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維多利亞灣附近有24小時營業的麥當勞或肯德基嗎

2021-07-14 22:49:58 字數 2717 閱讀 518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一家在尖沙咀梳士巴利道星光行。就在海港城正門那邊、天星碼頭對面。

尖沙咀還有另外兩家24小時營業的麥當勞,一家在北京道,一家在金馬倫道。

不過我勸你還是找便宜你賓館吧!一整晚待在麥當勞沒得梳洗很難受呀!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香港又捨不得花錢,你真夠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香港有哪些地方24小時營業的? 麥當勞跟kfc真的24小時營業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一家在尖沙咀梳士巴利道星光行。就在海港城正門那邊、天星碼頭對面。

尖沙咀還有另外兩家24小時營業的麥當勞,一家在北京道,一家在金馬倫道。是24小時營業的!

天安門附近有沒有24小時營業的肯德基或麥當勞?位址最好詳細一點 謝謝嘍!!

5樓:清醒亞斯

附近向南你需要走到前門西路上有。這算是比較近的了,穿過廣場就是。

去西單,王府井略遠一些。

北京站附近有沒有肯德基,麥當勞之類的24小時都營業的地方,凌晨兩點到北京,不知道去哪

6樓:匿名使用者

麥當勞(北京站餐廳)

北京市東城區北京火車站西街

也就是站前廣場西側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出了站口正北,在北京站口東有一家麥當勞。

麥當勞和肯德基是不是24小時營業?

8樓:公尺格戰鬥機

不一定,少部分是24小時

營業,大部分都不是24小時營業。肯德基和麥當勞的營業時間基本一樣,營業時間長短主要是根據店鋪位置的**量來決定的,**量多的地方營業時間長,**量少的地方營業時間自然就短。

各個地區和不同地段營業時間都不同,在一線城市市中心,尤其是夜間娛樂區的肯德基和麥當勞都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的,而住宅區的營業時間基本是7:00或8:00-22:

00;在二三線城市中的肯德基和麥當勞24小時營業的就比較少了,在晚上九點或十點就會關門。

9樓:昂義稱凰

肯德基暫時沒有將餐廳轉為24小時營業模式的打算。「肯德基以前進行過24小時營業。」中國百勝餐飲集團負責人表示,肯德基在適當的時機比如春節、情人節等節假日,根據各餐廳的情況,開放短期的24小時營業店。

雖說對24小時運營有一定的市場經驗,但目前肯德基同樣沒有在本市實行24小時店的具體計畫。

有條件地進行24小時營業,是出於對成本控制的考慮。從長遠發展來看,24小時營業是乙個相當不錯的賣點。但目前本市的市場情況,24小時店還處於初期的艱難運營階段,24小時的餐廳長期運營恐怕不好維持。

我那天在洛基英語上班,中午叫的肯德基,順便了解了一下它的營業時間,望幫到你。

10樓:彭淑蘭焦雪

有的是,有的不是。24小時營業的店鋪招牌上都會有註明的,很醒目,留心看一下,就會發現和普通營業至23:00左右的店不一樣。

11樓:天鈞鑒遠

根據不同區域,麥當勞和肯德基的營業時間有所不同。一般在城市中心商業區尤其是夜間娛樂區的麥當勞和肯德基一般都是二十四小時營業,但一般在凌晨兩三點過後也基本不營業了,且凌晨所售產品也極有限。

12樓:凡夫俗志

有的地方不是24h營業的,如果全天營業,會有標示的。

廈門有幾家24小時營業的麥當勞?

13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湖里餐廳 廈門市湖里區華昌路華山大廈 0592-5629290廈門帝豪餐廳 廈門市廈禾路帝豪大廈底層 0592-2960059廈門聚泰餐廳 廈門市嘉禾路聚泰商業中心一樓 0592-5160806sm美食廣場 廈門市嘉禾路sm城市廣場五樓 0592-5538210廈門加洲得來速餐廳 廈門市蓮前東路113-121號加州城市廣場副樓 0592-8261793

廈門湖濱西餐廳 廈門市湖濱西路10號東方時代廣場 0592-2288181

廈門五州餐廳 廈門市禾祥西路25號五洲大廈一層

14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有7家24小時營業的麥當勞 sm美食廣場 廈門市嘉禾路sm城市廣場五樓 0592-5538210 廈門加洲得來速餐廳 廈門市蓮前東路113-121號加州城市廣場副樓 0592-8261793 廈門湖濱西餐廳 廈門市湖濱西路10號東方時代廣場 0592-2288181 廈門五州餐廳 廈門市禾祥西路25號五洲大廈一層 0592-2206880 廈門湖里餐廳 廈門市湖里區華昌路華山大廈 0592-5629290 廈門帝豪餐廳 廈門市廈禾路帝豪大廈底層 0592-2960059 廈門聚泰餐廳 廈門市嘉禾路聚泰商業中心一樓 0592-5160806 參考資料: http://www.

mcdonalds.com.cn/location/rest_list.

aspx# 麥當勞全國餐廳查詢

咸陽火車站附近有肯德基麥當勞嗎,是24小時營業嗎

15樓:舒安翊

火車站附近肯定有啊= =不然能叫火車站麼╮(╯_╰)╭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過在北門口有個,距離火車站也不遠,走的話十幾分鐘就到了

浦東機場附近有沒有24小時的麥當勞或者肯德基

浦東機場有肯德基餐廳,而且有兩個但都不是通宵營業的。浦東機場內所有餐廳茶室咖啡吧最晚的營業到24 00。人民廣場附近倒是有24小時的茶室網咖咖啡吧等。浦東機場2號航站樓有肯德基,24小時營業.浦東機場有商店 大廳可以過夜的 冬天有暖氣帶個本本上上網 或者 手機看電子書總可以吧就5個小時的樣子 很容易...

北京站附近有無24小時營業的場所

恆基中心西南角有一家網咖,上網五元一小時,消磨時間是個好地方 記得帶身份證 其它地方比較亂,不太安全 當然有呢 北京站附近有一些飯館都是24小時的 北京站對面的恆基中心有永和大王,24小時營業.太多了 商場 網咖 餐廳 超市 很多的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的 一般都會在醒目的地方標註 轉一圈就能發現不少 呵...

濟南火車站附近的麥當勞是24小時營業的嗎

肯德基是關一層的。地下那一層沒法用。麥當勞是24小時的 濟南哪兒的肯德基或麥當勞是24小時營業的?kfc24小時店 聖凱 濟南市濼源大街北側山東聖凱置業 建造的大樓第 一 二層 山大路 濟南市山大路124號一層 北園 山東省濟南市北園大街483號1層 濟南火車站 山東省濟南市車站街16號天龍大廈地上...