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性格有點像女生,溫柔細膩,比較感性,這樣好嗎

2021-07-15 17:20:44 字數 4724 閱讀 9611

1樓:

看他對你怎麼樣嘍!

只要他對你好,疼你愛你喜歡你!

照顧你,讓著你,關心你!

性格像女生又怎樣?

人無完人,溫柔細膩的人懂的疼人,感性的人更懂你!

所以,要看到他的優點,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只要你喜歡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性格溫柔細膩的話,在以後居家過日子,女生會比較輕鬆的女生不用操心太多,因為他都會想得到啊!應該很會照顧人,只要他不特別的娘娘腔,婆婆媽媽的就好了吧?

3樓:北京達邦

個人的性格使然,不能說好不好,只能說你喜歡不喜歡,如果喜歡對方就是很娘,也沒有關係,如果不喜歡,對方就是一個純爺們也沒有辦法是不是,再就是還要看對方對自己是不是真心的,我有一個朋友就是他的男朋友特別的娘,但是她比較喜歡,兩個結婚都3年了,從來也沒有吵過架,所以說,關係是對的就好了,別管他的性格怎麼樣,當然也可能有一些男士相對比較孃的話,可能就是女士性格要果斷一點。

4樓:御丹秋

這樣沒什麼不好的

只要你男友

愛你疼你珍惜你呵護你

這就行了

5樓:dy丶

只要他對你好 你們兩個人合適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你喜歡沒什麼不好的

細膩溫柔的女生性格會火爆的嗎?

7樓:招財貓

你好朋友,不一定。這樣的女孩,性格一般來說都是很溫柔的。

為什麼說巨蟹座的女生,很粗魯不溫柔細膩?

8樓:

巨蟹座的人基本上都很愛顧家,而且很重情,尤其是巨蟹座的女生,絕對的重情,顧家,但是這個星座的女生又很做作,就是表裡不一,不想讓對方看出自己的心聲,所以極力的偽裝自己,把自己裝的很強,裝的很無所謂,不管是對朋友,還是對身邊的親人,再或者是對自己的戀人,都是這樣的,所以很多巨蟹座的女生被認為神經大條,一點都不溫柔,也不細膩,都是一群大大咧咧的女生。

有個相處了很久的巨蟹座女生朋友,一開始大家都覺得這個女生憨憨的,不拘小節,就是那種很大方的性格,有一次下課間操,大家都在睡覺,那個巨蟹座的女生和其他人一起玩兒,大吵大鬧,和男生稱兄道弟,和女生也可以玩兒的很嗨,女生都覺得她有保護欲,男生也覺得她很放得開,時間一長,大家對她的定義都成了大大咧咧的人,有的時候不小心弄壞了她的什麼物件,她也表現出不在乎的樣子,有一次一起燒烤,她表現出的也是那種大大咧咧,做事情很快,沒有其他女孩子那麼細膩的樣子。

但是和巨蟹座女生相處久了就會發現巨蟹座女生只是表面上大大咧咧,內心卻是很細膩,這個星座的女生都比較喜歡偽裝自己,把自己偽裝的很莽撞的樣子,身邊的朋友就多了,但是親近的人就會發現,其實這個星座的女孩兒大都是比較自卑,善良的,但是又好強,希望別人喜歡自己,也很重視友情,希望身邊有很多的朋友,所以大大咧咧的性格為她招攬了很多的朋友。

但是親近的人會發現其實這個星座的女孩兒很細膩,做事情有條有理,不會那麼大大咧咧,對自己的親人總是想的面面俱到,而且很溫柔,因為這是她們賴以信賴的人,所以不需要偽裝。

9樓:李傑斌李麗麗

巨蟹座的女生生性豪放心直口快,但是她內心非常的細膩溫柔,很注重親情。

10樓:ok我是胖子王

因為巨蟹座的女生看起來大大咧咧的,但是其實他們非常的細心,生活中的一些事情他們都非常關心。

11樓:土豆地瓜豆角

巨蟹座的女生說話的時候就是特別粗魯的,而且一點都沒有女人的那種溫柔,說話的時候像男孩子一樣,所以給人的感覺沒有溫柔細膩。

男朋友很多愁善感怎麼辦?心思很細膩很溫柔那種,但是有時很愛哭,不是因為壓力哭,而是因為聽歌聽哭或者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的問題,我也是這種情況,但我不太溫柔,性格比較暴躁,但主要是老婆一點都不關心或是說愛我,以她的說法就是已經把我當做親人了,不會再有年輕時候的那種濃烈的愛情了,但我需要的就是一生都能有那種感覺和愛,所以我想你只要多給他一點心理上了慰藉,可能他隨著年齡的增長會改變的

13樓:有心人

感情豐富而脆弱,是一位生活細膩,而行為謹慎的那一種人。不可改變的。等思維退化一些後,就會正常的。

14樓:奇它是我

其實他這種人很可貴,有一顆難得的善良之心,如果放在平時可能你覺得他怎麼會這樣,但如果真要遇到事情,他可能是最會分擔和理解的那個,他這種性格估計很難改,不如將他這種性格缺點好好保護起來,不讓他流淚

15樓:過街米老鼠丶

這種男人敏感,容易感情上頭,但是來得快去得也快。讓他哭一會就好了,甭理他。

16樓:超級

我給你說個段子哈,

然後不是什麼好笑的那種,

就是:老了之後看什麼都容易感動。而且流淚,可能你男朋友就是那種性格吧,

看什麼都比較感動的那種,

這種人真的可以感恩社會,

就好好珍惜吧,

多好的男生?

