你的痛,你可以去回味,但是不要沉迷於這個傷心的事情而無法自拔。

取名字,什麼搞笑,給姓郭的取名字搞笑一點

吳仁耀 無人要 傅步祥 父不祥 馬鈴淑 馬鈴薯 呂彤智 姓藍也可以 女同志 男同志 尤詠慈 游泳池 曾桃燕 真討厭 陶仁彥 討人厭 梁良昌 娘娘腔 蔡仕長 還好不姓果菜 菜市場 麥瑩 出賣自己的身體 史健仁 死賤人 夏建 下賤 範堅強 倒過來念 甘禮良 不改名不行,幹 陸伊典 陸良典 陸姍典 陸家三...

給小狗起名字 特別一點的,給小狗起什麼名字

神犬小七和神犬奇兵的狗狗名字,我家比熊叫可可,或者叫樂樂。白色的可以叫白可兒黑色叫黑豆。波比 哈豆 我的狗狗名字 二驢,我的狗就叫這個,二嘎子也行,扁擔!麥斯!麥苗!大豆!黃豆!紅豆!淘氣!開心!你喜歡什麼明星 把他的名字稍稍改下 就行了吧。這個要看你自己的喜好啊,像我家狗狗就叫布丁。還有些別的名字...

小說裡面男生叫什麼名字好?多一點

莫易晨,風蕭寧,東無邪,景名月 要看你寫的背景是啥?人物經歷,父母性格 劇情需要都有關係。白樺 孟庭宣 榮成 陳永桓 冬霄 晉文弘 肖澤 葉登 好聽的 男生名字 最好是複姓帶凌字 多一點哈。南宮軒轅 北辰上官 司空納蘭 這個好像是清朝才有的姓氏,不過我覺得很好聽,嘿嘿 其實複姓再加兩個字,也就是四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