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烏火車站附近有沒有快餐店,義烏火車站旁邊有24小時開的肯德基或者麥當勞什麼的嗎?

2021-07-15 10:19:37 字數 1149 閱讀 6616

1樓:

你一出火車站就可以看到快餐店,在火車站二樓還有肯德基和茶館。

謝謝,望採納

2樓:溥米琪

有肯德基和茶館還有個義烏拉麵都在二樓,我是義烏信戶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家飽食捷哦 還有kfc 等等

4樓:琉璃繁縷

有的 還是kfc合理點的吧

義烏火車站旁邊有24小時開的肯德基或者麥當勞什麼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出口的樓上,就是24小時開的肯德基

6樓:無淚之傷

有的。義烏火車站2樓。就是售票大廳。進站口旁邊、有一家24小時營業肯德基

7樓:何振園

有的,就在候車室的左邊。

誰知道在義烏火車站附近那有便宜的旅館

8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在郊區,附近有很多旅館的你下車自己走幾步,別和介紹給你旅館的人搭話自己去找30元的肯定有。也可以在火車站前搭乘801、805等進入市區投宿,旅館酒店都很安全的。義烏治安還是不錯的。

義烏有兩個客運站,一個是江東(短途,一般浙江省內的城市)805坐到底站就可以了。還有一個是賓王客運站,從火車站到那裡打的和別人拼車5元就夠。這兩個客運站附近都有旅館酒店,義烏旅館可以講**。

最便宜的一般50左右就行。

火車站附近有沒有好吃的麵館?

9樓:不一樣的人

大同火車站廣場售票南側30米,一個快樂驛站的快餐店,吃飯住宿,都可以24小時營業。**的面還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妹的,我自己去吃了,在西山路上睡了一覺腰痠背痛,覓食去

義烏火車站附近有什麼大的商場?

11樓:匿名使用者

義烏火車站附近

沒有大的商場的

12樓:原版五花肉

沒有。都是些私人的小超市。你要去大**只有去義烏城裡了。幾個大點的**都集中在市民廣場附近。

漢口火車站附近有沒有交通銀行,漢口火車站最近的交通銀行在哪?怎麼走?

面對漢口火車站左手的白金領域對面大樓下就是,就在金家墩長途汽車站的右邊大概50公尺左右吧。漢口火車站最近的交通銀行在哪?怎麼走?到東面的金墩街發展大道口站乘坐 512路,在 常青路武商量販店站 下車 西北300多公尺就是交通銀行 武漢振興路支行 請點採納,謝謝 你是外星人嗎 活這麼大了 連手機都不會...

廣州火車站附近有沒有工商銀行,廣州火車站附近有沒有汽車站啊

中國工商銀行 流花支行營業室 距離火車站最近的工商銀行。距離413公尺。步行線路 廣州火車站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走110公尺,左轉 走90公尺,右轉 走60公尺,左轉 走140公尺,左轉進入環市西路 沿環市西路走130公尺,右轉進入站前路 沿站前路走190公尺,到達終點 中國工商銀行 流花支行營...

上吼車站附近有沒有招商銀行,上海火車站附近有沒有招商銀行

你好,招商銀行股份 上海分行營業網點如下 網點名稱 位址 儲蓄 儲蓄營業時間 靜安寺支行 上海市北京西路1700號 62550985 9 00 18 30 1 7 曹楊支行 上海市曹楊路188號 52352207 9 00 18 30 1 7 徐家匯支行 上海市漕溪北路18號 6427389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