17樓:健康派

他是男兒身,女兒心,好男人,對你絕對好,

女生叫男生名字後面兩個字,有時還加個哥。語氣溫柔細膩,說明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這樣叫男生顯得親切啊,並可以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也說明這個女生對男生有一定的好感,這樣叫能增加兩個人之間的友誼,互動,也顯得親切,也許這就是女生對喜歡的男生愛的表達。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明有兩種。一種是喜歡的意思。一種就是想和你在一起的意思。叫哥並不熟。而且還有點親熱感。叫起來應該比較順口吧

20樓:擼一發睡了

這說明有意討好,這還不明顯,多看看電視劇,女追男一般都特別喜歡用更加親近的方式叫男主角。若能相互喜歡,那便是上好的姻緣了。

21樓:逸桑梓

這個只能說明這個女孩特別的依靠你,對你感覺不一樣哦,應該是依賴並且是很深很深的愛哦,作為男人的你特別有福哦

22樓:無辜

說明這個女生在某些事情上可能需要你幫忙。有過沒有的話也有可能是對你有意思。不過主要看這個女生的性格了,你也可以看看他對別的異性的態度。如果單單隻對你這樣,八成就是有意思

23樓:123阿拉丁

多多少少希望和你變的親近,對你有好感,沒有好感,只會叫名字,名加姓的叫,特別生分。

24樓:百家緣公司

這樣叫也是尊重的一種,這樣稱呼比較親切,有可能也會對你有意思,因為沒有親自看到很難判斷,但對你有好感這是肯定的了,如果你對女生有好感的話那就男生主動一點吧,追她,加油

25樓:匿名使用者

咳咳,我就是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這樣叫我同桌的,僅僅是為了巴結。

26樓:哈哈哈啊估計

可能對那個男生有愛慕之心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那個男生有愛慕之心吧

天秤座的女孩子性格溫柔細膩,怎麼追天秤座的女孩?

28樓:左阿涼

在生活當中,天秤座的女生也更喜歡和性格活潑開朗的人在一起。因為天秤座的女生性格有些沉悶,所以她們的生活會很無趣。但要是在這個時候,有一個人走出來,幫她們調解這種無趣的情緒,那麼她們肯定會非常的高興。

只要你對天秤座的女生表現得足夠關心,那麼她們一定會慢慢的被你打動。

29樓:

雖然說天秤座的女孩子是比較溫柔細膩的人,但必須不斷昇華對她的感情,對她關懷備至、體貼入微,不辜負她的情意,才能牢牢地擁有她。

30樓:似有私有

天秤座的女孩子比較愛美,所以不要邋里邋遢的出現在她的面前,然後不要很直接的講你喜歡她,因為她們比較喜歡從朋友慢慢發展為戀人。

31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想要追天平座的女孩兒,就要在平時生活中的細節中下手,根據他的興趣愛好來給她製造小驚喜,小浪漫用真心去打動她。

32樓:蕎哈哈

多瞭解一下女孩子的喜好,如果是性格溫柔細膩的話,那就平時多關注關注細節,把握住每一次機會,最好會一點小浪漫。

33樓:阿裕

我以前有一個特別要好的好朋友,他為了追一個天秤座的女孩子,可謂是花光了好多的經歷,不僅僅是從女孩子的生活中,總是能給細節之處把握的好好的,而且經常帶她去玩,給她小驚喜。

3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定要執著,不能半途而廢。然後要特別細心周到,對她的事情處處上心,無論大事小事。

35樓:lxy施冕

天秤座女生都善於社交,她們身邊總圍繞著許多朋友並樂於此。但是她們終究還是渴望結婚的,但如果不是真心地,你最好別去煩一個天秤座的女人。

36樓:wq哈士奇

追求天平座女孩子最主要的還是要用你的真誠真心去感動對方,在很多生活中的細節做到很好的小驚喜小浪漫而且讓對方感受到自己是很愛對方的,要常常的陪伴和照顧。

37樓:篤兔兔

天秤座的女孩子性格確實挺溫柔細膩的,所以跟這樣的人相處,想要追求他們的話,你就應該要顧及到他們的感受,多一點陪伴他們,讓他們開心。

有什麼詩適合女生朗誦,聲音是那種有點像男生的,最好是不長不短

我聲音和你差不多,徐志摩有一首詩 闊的海 曾經用這個拿過獎 相信未來 郭路生 當蜘蛛網無情地查封了我的爐台 當灰燼的餘煙嘆息著貧困的悲哀 我依然固執地鋪平失望的灰燼 用美麗的雪花寫下 相信未來 當我的紫葡萄化為深秋的露水 當我的鮮花依偎在別人的情懷 我依然固執地用凝霜的枯藤 在淒涼的大地上寫下 相信...

為什麼男生長的有點像女生會好看,為什麼有的男生會喜歡跟自己長得像的女生?

我同桌就是啦,長的比女生還漂亮,聽他初中同學說他初中時上女廁所都沒人管,上男廁所反而經常會嚇到人 所謂女生男相和男生女相其實都比較好看的啦。李宇春除外好吧 所謂的男生女像就是面部線條相對柔和吧 看起來比較無害 你看過許多古裝戲裡有女扮 的吧 還有的女的還喜歡上了那個扮的 你當時對那個扮的什麼感覺呢 ...

朋友送的小金剛,我看著怎麼有點像假的?還有這是什麼紋路的金剛?求

如果是假的,那來 你就賺大了源,因為目前市面上還沒有人做假的小金剛,畢竟不是名貴東西,作假成本太高了。這串屬於 爆肉紋 小金剛,樁型不錯,飛碟樁。總體還不錯,玩金剛並不是東西好才算好,真正好金剛是盤好才是好。朋友送的,什麼品種?看上去不像小金剛 首先說這是一串藏式小金剛菩提,沒有問題,品種感覺像荔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