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想過自殺嗎?什麼是你生命中絕不可缺少的要素?若是缺少,活著也沒有意思了嗎

2021-07-15 18:06:42 字數 1616 閱讀 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想過,並且嘗試過,只是當時並沒有必死的決心,沒有釀成大禍。那時候還是年輕啊,因為學業壓力特別是奧數題做不出來就把自己整個人生都懷疑了,覺得連數學都搞不懂自己能有什麼做的好的,然後再聯想到其他不如意的地方,下一秒就咣咣頭撞牆了,其他不記得了,就記得很痛很暈。

我一直覺得對未來的期盼,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如果沒有它,可能根本支撐不過那些寒冬歲月。

試著想想,要是對未來已經麼有任何的期盼了,那麼今天或者的意義又是什麼,這個真的不能再深想下去。我現在已經學會了自己找樂趣自己發現期盼,即使特立獨行,也會盡力去完成自己想要的目標。活著真好。

2樓:

沒有想過,因為覺得沒有必要。生命很艱難,但是也很可貴。

3樓:穎風飄飄

當我失去我最愛的人,也是最愛我的人的時候,我是想過自殺的!那種感覺真的讓人痛不欲生!很想用自殺來逃避現實!

可一想到自己的孩子沒有大人的照顧,他的童年會因此不快樂,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孩子是我和他的愛情結晶,我更應該盡到母親的責任,把他撫養長大。再大的悲痛也不能撒手不管孩子。孩子更需要家長的陪伴才能健康成長!

對於我來說愛情和親情都是不可割捨的,一樣不可或缺!缺少其中一樣,我的心都會很痛,但是再痛也得忍著,只有這樣才能讓孩子感受到母親的關愛,在愛的包圍下成長!

4樓:小蟲的肉肉

想過。生命中不可缺少的要素就是追求自我,假設沒了這點,整個人也就成了廢人。

這一輩子都在追求自己,實現自己。那自己是什麼?我通過對自身的不斷完善和改進,能探尋到人生存在的真正價值和意義。

如果是真的全力追求,是對個人不斷前進和進步的追求,只要每天都在向好的方向發展,向積極的方向前進,讓自己的人生不再有遺憾。

也想把這些路上的所見所聞記錄下來分享給其他人,在追求心靈成長、追求人生哲學的路上,獲得的經驗和知識,並整理成章。讓其他人能領會和理解,能以其他人的視角同樣也能理解我所體會的一切。

5樓:趙老師**答疑

有過。親情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如果沒有了,生活就沒有意義了。

6樓:布吉島該叫啥

想過自殺,不可缺少的是家人,如果缺少了,生活很無趣。

7樓:小九老師專業解答

沒想過自殺。生命中絕不可缺少的要素是家人,如果缺少了,那麼人生也將暗淡無光。

8樓:蓉兒

想過自殺,家人是我生命中絕不可缺少的要素。如果缺少了,我就沒了生活的動力。

9樓:子聆

沒想過,我的尊嚴是生命中絕不可缺少的要素,要是沒有了尊嚴,活著沒意思。

10樓:老畢啦啦啦

想過自殺,家人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要素,如果缺少了,我可能現在已經自殺了吧。

11樓:慢無厘頭

我沒想過自殺,我覺得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要放棄生命,對自己要負責。

12樓:霧啦啦小一

在年少無知的時候想過自殺,那時是因為不懂事,但現在會活著,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13樓:魚魚瘋

沒有想過,生命那麼可貴,只有一次,我不會輕易放棄。

《生命,生命 》中,你得到了什麼啟示

這是一篇對生命進行思考和感悟的文章。突出了生物強烈的求生慾望 頑強的生命力和作者積極的生命觀,告訴我們要珍愛生命 珍惜時間,不懈努力,讓人生。更有意義。你從生命有多強這篇短文中得到了什麼啟示?問題呢?是 1.這篇短文 先寫了又寫了 最後寫 全文是按照 順序來寫。2.生命的林子 這一題目含義深刻。在文...

你是我生命的全部英文怎麼翻譯,你是我生命中的MrRight嗎?英文怎麼翻譯

you are my whole life.希望能夠幫到樓主 你是我生命的全部就只有一句最標準的譯法 you re all my life.you are the whole of my life.you are all my life.you are all what i have in my l...

什麼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心理測試)

大象,孔雀,猴子,老虎,狗 孔雀,猴子,大象,老虎,狗 有乙個男人最重要的是什麼心理測試 愛是無償的付出bai,du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zhi此心靈dao 的感應,既然選擇了 回愛,就要答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