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頭鞋擠腳怎麼弄寬

2021-07-15 10:16:19 字數 803 閱讀 6463

1樓:

1、酒浸法

將白酒(25克左右)倒入新皮鞋內,晃動幾次,放一小時後再穿,皮質就不再板硬,鞋也不再夾腳。如果是皮鞋邊緣磨腳,比如腳後跟處,可以把溼紙巾晾乾,再充分浸透白酒,用一個夾子固定在磨腳處的皮鞋部位,放置一晚上,第二天再穿便不會再磨腳。

2、擀壓法

如果新皮鞋邊緣部分磨腳,可用溼毛巾在磨腳的部位捂幾分鐘,使其潮溼變軟,然後用圓柱形物體(如玻璃瓶子)用力擀壓幾遍,把磨腳的部位壓得光滑平整,就不會再磨腳了。

3、楔掌法

如果新皮鞋夾腳情況比較嚴重,可用溼毛巾捂溼,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順腳了。

4、錘擊法

如果新皮鞋的鞋底磨腳,可套在鞋柺子上,用鐵錘用力敲擊,將磨腳處敲擊平整,新鞋磨腳後跟怎麼辦便解決了。如果沒有鞋柺子,也可用其他鐵器代替。

5、固體膠溶化法

用固體膠溶化後滴到那個磨腳的裝飾釘上,就可以了。

可以在膠後,膠沒發硬之前貼上一小塊軟布,只要細心一點就行。

2樓:鎮鮃

吹風機軟化,冷凍擴張,小物件隔離,白酒軟化,舊報紙溼潤鞋子,以上幾種辦法能夠一定程度上緩解尖頭鞋擠腳的情況,

3樓:運動用品鑑定

找了些方法給你弄款尖頭鞋:

(1)用溫熱毛巾熱敷,後填塞硬性物質撐起,放置一晚上,能夠有所改善,或者乾脆拿到鞋店,他們都會弄。如果不是皮的,可能性就小了。

(2)拿個密封袋裝些水,然後塞高跟鞋裡,再放進冰箱,冰凍層,結冰後拿出,取掉冰袋,鞋子會鬆一些,據說用這個方法特別好,不妨一試。

一定要弄好了再穿,不然傷了腳趾,很麻煩哦!

穿尖頭鞋怎麼搭配衣服,尖頭高跟鞋搭配什麼衣服

我認為穿尖頭鞋,最好腳不要很大,褲子的話還是小腳褲比較好看,才能突出鞋的特色。我覺得可以搭配寬鬆大褲管的那種比較休閒又帶點職業性女性味道的褲子,比較飄逸的感覺。上衣盡量短,抹胸那種,齊膝蓋的小裙子,很幹練的感覺。尖頭高跟鞋搭配什麼衣服 尖頭鞋應該怎麼搭配衣服?20 嗯,我平時對時尚還小有研究,給你分...

09年女鞋還流行尖頭鞋嗎?

其實自己喜歡的是最重要的。今年流行的元素有,紫色 豹紋 圓點。其實流行又有誰說的準呢。像去年的波西公尺亞流蘇風,今年照樣賣的很火,你所看到的圓頭平底小單鞋也是現在很火的。但別人喜歡的不一定是最好的。我是開 鞋店的,目前走勢很兩極化。成熟知性款式 和甜美可愛款式 都賣的很好。說了很多絮絮叨叨的話 希望...

男生更喜歡女生穿尖頭鞋還是圓頭鞋

圓頭的鞋子,看起來顯得年輕可愛 尖頭的鞋子適合穿職業裝還有禮服,內顯得成熟而容 如果你是初到職場或者去見未來的公婆,應該是圓頭鞋子更討人喜歡。另外,還要看你的氣質 腳型和哪種鞋子適合,腳型瘦得話,而且長相氣質比較 化,穿尖頭鞋子會很好看,腳型寬穿圓頭鞋子好,內部空間大些。希望能夠幫到你啦!另外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