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聲會影10滾動字幕如何設定

2021-07-15 02:23:55 字數 468 閱讀 9576

1樓:匿名使用者

會聲會影字幕製作方法:選擇“標題”,雙擊預覽視窗,游標成工字型,輸入字幕文字。點一下空白處,輸入的字幕文字自動放置在下面的文字軌上。

在預覽視窗裡選定文字,可調整大小、顏色和位置。如果要使字幕動起來,可以將字幕文字選定,點右側“動畫”,在“應用動畫”前打鉤,選擇一種動畫型別。例:

如果想字幕文字從右往左移動,就選擇“飛行”,點旁邊的t字圖示,自定義右進左出的進出方向,還可以設定起始單位、終止單位、暫停時間長短。確定。確定後,還可以手動調整暫停時間的長短。

方法是:在“動畫”狀態下,選定字幕文字,拉動預覽視窗下面的滑動條兩頭的小三角即可。藍色代表暫停時間的長度。

如果字幕文字很多,可以選擇從下到上的形式。總之,掌握了製作方法,就可以根據自己的設想和需要來靈活設定。熟悉後,用會聲會影的“動畫”功能還可以做出很多不同形式的動態字幕來。

另外,還可以呼叫製作好的字幕檔案,但必須是utf格式。

會聲會影X2的使用教程,會聲會影X2怎麼使用?

去買 會聲會影x2 中文版 從入門到精通 餘輝 編著 中國青年出版社 出版發行 2009年7月 定價元,附贈1 新增文字,標題 啟動會聲會影,點選上方的 標題 在監視器裡提示 雙擊這裡可以新增標題 然後在字上面雙擊,進入文字輸入狀態,輸入文字。也可選中一行或一句,一段 拖變色 按 ctrl c 複製...

安裝會聲會影出現錯誤1603 系統win

安裝檔案不完整 中文版。x8 64位 zoneid 2146 uid 1355 x8 32位 zoneid 2147 uid 1355 x7 64位 zoneid 2148 uid 1355 x7 32位 zoneid 2149 uid 1355 x6 zoneid 2150 uid 1355 x5...

會聲會影x5為何無法安裝?

我家的電腦從裝系統以後會聲會影就不能使用了,我又從新 了乙個結果。然後裡面應該找到乙個corel的安裝程式 就像是咱們安裝遊戲時的那個安裝軟體像。會聲會影x5開啟就說 會聲會影x5已停止工作怎樣解決?建議最好安裝x8以上版本,因為x8以下版本容易造成會聲會影corel videostudio停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